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個代表什麼意識如O2代表氧氣,在化學中O3是代表什麼?氧氣用什麼代表呢??

2021-05-11 07:53:20 字數 2164 閱讀 9619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碳原子和一個氧分子在點燃的情況下生成了2個一氧化碳分子

2樓:匿名使用者

2c代表2個碳原子,o2表示2個氧分子,2c0表示二氧化碳分子

3樓:匿名使用者

2c代表兩個碳原子,2co代表兩個一氧化碳分子

o2除了氧氣,還表示什麼?

4樓:湖南銀光

2.一個氧分子

4.氧氣由氧元素組成

5.每一個氧分子由兩個氧原子構成

在化學中o3是代表什麼? 氧氣用什麼代表呢??

5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代表臭氧,氧氣是o₂。

臭氧有強氧化性,是比氧氣更強的氧化劑,可在較低溫度下發生氧化反應,如能將銀氧化成過氧化銀,將硫化鉛氧化成硫酸鉛、跟碘化鉀反應生成碘。松節油、煤氣等在臭氧中能自燃。臭氧在水溶液中的分解速度比其在氣相中的分解速度快。

氧在自然界中分佈最廣,佔地殼質量的48.6%,是丰度最高的元素。在烴類的氧化、廢水的處理、火箭推進劑以及航空、航天和潛水中供動物及人進行呼吸等方面均需要用氧。

擴充套件資料

氧氣的用途:

1、化學工業:在生產合成氨時,氧氣主要用於原料氣的氧化,以強化工藝過程,提高化肥產量。再例如,重油的高溫裂化,以及煤粉的氣化等。

2、國防工業:液氧是現代火箭最好的助燃劑,在超音速飛機中也需要液氧作氧化劑,可燃物質浸漬液氧後具有強烈的**性,可製作液氧炸藥。

3、醫療保健:供給呼吸:用於缺氧、低氧或無氧環境,例如:潛水作業、登山運動、高空飛行、宇宙航行、醫療搶救等時。

6樓:匿名使用者

由三個氧原子構成的氧分子,可以稱之為臭氧,化學式o3(3是小字號,右下角標)

由兩個氧原子構成的氧分子,可以稱之為氧,即通俗意義上的氧氣、液氧等,化學式o2(2同樣小一號,右下角標)

7樓:匿名使用者

臭氧,臭氧構成了地球的臭氧層,氧化能力很強;氧氣是o2(o=o)

8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原電池還是電解池,都是在外電路(導線)長礌拜啡之獨瓣掃抱激,是電子做定向運動;在內電路(電解液),是離子做定向運動。!

9樓:不要叫朕皇r瑪

o3是臭氧,氧氣是o2

10樓:匿名使用者

o3代表臭氧。氧氣用o2代表

11樓:三國迷

代表臭氧 氧氣是o2

12樓:棟痴凝黃銘

o3代表的是臭氧。氧氣用o2表示。

氧的單質有兩種存在狀態。通常情況下,一般是以氧氣的形式存在。個別條件下會產生不穩定的臭氧。

臭氧(o₃)又稱為超氧,是氧氣(o₂)的同素異形體,在常溫下,它是一種有特殊臭味的淡藍色氣體。臭氧主要存在於距地球表面20~35公里的同溫層下部的臭氧層中。在常溫常壓下,穩定性較差,可自行分解為氧氣。

臭氧具有青草的味道,吸入少量對人體有益,吸入過量對人體健康有一定危害。氧氣通過電擊可變為臭氧。

氧氣瓶上面的壓力錶怎麼看的 兩個表各代表什麼意思 能具體的說詳細點嗎 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進氣表(高壓)(瓶內的壓力)

一個出氣表(低壓)(輸出的壓力)

雲南希博特科技****技術部

14樓:無錫邁姆斯科技

一個量程大的壓力錶顯示氣瓶內的高壓氣體壓力,量程小的壓力錶顯示的是經過減壓閥減壓後的低壓壓力(也就是輸出壓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氣瓶內的高壓氣體壓力和經過減壓閥減壓後的低壓壓力

化學元素o表示什麼意思?為什麼氧氣是o2?

16樓:匿名使用者

o 有兩種意義(1)氧元素(2)一個氧

原子氧氣是由分子構成的,而每個氧分子中含有兩個氧原子因此氧氣的符號為o2

另外,金屬和稀有氣體都是有原子直接構成的物質因此它們的元素符號可以表示物質

對這類元素符號就都具有了三種意義

數字2在網路語言裡代表什麼意思,數字2代表的意義?

以前是單純表示數字,是一個量詞。現在是用來表示一個人很傻,做事沒心眼 數字2代表的意義?問問大師來回答 2代表 合 的民族文化 心裡上的話 第2和第1差的遠.說個不一樣的 欣賞的答案 數字語言裡四個二是什麼意思 1 網路用語 呆蠢傻笨的意思.2 沒有特別的意思,就是灌水 網路語言123什麼意思 那個...

醫學上HPVDNA檢測HC2代表什麼或者代表什麼

問 什麼是 hc2 hpv檢測?答 hc2 hpv檢測是用一個特製的小刷子在宮頸口取脫落細胞,通過分子生物學的方法,早期篩查出感染了hpv的高危人群,進行追蹤隨訪,達到篩查和預防宮頸癌及其早期病變的目的。問 hc2 hpv檢測結果為陰性,說明什麼呢?答 hpv檢測結果為陰性,說明此人沒有感染hpv病...

有人知道2019代表什麼意思嗎,有人知道2024代表什麼意思嗎

美國鋁合金牌號,2024為鋁銅鋅硬鋁合金,常用t36工藝冷作硬化與t42工藝固溶熱處理加延緩時效,抗疲勞效能好,常用作飛機鉚釘。2024代表愛情什麼意思 1代表唯一的愛情 2代表兩人世界 3代表分散,雙方隨分隔兩地,但思念永不改變4代表無盡的思念 5是我的意思,也可以理解為不分你我 6代表順利,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