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市泓耀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建豐重型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0 12:17:19 字數 2417 閱讀 1884

1樓:百度企業信用

無錫市泓耀機械****是2017-11-20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無錫市惠山區洛社鎮石塘灣運河東路1號。

無錫市泓耀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06ma1tax0xx4,企業法人陳耀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無錫市泓耀機械****的經營範圍是:通用裝置的製造、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建豐重型機械****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建豐重型機械****屬於老牌的重型機械公司了,公司成立於2023年,還是比較專業的。公司佔地面積4萬平方米,建築面積近2萬平方米,其中1.3萬平方米重型聯合廠房4跨,配置最大起重能力50噸。

其主要產品有:700t-10000t/d水平推動篦式冷卻機、熟料拉鍊機、旋風式選粉機及立磨、管磨機、堆取料機、預熱器等。年機械製造加工能力達1萬噸左右。

產品遍佈全國各地,並遠銷德國、越南、巴基斯坦、寮國、泰國、阿聯酋等國家。

上海建豐重型機械****成立於2023年06月20日,註冊地位於合慶鎮龍東大道6259號,法人代表為徐永明。

3樓:百度企業信用

上海建豐重型機械****是1995-06-20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合慶鎮龍東大道6259號。

上海建豐重型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63046247x2,企業法人徐永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建豐重型機械****的經營範圍是:篦式冷卻機、水泥裝置、化工裝置、起重裝置及零部件的加工、製造及銷售,從事貨物與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無錫市易爾易機械****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無錫市易爾易機械****是2016-11-07在江蘇省無錫市惠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無錫市惠山區錢橋錦溢路2號。

無錫市易爾易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06ma1myg7f53,企業法人楊燕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無錫市易爾易機械****的經營範圍是:風機、電機的製造、銷售;電機配件、鋼材、焊管、電器、密封件、泵閥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無錫市威迪爾機械****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無錫市威迪爾機械****是2001-09-03在江蘇省無錫市惠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無錫市惠山區陽山鎮陸區第二工業園區。

無錫市威迪爾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06731186689y,企業法人沈雪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無錫市威迪爾機械****的經營範圍是:柴油機配件、泵、土壤耕整機械、柴油機外殼、摩托車零部件(不含發動機)的製造、加工、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153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3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無錫市傲科機械****怎麼樣?

6樓:百度企業信用

無錫市傲科機械****是2017-06-22在江蘇省無錫市惠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

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無錫市惠山區洛社鎮鎮北村(洛社配套區)。

無錫市傲科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06ma1p8xp98r,企業法人李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無錫市傲科機械****的經營範圍是:通用裝置、環保裝置、電氣機械和器材、通用儀器儀表、汙水處理裝置的製造、加工、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無錫市奧托凱機械****怎麼樣?

7樓:百度企業信用

無錫市奧托凱機械****是2017-08-30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無錫市新吳區江溪街道坊前新風路21-8。

無錫市奧托凱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14ma1q5xx85f,企業法人朱正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無錫市奧托凱機械****的經營範圍是:玻璃生產專用裝置、金屬製品、通用裝置的製造、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無錫泓鷹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無錫市欣華泓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無錫泓鷹機械製造 是2012 02 21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無版錫市濱湖區華權清路200號。無錫泓鷹機械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11590037742f,企業法人吳全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無錫泓鷹機械製造 的經營範圍是 機械零部件 模具 汽車配件 五金的...

無錫市舒景盛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無錫市偉盛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無錫市舒景盛機械 是2008 07 29在江蘇省無錫市惠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專任公司,注 冊地址屬位於無錫市惠山區洛社鎮紅明村。無錫市舒景盛機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066783413191,企業法人黃超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無錫市舒景盛機械 的經營範圍是 普通機械製造 五金標準...

無錫路特重工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無錫市岱洋重工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無錫路特重工機械bai 是du2015 08 24在江蘇省無錫市濱湖區注zhi冊成dao 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 港 版澳資 註冊地址位於無權錫市高浪東路999號 軟體研發大廈 無錫路特重工機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11354525859c,企業法人李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無錫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