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天空很美麗,看到了什麼想到了什麼怎麼寫

2021-05-21 14:47:55 字數 1969 閱讀 8772

1樓:細水長流蔭遠堂

夜晚的天空像一匹寬大的綢緞,上面點綴著星星,月亮像一把弓,高高地掛在空中。

夜晚的天空多美啊!小朋友你看到了什麼,把你看到的,想到的寫一寫

2樓:疋音

夏天夜晚的星空是多麼美麗呀!那些閃閃爍的星星那麼地平靜、安詳,既像一隻只明亮的眼睛,又像一盞盞亮晶晶的銀燈,在看著我、照著我,使我產生了許許多多的幻想……

星星多美啊,頑皮的像我眨著眼睛,一顆一顆的,閃到我都睜不開眼睛,星星多頑皮,這跑跑,那跑跑,把月亮媽媽急的直哭,月亮媽媽全身銀白色,有時還是金色的。

星星碰了碰月亮媽媽,結果可想而知,月亮媽媽把小星星揍了一頓,小星星,可不,再不敢了。

星星多可愛呀!小的星星眨著眼睛向我問好,大的星星則聚精會神的聽我唱動聽的歌謠,亮的星星告訴我,它的新禮服很漂亮,它正準備去參加舞會呢!暗的星星憂傷的跟我說,他孤獨、寂寞,沒有朋友,沒人願意和它一起玩。

星星多神奇呀!探索星空的天文學家們,按照星星的組成圖案,給星星們起了許多動聽的名字:天鵝星座、仙女星座、人馬星座……讓人浮想聯翩。

看著星空,我彷彿也變成了一顆小星星,在無邊無際的天空中漂浮。

看看夜晚的天空,你想到了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到了月亮照明大地,讓迷路的人們找到回家的路

4樓:匿名使用者

星星掛滿天空,藍藍的天空美麗極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到了自己遠在天邊的親人我給想念他們

6樓:匿名使用者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多麼希望我是天空中的一顆星星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到了我們要做個天文學家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到白天快樂的事情

你看到夜晚的天空,會想到什麼呢?

10樓:永恆的

夜晚的天空更多的是讓我感受到得自己的渺小和孤獨,浩瀚無際,廣闊無邊,那種深深的無力感,所以我挺害怕看夜晚的天空,我更喜歡看藍藍的天,白白的雲,我向往一切美好溫暖的事物。

11樓:歲月落幕☆殘亱枯荷聽雨間

我會隨天氣的不同有不同的心情。

看著夜晚天空你會想到些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在野外 半夜被孤獨驚醒 看見頭頂繁星點點 我會想到我的帳篷被偷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說不出的美妙感覺

在遠方 某人正在和我一起望天呢

寶貝 你在哪呢 我想你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冥王星不再被視為行星- 行星必須要符合三個條件:必須是該區域內最大的天體;必須有足夠大的質量,能

觀察星空說說你看到了什麼,想到了什麼

15樓:風之山嵐

今天抄晚上,獨自一個人躺在樓頂的襲石椅上,靜靜bai的望著滿天的繁星,其實也du

沒有靜靜啦,自zhi己膽較小,dao

哼著歌壯膽,風輕輕吹過,啊,流星!一顆流星從我眼前一閃而過,唉,又來不及許願,其實也沒什麼啦,可以看到,已經很高興了。過了十幾分鍾,又是一顆流星劃過天際,那靜謐而安詳的夜晚,讓人的心輕輕飄起,一邊著這星圖,一邊數自己認識的星座,太倩怡了。

太好了,又發現兩個新的星座,驚喜啊.......一躺就躺了兩個小時,總想繼續,可是,家裡的人都去睡覺了,只剩我一個,還得鎖門,趕緊的就走人了,在我的身後,留下一個美麗的夜。我真的還想呆下啊,因為,仙女座星系剛剛從東方升起來啊,對了,還有英仙座啊,我不太熟悉的星座啊......

希望對你有幫助

看到了什麼?想到了什麼組成一句話

每當看到月亮,就想到了家鄉。每當看到紅領巾,就想到了少先隊員。每當看到大雁南飛,就想到秋天來了。看到一棵小草,就會想到草原。採納 看到了一轉眼我的孩子們就長這麼大了,看到樹葉又發了新芽,看到春回去秋來,對時間就有答一種緊迫感想到生命真是太短暫了。就想到了自己過世的親愛的人,對生命就少了許多的追求吧,...

天窗晚上天空中你看到了什麼,想象到了什麼

天窗晚上天空中讓我想到了,神奇的中國古代神話。是不是真的有牛郎織女。想到兒時的深藍夜空,螢火蟲。看到了漆黑一片,想象到了我為什麼還tm在車裡躺著,回家躺著多舒服!通過天窗我看到了很多很多大小不 一 閃閃發光的星星,一輪明月掛在天空,月版亮在動,一會躲進雲裡,權一會又出來,像是躲迷藏給星星看,其實星星...

全能達圖上小朋友在那裡?他看到了什麼?想到了什麼?請你看圖說

要有所限制,然後聽上 不僅如此,同樣,因而主張 禁末 道法自然是道家的經濟思想,私人不得保有多量財富,因此,認為農業是衣食之本。中國古代思想家為使 集權的封建制國家富強,孔門有若 公元前 518 即採取刑賞的手段,但也肯定工商各業在社會經濟中起作用,其中最著名的有道家,但是他們把義放在首位。具有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