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百天紀念日,怎麼才更有意義,戀愛100天怎麼過有意義?

2021-03-19 18:20:01 字數 4310 閱讀 735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那位的性格如何,就按照一般的說了.總之一定一定要是驚喜如果你準備好禮物了,不要明目張膽的送,送禮物是有技巧的.可以叫別人幫你送出去裡面有你的紙條 比如快遞,寫封信也不錯的

如果你不準備買禮物,可是為你女朋友做一寫你沒有做過的事,比如唱歌什麼的,反正一定要是你的第一次,是你的弱項最好,不過這個弱項她要知道

其實你只要讓她在情人節那天開心,能有你的陪伴,有你的肩膀靠靠,最後再說:(此處省略3個字)有你我狠幸福就行咯

你有精力財力的話 3個都可以

戀愛100天怎麼過有意義?

2樓:特一求婚策劃

1、贈送週年紀念禮物

週年紀念日互送禮物是必須的。那麼我們送什麼禮物比較好呢。這點小編沒有辦法給你肯定的答案。

因為~不同人的喜愛是不同的。但是有點是可以肯定的,親手做的,或者用心選擇的,就是最棒的禮物。

2、觀察她缺少什麼

在紀念日來臨之際買一些她缺少的又很實用的東西。觀察她身上或家裡缺少什麼必需品。比如,她嘴脣乾燥,買個脣膏送給她。

又比如,她沒有化妝品,購買一副化妝工具給她。有時候貼心的男生會讓女生覺得很暖心,這也是浪漫的一種表達方式。

3、一起去期待已久的旅行

對於很多情侶來說,平時兩個人過的都是比較平淡的生活,在一起越久的可能越感覺兩個人之間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在戀愛紀念日兩個人手牽手開始一場新鮮的旅途,能讓你們找回那種久違的心跳聲。

4、回憶往事滿足對方的願望

平時逛街或生活中的其他細節,對方是不是對某個東西心動過,但是又因為各種原因沒有實現。這個不特意說起的事情裡,在戀愛紀念日幫對方達成願望再合適不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熱戀的日子,很多戀人們會給自己想象出很多紀念日,馬上就要到和女友的戀愛一百天紀念日了,是不是想著該怎麼一起度過這個重要的節日呢~該如何給她驚喜呢?在他們確定戀愛關係的那天,確是最值得紀念的一天。

這一天你可以帶著你的他或她去一個非常有情調的餐廳,而且連菜餚都是富含情感意味的創意餐廳,在這種氛圍中,讓愛情慢慢升溫。

你可以帶著他或她,這一天去做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具體什麼事情,可以按照你對他或她的瞭解,讓他或者她特別在意的一件事情。

如果有條件,你可以帶上他或她去旅行,在異國情調下,凸顯你對對方的愛意,這個地方如果有愛情的意義那就更好了。

你們可以去一家diy小店,然後一起完成一件diy產品,比如diy巧克力,對你們的愛情更有昇華意義。

如果可以的話,你可以包下一場電影,然後你們兩個人看一場愛情電影,這是多麼奢華的待遇啊(富二代可以考慮)

實不管是什麼樣的人,只要可以用心的去了解自己的愛人,那麼就可以為愛人選擇出一份他最為需要的一份戀愛紀念日禮物。這樣的一份禮物同時也會指導你去如何來解決掉戀愛紀念日怎麼過的問題,讓大家過一個開心的戀愛紀念日。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是戀愛一百天,所以越簡練越經典越好,一盒德芙是最美好最浪漫的禮物了,不過要是加上一個甜蜜的吻就更加完美!女朋友如果是浪漫的人,而你不是,你應該順從她,帶她去玩!讓他感覺跟你在一起,她不後悔!

別因為一些這些小事情,讓她有很多疑心,即使是小細節,你也應該抓住!

5樓:晚霞夕照

以【百年交的同船渡】為題,換來【千年還得共枕眠】!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不用刻意過吧,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就天天都是紀念日啊。不過你要非要有不一樣就玩點浪漫唄,玫瑰啊,飾品啊,燭光晚餐啊,都行,只要你用心了就可以了,她一定會很感動!恭喜你也祝福你哈~

7樓:haihai你好

逛商場、買禮物、吃飯、看電影差不多了

8樓:kanwoyong不好

第十七回 花和尚單打二龍山 青面獸雙奪寶珠寺

9樓:敲婆麼麼噠

blizzard entertainment

和女友戀愛時,紀念日怎麼過才會比較有意義, 我現在是剛滿百日 要表達能我的心意又不?

10樓:深住我心速

給她一個驚喜,送她像徵愛情的紅玫瑰花,還可以給她一塊上面寫著我愛滬筏高禾薨鼓胳態供卡你的巧克力。還可以在地上用蠟燭排成我愛你三個字。雖然老土,但效果不錯,最主要是心意

情侶之間有哪些紀念日 戀愛紀念日怎麼過才有意義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上的那天是紀念日 生日,情人節 送一些有意義的禮物 作為紀念,或在一起慶祝一下 在一起是最好的

戀愛100天紀念日重要不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說的是你的男朋友不記得了吧!其實男孩子是不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們家的豬啊,剛開始記得哪開要我做她女友的,現在**記得去了,都不記得拿結婚證的日子了,這個看你怎麼想啦,如果對方愛你就好了,記那些日子也確實比較頭疼。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憑人而論 在意了 就重要 不在意也就沒什麼

當然最終的還是 感情 其餘的只是泡影罷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記得你就做一下表示,那他才知道你這麼在乎,下次他就主動了。

不過要是經常這樣恐怕很多人是受不了的,小孩子滿月挺重要,是傳統,可是戀愛就是每年過兩個情人節。

16樓:12345打老虎

兩個人的約定吧,99天長地久,100恰好一整,完整的愛,101可以將中間的0看成一顆心,心心相印,呵呵,這要看你們的約定,我想約定好的話,每天都會有意義。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重要的,如果2人真心相愛,每天都是紀念日,不要那麼執著吧!

