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y470怎麼開獨顯?詳細的說明開了獨顯後我怎

2021-03-19 18:20:02 字數 2004 閱讀 282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你先要開啟顯示卡智慧開關

1.進入n卡控制面板------>管理3d設定------>全域性設定------>首選圖形處理器,改成高效能n卡處理器,這樣就等於是關了集顯。

2.你也可以這樣 進入n卡控制面板------>管理3d設定----->程式設定------>選擇要自定義程式(在這裡新增你要用n卡玩的遊戲)------>再在下面的 為此程式選擇首選圖形處理器裡 選擇 高效能n卡處理器。這樣只要你的智慧切換開關是開的你跑的遊戲都是用n卡.

2樓:愛卡

您好,聯想筆記本雙顯示卡切換功能,您可以參考下面的地址連結,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雙顯示卡切換:

xp系統不支援雙顯示卡切換

聯想y470怎麼知道開的是集顯還是獨顯 怎麼切換

3樓:

聯想y470筆記本整合顯示卡切換獨立顯

卡的方法:聯想y470自帶有獨立顯示卡的物理開關,就是銀白色的開關,當第一次撥動時,旁邊的燈會亮,此時表示開啟獨顯;再次撥動時,則燈會滅,此時表示已經變成intel整合顯示卡。需要注意的是,當撥動使旁邊燈亮時,雖然啟動了獨立顯示卡,但獨立顯示卡驅動會自動判斷大家之後所開啟的應用程式是用整合還是獨顯,對於一些免安裝遊戲,不一定能正確識別,也有可能仍然以集顯執行。

此時,就需要手動調整,以便使這些遊戲在獨顯中執行。請右鍵點選桌面,找到右鍵選單中的「nvidia控制面板」,左鍵單擊開啟。緊接上步,出現的介面是獨顯驅動一些引數的設定,如果不太熟悉其中內容,請不要隨意設定。

左側選擇「管理3d設定」-- 右側「程式設定」--「新增」,將會彈出新的對話方塊在新的對話方塊中,找到要執行遊戲的程式,點選確定。即可將該遊戲手動新增到獨顯中。並在nvidia面板中的「為此程式選擇首選圖形處理器」下拉項中,選擇「高效能nvidia處理器」,然後單擊下方的應用。

最後,直接開啟遊戲的應用程式,此時,就是用獨立顯示卡執行該遊戲的。

聯想y470顯示卡切換問題,怎麼知道獨顯和集顯的切換。

4樓:北緯自由行

只要驅動安裝正確,在win7/8系統中,電腦會自動根據執行程式不同進行切換的,當電腦上的gpu指示燈亮時,表示電腦正處於雙顯示卡自動切換狀態。

當然也可以人為設定預設顯示卡,y470大部分型號搭載nvidia顯示卡,這裡介紹下nvidia控制面板設定的步驟:

右擊桌面空白處,選擇「nvidia控制面板

在nvidia控制面板中,預設的選擇方式是自動選擇,在這裡設定成「高效能nvidia處理器」。

這樣就將機器的預設顯示卡設定成為獨立顯示卡。

還可以單獨將某個程式的顯示卡設定成獨立顯示卡或者整合顯示卡,選擇程式設定,出現下圖中的面板,選擇程式,對其選擇顯示卡,這樣就針對這個程式設定好是使用獨顯還是集顯。

5樓:匿名使用者

lz我用的也是y470 燈滅了就是在使用集顯 而燈

亮了就代表開始自動切換顯示卡的功能 並不是說燈亮了就是使用獨顯 還有就是玩dnf之類的遊戲就是在燈亮了 設定裡改成使用獨顯了 但還是會預設使用集顯的 至於怎麼強行設定成使用獨顯的方法本人還在琢磨中。 回答完畢 忘採納 謝謝o(∩_∩)o~

6樓:愛卡

聯想ideapad y470採用nvidia optimus雙顯示卡熱切換技術,您需要開啟電腦右下側的雙顯示卡切換開關進行切換,電腦上的gpu指示燈顯示錶示您已經開啟雙顯示卡切換開關。

nvidia optimus 啟用時,整合和discreet gpu 之間將自動進行切換,不需要使用者干預。但是,您可以通過nvidia 控制面板進行自定義設定,以啟用想要的gpu,執行某些程式的影象渲染任務。

7樓:§追夢人

顯示卡燈亮了說明獨顯可用,玩遊戲時用右鍵單擊遊戲快捷方式,選擇用圖形處理器執行》高效能nvdia,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檢視一下你的說明書吧!

我想買聯想Y470系列的電腦,價格4000元以下,求

你這個價位還想買y470的i5?聯想g470a ifi i5 2450m 4gb 500gb 3799 處理器 intel core i5 2450m 2.5ghz 記憶體容量 4gb 硬碟容量 500gb 螢幕尺寸 14英寸 顯示卡晶片 amd radeon hd 7370m 視訊記憶體容量 1g...

聯想Y470如何升級成官方的WIN7專業版

您好,您可以購買正版升級金鑰升級,也可以到服務站安裝高階版本,注意提前備份資料。聯想維修站點查詢。thinkpad服務站查詢。22tkd f8xx6 yg69f 9m66d pmjbm 6k2ky bfh24 pjw6w 9gk29 tmpwp 開始 控制面板 系統和安全 windows anyti...

我的是聯想Y470充電器和電池都沒有問題但是充電一會就自動斷開

您好!您的過 其他問題也可以在這兩個論壇比較全,idea論壇 think論壇 希望能幫助到您,謝謝呢。三星galaxy j3 4g版 手機不能充電了,充電器沒有問題,插上充電器一點反應都沒有,去手 1.使用原廠充電 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2.更換電源插座嘗試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版充電器充電。針對電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