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說我沒有存在感怎麼辦啊,存在感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別人說我沒有存在感

2021-05-30 17:33:23 字數 2390 閱讀 2290

1樓:幸福抬頭望

這樣很好啊,低調嘛,提倡的。想要存在感的話,你就暴露在世人中心,很累的。

存在感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別人說我沒有存在感

2樓:葉敬軒

不要在意,當一個人說起你這個問題的時候,就說明你已經有存在感了。

至於存在感是什麼,就是讓別人發現你存在,會比較關注你。

提醒你的人可能是希望你外向點開朗點,多和大家溝通。大概是這樣。

3樓:屈粱晌

讓他或她死就有存在感了,這些人要麼無情,要麼就是自私,我是一個一直關注別人心情的人,累得我都要瘋了,怎麼他媽逼就沒人關心一下我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怎麼能說你沒有存在感呢,存在感是一種自我感受,只能是自己發自內心的感覺。

存在感是人事物被你影響時產生的感覺。

5樓:九月失落季

存在感就你在那 讓別人無法忽視你 說你沒有存在感就是說你在那跟不在那沒什麼差別 說好聽點就是安靜低調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沒有存在感?可能是你比較溫順,不怎麼主動地表達和表現自己,所以,容易被人給忽略掉啊。你希望自己更有存在感麼?還是你其實挺喜歡自己這種狀態?

7樓:快樂豬豬肖

太安靜了吧,很少讓人注意

別人說我沒有存在感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人不太喜歡你,如果是好朋友說出這句,要麼是在提醒你,要麼就是他沒那你當好盆友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沒有存在感 有你沒你都一樣

當別人說你沒存在感時你應怎樣回答?

10樓:好大一個橘子

樹大招風 槍打出頭鳥 不存在而存在才是真的低調

11樓:阿呆

不用理他吧,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長處和短處,沒必要用自己的短處和別人的長處比。就算你一招致命也不能怎麼樣吧

12樓:赤色星星

未必要反駁他的話,你只要說是你們沒注意到我的存在而已即可

13樓:女黑衣大人

我雖然沒有存在感但是我活在你們潛意識裡,要不然拿誰跟她比呀?

別人說找存在感,我該怎麼回答

14樓:擺渡_陳功老師

所謂存在感無非就是對自我價值的肯定。要找存在感的人就是因為對自己產生了懷疑,懷疑自己存在的價值。其實,很簡單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總能夠有所成就的。

有了成就也就肯定了自己的價值,也就會有存在感了。希望你能夠鼓勵自己的朋友去實現價值

為什麼我沒有存在感?怎麼提高存在感?

15樓:匿名使用者

存在感是蠻重要的。算是人的自信心的**之一吧。至於你說感覺別人都不關注你,我覺得有可能是你的錯覺,因為一來你比較內向,那麼你跟別人的交往可能就不太多,至少是不太活躍,你不跟別人接觸、交往,你是比較難感受到別人對你的關注的。

有句話說,只有你去感受這個世界,你才能感受到這個世界對你的感受。有點拗口,但意思跟我說的差不多。

從另一方面講,你說的別人不關注你,這種情況可能在一定程度上是實際有的。原因還是你的內向,試想下,活躍分子或者說外向的人多數參加活動比較多,也比較積極,大家的注意力自然被他們吸引了。

所以,你要提高別人對自己的關注度、提高自身存在感,首要還是多去跟別人交往、去玩。克服羞怯,大膽地去跟別人相處,積極點,慢慢的自然就好了。

還有一點可以去看些修身養性的書,等你到了不需要依賴別人的關注而僅僅依賴自己活得強烈的存在感的時候,你的內心就足夠強大了。祝你好運!

16樓:匿名使用者

1、多和同齡人交流,把你經歷的事情和朋友們一起分享,這樣別人也會常常主動聯絡你。

2、要不斷把自己的不同想法說出來,不要怕得罪別人

3、不斷克服自己內心的憂慮,多到戶外和朋友們一起活動,這對你很有幫助

17樓:也許吧大概應該

我覺得你可以多交一些開朗的朋友,也許能在他們身上學到許多,課上積極發言,幫助同學,為人和善,大家就會對你印象很深刻嘍

18樓:天使の虹戀

揚長避短 多找一些有趣的事和別人神侃一番,但要適量,也可以向別人分享一些糗事,不要怕不好意思,因為這樣不僅拉近了你和別人的距離,也讓別人瞭解你,喜歡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摩羯座的吧,我也一樣希望別人圍著我團團轉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存在 大家深深的腦海裡

感覺自己沒有存在感怎麼辦自己沒有存在感怎麼辦?

有兩個朋友,但是因為不太愛說話,一直沒有什麼存在感,很自卑,覺得自己是個可有可無的人 被人注意很累的,你父母工作太辛苦了吧?要理解。我可沒有什麼表現專慾望,現在屬每個人都很自私,很忙。就是在大街上被人打,也很少有人相助,多半是匆匆離去的腳和眼睛一瞥就匆匆夾著公文包離去的人。別指望別人都在意你,因為當...

當你感覺沒有存在感的時候怎麼辦。別人風頭總是蓋過你,別人長的好看比你年輕

很簡單,打扮的乾乾淨淨的,不會穿衣服就黑白經典不出錯。去理髮店弄個髮型。多弄點有趣實用黑科技,讓別人能把視線轉移到你身上。不用太大的動作,微微一笑就好。揚長避短,發揮自己的優勢,獨特的人格魅力會讓你很有氣質,比年輕漂亮更讓人看得起 你也年輕過,何必計較。當你毫無存在感時你會怎麼辦 人的快樂建立在現在...

人沒存在感怎麼辦,一個人沒存在感怎麼辦?

不需要存在感,我就想別人也不認識我是誰,我就活好自己就行了 需要存在感是你沒自信,怕別人看不到你。太在意別人看法了。活好你自己就好,特殊環境也需要刷存在感,只是工作需要。平常生活沒必要這麼麻煩,越簡單的生活越幸福。做一些和平常不一樣的事,多和別人溝通交流 你若盛開,清風自來。要存在感幹嘛,有用嗎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