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什麼意思,wo什麼意思

2021-05-31 12:36:41 字數 6220 閱讀 5100

1樓:匿名使用者

語法標註解釋 w/o

以下結果由譯典通提供詞典解釋

縮寫詞 abbr.

=without

w/o(without) 沒有

2樓:汐丶筱憐

這是一個字元表情,現在流行的,你觀察他就像是一個人臉的表情,還有=3=(表示親一下)=。=(表示無聊,或者用= =)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前面的,就是不含稅**。

w/o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符號叫「油包水」是乳化劑的一種形式,油包水的表面活性劑其主要性質為親油性,即拒水。相關資訊你可以去網上查。畢竟你給出的不是整篇文章。我也判斷不出。

這句說:例如,明礬在沉降係數0.6(這裡的0.

6應該說的是這種表面活性劑的沉降係數)含(37%)鹽酸的 油包水乳化劑中至少能到達90%的擴散。formulation本意是用公式表明,但在這裡是它的特殊用法譯作「配方」。

因為我是搞製藥的經常看這些個破玩意。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語法標註解釋 w/o

以下結果由譯典通提供詞典解釋

縮寫詞 abbr.

1.=without

w/o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乳狀液兩大型別的區分 w/o表示油包水型 o/w表示水包油型

7樓:匿名使用者

含油脂的護膚品分「油包水」(w/o) water in oil 和「水包油」(o/w) oil in water 兩種劑型。相比而言,「油包水」更有利於鎖水保溼,適合乾燥的秋冬季節使用。油包水是乳化劑的一種形式,油包水的表面活性劑其主要性質為親油性,即拒水。

在化妝品中,被稱為「霜」,如嫩白霜、晚霜等等。

8樓:好和機會給

(w/o)是「油包水」

(o/w)是「水包油」

9樓:星之業

w/o(without) 沒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without的縮寫

在化學中w/o和o/w是什麼意思

11樓:angela韓雪倩

這是乳狀液的兩種基本型別:w/o是指油包水型乳狀液;o/w是指水包油型乳狀液。

乳化劑的親水性和親油性一般是不平衡的,它們適用的場合也有所差異,如果乳化劑分子的親水基比親油基大而強,屬於親水性的乳化劑,易形成水包油(o/w)型乳濁液。

相反,如果乳化劑分子的親油基團比親水基大而強,它則屬於親油性的乳化劑,易形成油包水(w/o)型乳濁液。一般的,親水性強的乳化劑適用於o/w型乳濁液,親油性強的乳化劑適用於w/o型乳濁液。

一般可用「親水親油平衡值」(即hlb)來表示其乳化能力的差別。若hlb愈大,則親水作用愈大,即可穩定水包油型乳化體;反之,hlb愈小,則親油作用愈大,即可穩定油包水型乳化體。

12樓:笨笨熊**輔導及課件

大寫字母w是鎢的元素符號,表示鎢元素,一個鎢原子;也是化學式,表示單質鎢.

希臘字母ω表示質量分數.

英文縮寫是w/什麼意思? 10

13樓:燦烈大白牙旺仔

w/ 是with的意思。

舉例:w or w/o u = with or without you

英文縮寫詞它是用一個單詞或片語的簡寫形式來代表一個完整的形式,它不同於首字母縮寫詞。英文縮寫是英語詞語的簡易形式,用英文單詞中重要的字母來代表整個單詞的意義,也被成為縮略詞。

拓展資料

其他常用英語縮寫詞

舉例編輯

1.  a-f

ad,a.danno domini(=in the year of the lord;since christ was born 公元

a.m.,a.m.ante meridiem(before noon) 上午,午前

apr. april 四月

aug.august 八月

ave.avenue 林蔭道,大街

babachelor of arts 文科學士

bc , b.c.before christ 公元前

bs , bscbachelor of science 理科學士

btw by the way 順便說一下

c °, centigrade 攝氏度

cccubic centimeter 立方厘米

cd***pact disk 光碟,鐳射唱片

cf.confer(=***pare) 試比較;參看

cmcentimeter 釐米

co.***pany 公司

c/ocare of 由…轉交

cp.***pare 比較

dec.december 十二月

dept.,dept.department 部,司,局,系

dr.doctor 博士;醫生

e.g.exempli gratia(=for example) 例如

esp.especially 尤其是

et al. et alia(=and others) 其他的

etc. et cetera(=and the rest) 等等

ffahrenheit 華氏的

feb.february 二月

ftfoot,feet 英尺

g-mg,gm.gram 克

gmtgreenwich mean time 格林威治時間

gtg get to go 要走了

hr.hour 小時

id identity card 身份證

i.e. id est(=that is) 那就是,即

in.inch 英寸

inc.incorporated 股份有限的

jr.junior 小(用於姓名後)

