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旋途的歌詞是什麼意思,人在旋途的歌詞是什麼意思人在旋途的歌詞是人生的什麼意思?

2021-05-16 09:26:45 字數 5424 閱讀 7032

1樓:長頸鹿

人在旅途***歌詞:

從來不怨 命運之錯,

不怕旅途多坎坷,

向著那夢中的地方去,

錯了我也不悔過!

人生本來 苦惱已多,

再多一次又如何?

若沒有分別痛苦時刻,

你就不會珍惜我!

千山萬水腳下過,

一縷情絲掙不脫。

縱然的時候情如火,

心裡話兒向誰說?

我不怕旅途孤單寂寞,

只要你也想念我!

我不怕旅途孤單寂寞,

只要你也想念我!l

從來不怨 命運之錯,

不怕旅途多坎坷,

向著那夢中的地方去,

錯了我也不悔過!

人生本來 苦惱已多,

再多一次又如何?

若沒有分別痛苦時刻,

你就不會珍惜我!

千山萬水腳下過,

一縷情絲掙不脫。

縱然的時候情如火,

心裡話兒向誰說?

我不怕旅途孤單寂寞,

只要你也想念我!

我不怕旅途孤單寂寞,

只要你也想念我!

人生路歌詞是什麼意思?

2樓:啊哈哈嗨

歌詞的意思是:人生經歷總在對與錯中掙扎生存。人生一輩子要歷經不少坎坷,嘗識許多酸甜苦辣;人生一輩子沒有一帆風順的事。只有歷盡風雨,才能見彩虹嘛!

祁隆是具詞曲唱全方位不可多得的**奇才,**細膩,唱功紮實,聲音獨特,作品取材真實,通俗易懂,旋律流暢。這都是祁氏**的主要特點,他的作品裡描繪著一個個感人的故事,每一個跳動的音符裡都承載著人生的酸甜苦辣。

再加上自己具有一副很有穿透力的獨特磁性嗓音,更讓人不得不擁有片刻的寧靜,產生心靈的共鳴。更難得的是,這一部部感人的作品被各種年齡段的歌迷接受和深深喜愛,這就是祁隆**的魅力所在。

說唱風格的演繹,將祁隆極具穿透力的磁性嗓音盡情展現,使這首作品喚起昔日純真的愛戀,開啟你塵封的情結,讓情感在音符中流動,感受夢想的悸動,品味愛情的甜苦,讓我們在這個春天裡,聆聽最痴情的訴說,感受最執著的真情,和祁隆一起感受那份純真的愛戀。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路歌詞的意思是人來到這個世上,註定是一段旅程,平時想的是自己的工作,在乎的是身邊的親人和朋友,又有誰靜下來,哪怕是一點點,替自己想想自己過得是否快樂是否幸福。

很多人都會在虛擬的感情世界中,看著滿懷希望慢慢化成灰燼,然後在痛苦中掙扎。想掙脫,可是深深紮在心中的那根尖刺,你不拔是永遠的痛,你拔了那就是永遠不能癒合的傷口。不是深愛過,誰又真的記得誰,誰又能懂誰。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會選擇回到那個曾經嗎?是否還是依然堅持著自己的夢想,堅持著走到這一步?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還是會選擇與你相遇,還是會陪伴你走過這段人生路,雖然會悲傷的分離,但心中那些美好的記憶任誰都不能給予,因為我的世界你來過。

漫漫紅塵中遇見彼此,回看多少的承諾,又有多少人能夠執著相守。許多情感看似美好,卻又令人肝腸寸斷。當所有的快樂散去,只剩下無盡的惆悵,只能在時間的深海里,尋找著希望的缺口。

4樓:胡楊小豹子

《人生路》歌詞表達了歌手對人生的感悟。人生就是一條莫測征途,我們總是忙著趕路,忙於迷路,總是在失望中追求偶爾的滿足,卻無法改變人生的長度。

我們們整天生活在惶恐之中,生怕自己有一天會失去什麼,會變得沒有錢,沒有伴侶,沒有依靠,甚至是一無所有,其實,我們可以換一個角度來看,無常何嘗不是一件好事呢?只要我們真正的認識無常,承認無常,內心坦蕩的接受一切,根本就沒有什麼好懼怕的。正因為有了無常,人生才有了變化,這才有了希望,有了「奔頭」,才有了讓人無限期待的「未來」。

人生在世不稱意的人和事很多,人生世事無常,變幻莫測,時間永不會停留,一年在四季中輪換,一生在體驗中走完。酸甜苦辣鹹,苦痛哀樂盡享其中,生活的滋味,慢品,越品越有味,用心去感受,喜怒哀樂,難言,時間不經用,一睜一閉就是一天,晃晃悠悠就是一月,暑往寒來就是一年。

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一成不變的東西,一切事物無時無刻不在變化之中,我們身體的細胞,每時每刻都在新陳代謝,每過七天就是一個迴圈,它們就這樣從生到死,然後又「死而復生」,從外表上來看,我們還是那個一樣的我,可是本質上每個細胞都已經不是從前的那個自己了。

