為什麼明明知道後果很嚴重還有一意孤行呢

2021-03-19 18:19:57 字數 521 閱讀 9052

1樓:宇文菩提

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想放棄卻無法放棄.明知是煎熬卻又躱不開!有一種愛,假如失去是苦你怕不怕付出 ,迷亂是苦你會不會選擇結束!追求是苦你會不會選擇執迷不悟,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謊言是一種傷我選擇沉默;沉默是一種傷害我選擇離開!

愛情成為一種傷害我選擇放棄!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有些緣分是註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 !

為何執迷不悟?還要一意孤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或是當局者迷,那就要給他換一個環境換一個角度再看問題,他就能有不同的感悟.也許是要面子,這就要用一些溝通的技巧,讓他有一個臺階下,這樣既保全面子又可以使問題得到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無明,不覺悟人生的實相。

抑鬱症很嚴重,抑鬱症最嚴重的後果是什麼?

中國有七成的抑鬱症沒有被識別出來!這個一個很嚴肅的事情 抑鬱症其實就是腦子思維出了問題,接下來什麼都來了 首先你要明白事情是發生在你的日長生活中,在這個過程中你起主要作用,醫生只能幫你去分析問題,提出合理的見意,不能代替你去解決問題。其次,抑鬱症產生的原因有很多,不過最主要的是對自我價值的否決,對自...

掉髮很嚴重是為什麼?怎麼治療,掉髮很嚴重是為什麼?怎麼治療?

您好,掉頭髮的原因與養分有關,與精力緊張或突然的精力影響也有很大關係,可查血微量元素,平常不要常常處於精力緊張狀態。可在掉頭髮的地方常常用生薑擦一擦,可促進頭髮成長,飲食養分要全面,恰當多吃些硬殼類食物,恰當吃些黑芝麻。足夠的睡覺 足夠的睡覺能夠促進 及毛髮正常的新成代謝,而代謝期主要在晚上特別是晚...

一意孤行的後果很嚴重嗎,一意孤行有什麼後果

當然嚴重 除非你是神 不一定,要看什麼情況,比如做自己想做的事業,有自己的思路是非常成熟的,舉例,就像馬校長一樣,沒有一個人看好他,他就是一意孤行才有了網際網路,等等,驚人的成功事例 一意孤行有什麼後果 既然走到了這一步,你不應該去數落他,因為他心理比你還難受。他並不是嫌專你是主婦,而是想屬在自己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