l. liter 升

lb.libra(=pound) 磅

ltd.limited 有限的,股份有限

m.meter 米

mamaster of arts 文科碩士

mar.march 三月

min.minute 分鐘

ml.millimeter 毫升

mon.monday 星期一

mr.mister …先生

mr**istress …夫人,…太太

ms.mrs or miss …女士

ms,mscmaster of science 理科碩士

mtmount,mountain 峰,山

2.  n-w

no.number 號碼

nov.november 十一月

oct.october 十月

p page;parking 頁,停車處

par,paraparagraph (文章的)段

ph.d,phdphilosophiae doctor 博士

pl.plural 複數

pm,p.m.post meridiem(=afternoon) 下午

prcpeople ' s republic of china 中華人民共和國

prof.professor 教授

pspostscript 附言

rd.,rdroad 路

sat.saturday 星期六

sec.second 秒

sep., sept.september 九月

sing.singular 單數

sqaquare 平方;廣場

st.street 街道

sthsomething 某物,某事

sun.sunday 星期日

t.ton 噸

tel.telephone **

thurs thursday 星期四

thx thanks 謝謝

tues tuesday 星期二

u you 你

uk united kingdom (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英國

un united nations 聯合國

us u.s.united states(= america) 美利堅合眾國,美國

usu usually 通常

v,vsversus …對…

vipvery important person 重要人物,大人物

vol.volume 卷,冊

w,wwatt 瓦特

wcwater closet 廁所

wed,wedswednesday 星期三

14樓:情歌唱給你聽

解答如下:

1.w = with

2.w/ =with

3.wo = without

例如:w or w/o u = with or without you

英文縮寫詞它是用一個單詞或片語的簡寫形式來代表一個完整的形式,它不同於首字母縮寫詞。英文縮寫是英語詞語的簡易形式,用英文單詞中重要的字母來代表整個單詞的意義,也被成為縮略詞。但是縮寫也會帶來困擾,因為縮寫可能在不同行業代表不同的意思。

拓展資料:1.cup'ds --衣櫃,櫥櫃

2.ens-浴室套間

3.bmw-- 別摸我!

4.berks-- 巴克西業州(美國的一個州)5.bcsip-- 卑詩省新移民安置及融入計劃6.bbiaf-- 馬上回來

7.aysos-- 你是瘋了還是怎麼了?

8.batqi-- 英國英語教學合格院校聯合會9.basic-- 比爾抓取企業控制(杆)的企圖

15樓:丫丫一一丫丫一

w = with

w/ =with

wo = without

例如:w or w/o u = with or without you

英文縮寫詞它是用一個單詞或片語的簡寫形式來代表一個完整的形式,它不同於首字母縮寫詞。英文縮寫是英語詞語的簡易形式,用英文單詞中重要的字母來代表整個單詞的意義,也被成為縮略詞。

with

prep.隨著; 和,跟; 關於; 和…一致with out

adv.在外部; 戶外; 缺少; 沒有或不顯示某事物;

prep.沒有,缺乏; 在外面;

conj.除非,如果不;

16樓:金色的

英文縮寫的w有的。沒有具體的意義,隨手一洗。

17樓:匿名使用者

with的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w/ =with

w/o without.

在化學中w/o和o/w是什麼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乳狀液的兩種基本型別: w/o是指油包水型乳狀液; o/w是指水包油型乳狀液.

20樓:匿名使用者

物理化學學科研究範圍 物理化學是在總結普遍適用規律的基礎上形成的.主要包括:(1)化學反應能否進行和進行的程度;(2)化學反應的速率和機理;(3)分子及其聚集態的結構和效能間關係.

這些規律在不同領域的應用中形成了眾多的**學科,如化學熱力學、化學動力學、溶液化學、電化學、光化學、膠體與介面化學、催化化學、能源化學等;在深入到分子水平研究化學問題時,形成了結構化學、量子化學和計算化學等**學科;與一些相關發礎篡飛詁讀磋嫂單譏學科的相互滲透和交叉,又形成了一些邊緣學科,如環境化學、材料化學、奈米化學等!

在化學中w/o和o/w是什麼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新版目錄裡確實沒有,只有無水乙醇,故可以認為不屬於危險化學品,但也要注意防火防爆。!

w/o的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w/o(without) 沒有

23樓:匿名使用者

without

一般with寫成"w/"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乳化型別,w/o就是油包水,而o/w就是水包油,w:water o:oil,我們常用的化妝品就屬於o/w型

o是什麼意思,o哦是什麼意思

o 啊 原來如此 也有 哦 的意思 o 哦 反正意思很多 o 哦 用搜狗拼音打 哦 即可 o 是什麼意思?來o 是驚訝 驚奇的意思。是自一種表情符號。如今許多通訊程式 特別是即時通訊程式 及論壇開始應用更生動的小圖案 icon 來表示心情,因此20世 紀末在英文中有新的詞彙來說明這些表情符號,即將情...

o是什麼意思,哦 o 哦是什麼意思?

來o 是驚訝 驚奇的意思。是自一種表情符號。如今許多通訊程式 特別是即時通訊程式 及論壇開始應用更生動的小圖案 icon 來表示心情,因此20世 紀末在英文中有新的詞彙來說明這些表情符號,即將情緒 emotion 與小圖案 icon 兩個字巧妙地合併,成為新詞 emoticon 1 日語則稱之為 顏...

這是什麼意思啊,o?是什麼意思?

這是一個表情符號 類似於古代的象形文字,看起來就像一個發呆的表情。因為有時候有些感情不能用言語表述嘛,用表情更能深刻貼切的表達出你此時的感受。這是什麼意思啊?就是卡里面的餘額不足了,要換成其他方式來支付訂單了!o 是什麼意思?來o 是驚訝 驚奇的意思。是自一種表情符號。如今許多通訊程式 特別是即時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