5樓:北鴦

歌詞的意思是:漫漫人生路,數不清的辛酸坎坷,道不盡的世事蒼茫,《人生路》動人的旋律,總是感染著人的內心,有一種來自心底最真最純的呼喚和感悟,讓我們更懂得了人生旅途中一路的艱辛,多少無奈之舉,只有自己默默的承受和忍耐,回眸流年,一切盡在不言中……

人生路上,就是變化莫測,也許準備好的今天,卻抵不過多變的明天,也許人生本就是一場擦肩而過。擦肩而過的路人,無需去討擾,因為既然分開,註定餘下的路,我要獨自一人行走,學會鼓勵自己不斷前行。

人生路上,可能春風得意,也可能坎坷不平,無論如何,我們都要一直走下去。榮耀也罷,屈辱也罷,都要以平和的心態去面對,少一些無奈與感慨,多一份從容和淡然。「寵辱不驚,閒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靜觀天上雲捲雲舒。

」把心放平,生活就是一泓平靜的水;把心放輕,人生就是一朵自在的雲!

曾有人說,累了就別幹了,一天到晚就知道幹,因為我明白。窮在街頭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 不信你看杯中酒,杯杯先敬有錢人,人無錢,不如鬼,湯無鹽,不如水, 人,必須扔掉四樣東西, 沒意義的飯局,不愛你的人, 看不起你的親戚,虛情假義的朋友,必須擁有四樣東西: 揚在臉上的自信, 長在心裡的善良, 融進血液的骨氣, 刻在生命裡的堅強,這就是做人!

一直單曲迴圈著,閉上眼睛,享受著這磁性而又負有穿透力的嗓音,耐人尋味的歌詞,憂傷的旋律。彷彿演繹著一段悲妻的愛情故事。回首慢慢人生路,有誰能瞭解人生的寂寞,有誰能開啟生命的枷鎖。

唱出了人生路上所經歷的酸甜苦辣,以及對人生的無奈和束縛。很悲傷但還是忍不住想聽。

6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路》歌詞的含義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觀,每個人,都有屬於別人的人生觀,每個人,都有屬於世界的,無奈人生。做好了,是自己的,做錯了,別人說自己,是非對錯,有人生的真,有虛偽的假,有等地的無奈,有珍惜的無所謂,最後,只是人生的心。

失落人生的等,後來,人生失落,無奈放下,最後,只是人生放下,失落人生,感悟一世的繁華,失落人生的卑微。一個人的錯。一個人的真,一個人的情,一個人的錯,感覺人生失落,只是生命的一筆勾銷。

感悟的心,藏著人生的命脈,無奈的真, 藏著人生的感動,是真心的領悟,也是人生的錯過,是愛情的繁華,也是無奈的拘束,最後,只是人走茶涼,最後,只是人散人去。

一段往事,藏著人生的感恩,一段珍惜,藏著人生的卑微,是對錯,是無奈,也是人生的放棄,多少的對,成了人生的再也不見。人生難得可貴的是善良,歲月,輾轉無奈的是真心,一個人的恩,一個人的情,總有人生的失戀,也有人生的卑微 。

7樓:15蟲蟲樂

歌詞的意思:

不是因為幸福才微笑,而是因為笑了才幸福。不管別人怎麼對你,那都是別人的事,人最大的敵人始終都是自己,不存在誰對不起你,誰欠你,走出陰影就是人生贏家,走不出就是神經病,都怪你自己。

寧願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願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勇氣不是感覺不到恐懼而是感覺到恐懼也繼續做下去。

生命太短,日子太忙,人生太累。該放的時候,要捨得放下,該棄的時候,要毅然決絕。別羨別人輝煌,別慕他人美好,別怪世態炎涼,別怨世人虛偽。學會忘記,懂得放棄,別為昨天的事煩惱。

別為無謂的事傷心,遠去的風景,淡了的情,以及等不來的渴望,都是緣分之因所成的果報,不必太執著。你能力有限,能就則就,你雅量不夠,能丟則丟。面對,讓心更強大,放下,讓心更豁達。

一個起點,一段旅程,腳踏實地的走,坦蕩快樂的活

8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身邊路雖遠但未疲倦,相愛的兩個人攜手漫步人生路,再多苦難也不怕。悲也好,喜也好,每天找到新發現。讓疾風吹呀吹,儘管給我倆考驗,一切挫折都不能讓我們分離。

9樓:蘭瑟爾

就是說人的一生都是在不斷前進的路途上面進行的,會有很多在乎的東西和自己關心的東西,就在這些事情的迴圈中懂得了人生。

10樓:液壓

大意是人生苦短,不要一味地盲目追尋,也需要一段安靜的時光,思考過往和未來的方向,來去匆匆,相逢是緣,珍惜時間,不辜負自己。

11樓:沒啥好遊戲

《人生路》歌詞是說人生一輩子要經歷許多坎坷磨難,品嚐許多酸甜苦辣;人生一輩子沒有一帆風順的事。表明了歌手對人生的感悟。

祁隆出生在山東省菏澤市鄄城縣閆什鎮一個農村家庭  ,父母賦予了他**方面的天賦,他憑著自己愛好和堅強毅力自學了**理論知識和文化科目,完成了從小學到大學的全部課程。

