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去服裝廠當學徒好不,女生去服裝廠當學徒好不

2021-05-21 21:51:00 字數 526 閱讀 2258

1樓:寒夏兒

可以去學,學成後可以自己開個製衣店

2樓:我是林少

如果你是特別喜歡就專門學習,但只是喜歡和工作符合自己的興趣就看自己的想法了。

3樓:大蘿蔔頭

短時間的就還好,長久的不建議

去服裝廠工作,學到後,能自己做衣服嗎。? 能做到哪種程度。? 會學到怎樣裁縫衣服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去廠子裡應該還是在流水線上當工人,學不到多少東西的。想學裁縫衣服,最好去找個技校,學點服裝設計製作之類的,很快就能出徒。

5樓:海自函

自己完全會,如果是時裝,起碼要5年以上的經驗,還要懂得看紙樣,裁片之類的。沒有你想的那麼簡單。

6樓:扶瀾微步

不一定這就是做一個工序

不會剪裁

也不會劃線

更不會量尺寸等

就是搬運工

去柬埔寨服裝廠上班,工資待遇怎麼樣,在國外工作的朋友給點意見

我就在柬埔寨製衣廠。柬埔寨的中國人很多,工資在柬埔寨國內算是很高的了,具體的話要看你從事的崗位。中國人一般都是管理崗位或者跟單指導工之類。工資基本上都在800 1500美元之間 這要看的崗位,技術。會不會柬語,或者會不會英語!如果會英語,在這邊能進韓國製衣廠的話,工資更高!但是不建議來這邊,一是這邊...

我是一名服裝廠車工,做了四年,主任提拔我去技術部學做樣衣,我應注意些什麼?剛去該怎麼做

人是不段成長,勇敢挑戰自我,為今後找一條更好的活路。安於現在會被社會淘汰的 同行啊,先恭喜你。做車工是做一個步驟,做樣衣就學的很多了,到時會有人教你的別擔心 不熟悉這個行業,知道句老話 向前看,向錢看!做什麼工作都是少說多做,多看多想,虛心學習 南通 我想去服裝外貿公司做樣衣 我有5年的車工經驗但沒...

為什麼說女生最好不要主動去追男生

女孩追男孩,總是有些吃虧,但是也有幸福美滿的,但是矜持應該是每一個女孩應該有的吧 因為男生不會珍惜你!問 為什麼大家現在都說女生不要主動追男生,一般這樣沒有好下場,可是人生無常難得遇見喜歡的人,不應該 關鍵得看實際詳細情況,有些男生真的是需要女生主動的。通常情況是女人該主動給男生些暗示,創造些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