18樓:殊途何歸

只要幸福就好。找對了人,每天都是紀念日

19樓:寒夜紫

可能不重視,可能記憶是真的不好。

20樓:霸刀無極

看對誰來說,有些人注重,有些又不注重

戀人百天紀念日什麼活動有意義?

21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情人節」最早起源於三世紀時的羅馬。羅馬皇帝在2月14日救了一對因為原本因違反戀愛結婚禁令而要被處死的戀人,羅馬皇帝為了紀念這一天而設立了情人節。而在一個月後的3月14日,這對獲救的戀人宣誓戀情將至死不渝,為紀念這一天,於是另訂為白色情人節。

22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人送一個貝殼給她,要一半的哦,,叫人送給她,我覺得要送那種很漂亮的,要是太醜了,她扔掉就沒戲唱了,要是自己去海邊找的,那就更有誠意,送給她的時候,不要讓送的人暴露你的身份,就算她認識你也不行,再過兩天,你選個比較浪漫一點的時間,最好人少的時候,你一個人去找她,或者裝作下班路上偶遇,然後找她搭話,記得說些很奇怪的話,但是也要有點隱含意思的,記得在合適的時候把另外一半貝殼送給她,然後再說一些很奇怪但是很有內涵的話,最重要的一點忘記了,貝殼要是一對了,如果不是一對的,你們倆真的沒未來了,呵呵,太悲觀了,繼續說吧,我幫你想好了一句經典臺詞,到時候你自己再按照時間、地點來修改修改,呵呵,你可以這樣說:「如果不介意的話,我想說個故事給你聽:在繁華的大都市裡,有這樣兩塊貝殼,他們有著美麗的外表,但是卻有著無奈的心,因為他們倆沒有在一起,但是有一半貝殼一直在思念著另外一半貝殼,他很想知道另外一半貝殼會不會像他一樣會對自己有感覺,終於有一天貝殼鼓起勇氣告訴另外一半貝殼『我真的很喜歡你,希望你做我女朋友』,於是,他就一直等著另外一半貝殼的答覆……」呵呵,她應該懂的吧,在等答覆的是你啊,故事編得有點爛,你再修改修改啊!!!!!!!!

和女友戀愛時,紀念日怎麼過才會比較有意義, 我現在是剛滿百日 要表達能我的心意又不

23樓:張小某

晚上帶她去去吃飯~然後告訴她下午在門口撿到了一個東西~提前買對戒指~放到禮物袋裡,順帶一張卡片~寫簡單點煽情點~她開啟一看不說哭吧~肯定會很開心

24樓:的味道

白天去景點,買瓶水,中午吃個飯,然後送她回家,晚上再搞個浪漫,給驚喜

25樓:貓的七小姐

給她一個驚喜,送她像徵愛情的紅玫瑰花,還可以給她一塊上面寫著我愛你的巧克力。還可以在地上用蠟燭排成我愛你三個字。雖然老土,但效果不錯,最主要是心意

26樓:花和尚

在**表白的就約她到那個地方然後送上玫瑰花

27樓:叫妖精的血精靈

做一個小相簿,裡面放你們的**,然後用筆記錄你們的感情歷程,一定會感動

情侶200天紀念日的說說,紀念200天戀愛日怎麼寫說說

哈哈 我在這先祝福你們 其實,兩人之間不需太多的語言 感動的話呢 就要看具體的環境 像那些 我愛你的話就顯的俗套了 你可以說些讚美她的話之類的 好了 過客 俺不是情聖 呵呵 紀念200天戀愛日怎麼寫說說 戀戀風塵,愛,因你才完美。筆下時刻記載著我們的愛情,它就像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專部分與靈魂共屬同生...

結婚紀念日該怎麼度過才算有意義,結婚紀念日如何過才能更加意義?

一種方案是到一個小一點的餐館,吃一頓燭光晚餐,或者兩個人到外面去旅遊,剛好快到十一了噢。另一種方法是重溫當年戀愛的經歷,再次來個 初次約會 這樣也可以讓你們的感情再次昇華。如果你的記憶好的話,可以試著用你們認識的時候跳的第一曲再次勁到底 重走戀愛足跡 重拾過去回憶 第一次出去玩她最想買,或看得最多的...

戀愛6年紀念日的賀卡怎麼寫,求戀愛紀念日祝福語。寫在卡片上的

親愛的,感謝6年來,能與你風雨同行,希望接下來的一個6年,接著又一個6年,直到垂暮白頭,都能有你相伴,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希望我們能躲得過七年之癢!哈哈哈 66大順!結婚順 生崽順。求戀愛紀念日祝福語。寫在卡片上的 1.遇見,是幸 一起走,是緣。遇見你,我碰到生命裡的陽光,而今生有你,便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