祁隆舞臺感染力很強同時他小學到大學,參加了各種歌唱比賽,都獲得了不錯的成績。大學畢業後,由於經濟的原因,祁隆只能做起了幕後的**工作。

2023年1月11號,發行親情**《老父親》,4月30日,在東莞舉辦全國巡迴演唱會,5月31日,發行**《人生路》  ,8月22日,發行數字**《一起走過的》

12樓:紅彼得

每個人的一生都會遇到困難,都會有難熬的時候。

13樓:匿名使用者

漫步人生路,歌詞的意思是:人生經歷總在對與錯中掙扎生存。人生一輩子要歷經不少坎坷,嘗識許多酸甜苦辣;人生一輩子沒有一帆風順的事。只有歷盡風雨,才能見彩虹嘛!

金海心(hannah kim)華語樂壇最令人珍惜的好聲音。著名華語女歌手,創作人、**製作人。2023年世紀末橫空出世,以超具辨識度的獨特嗓音和「心」式唱腔迅速在華語流行樂壇佔領一席之地,出道至今,攬貨眾多獎項及讚譽。

其獨特歌喉,多變唱腔,使模仿者望而卻步。金海心是為數不多既擁有驚豔唱功,又有優秀創作才華的**人。

在紮實的**背景下,她的**獨特充滿張力,**理念別具一格,擁有兩岸三地眾多狂熱粉絲追捧。代表作《那麼驕傲》《悲傷的鞦韆》《陽光下的星星》已經成為華語流行樂經典曲目。她是華語樂壇新世紀最具代表性的女歌手之一,並且熟練掌握多門外語。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觀,每個人,都有屬於別人的人生觀,每個人,都有屬於世界的,無奈人生。做好了,是自己的,做錯了,別人說自己,是非對錯,有人生的真,有虛偽的假,有等地的無奈,有珍惜的無所謂,最後,只是人生的心。

14樓:英麟昌

人生路歌詞,表達的意思:人生經歷總在對與錯中掙扎生存。人生一輩子要歷經不少坎坷,嘗識許多酸甜苦辣;人生一輩子沒有一帆風順的事。只有歷盡風雨,才能見彩虹。

2023年,推出歌曲《唱著情歌流著淚》 。2023年,推出單曲《愛的世界只有你》 。2023年,推出第四張個人創作**《醉相思》 。

2023年,參加央視節目《向幸福出發》。2023年,其演唱的歌曲《唱著情歌流著淚》獲得酷狗繁星年度盛典十大金曲獎。2023年,推出數字ep《一起走過的》  。

祁隆是具詞曲唱全方位不可多得的**奇才,**細膩,唱功紮實,聲音獨特,作品取材真實,通俗易懂,旋律流暢。這都是祁氏**的主要特點,他的作品裡描繪著一個個感人的故事,每一個跳動的音符裡都承載著人生的酸甜苦辣。自己具有一副很有穿透力的獨特

磁性嗓音,更讓人不得不擁有片刻的寧靜,產生心靈的共鳴。更難得的是,這一部部感人的作品被各種年齡段的歌迷接受和深深喜愛,這就是祁隆**的魅力所在,讓我們一起聆聽把。

手指有旋是什麼意思,手指有4個旋是什麼意思

手指上的鬥和簸 箕手指上的鬥和簸箕代表什麼?十個斗的人和十個簸箕的是上天註定的姻緣,他們要受好幾世磨難不能相守,才可以換來下一生緣份,而且呀即使離去也不必再喝孟婆湯,這樣就可以生生世世都記著對方,不再分離。科學分析 十個鬥和十個簸箕的人是完全的互補型性格,一個剛一個柔,一個主動一個被動。互相吸引互相...

旋字的拼音是多少啊,「旋」字的拼音是什麼?

旋是多音字。旋拼音 xu n,xu n 基本資訊 部首 方 四角碼 08281 倉頡 ysono86五筆 ytnh 98五筆 ytnh 鄭碼 syxi統一碼 65cb 總筆畫數 11 基本解釋 1 不久 旋踵 喻極短的時間,如 旋旋即逝 旋即。2 表示與各方來往或來往於各方之間 周旋。斡旋。3 古同...

名字亦旋什麼含義,芹亦名字的含義是什麼意思?

亦旋 就是可以到達頂峰,有著不屈不饒的精神的意思 亦旋就是可以到達頂峰,有著不屈不饒的精神的意思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芹亦名字的含義是什麼意思?芷韻,子涵,敏晴,敏熙,兮雯,柔兒,雪依 凌霏 藍婷 伊琪 曉彤 筱晴 夢琪 之桃 慕青 爾嵐 初夏 沛菡 傲珊 曼文 樂菱 惜文 香寒 新柔 語蓉 海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