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送女朋友衣服有什麼含義,送衣服代表什麼含義

2021-05-22 04:55:16 字數 5402 閱讀 8174

1樓:匿名使用者

呵護方式之一。繼續,此類男人可以考慮,

2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想表達對女孩的關心唄,這男孩可能比較害羞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向女性朋友表達愛意的一種表達方式,只是較為含蓄罷了

4樓:52風花雪月

要看送什麼衣服了,反正不會隨便送衣服的,對你有好感?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起碼是喜歡你的,要是不是你喜歡的,就有點俗,不過那不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

但是應該是喜歡的吧

送衣服代表什麼含義

7樓:熱心網友

送衣服服本身是保護和關懷的意思。

女朋友送衣服很正常,如果她是很用心幫你選擇衣服的話說明她很在意你。象徵你們的愛情美滿。

如果兩家家庭情況有不同(特指經濟)也有幫助的意思吧,不過這肯定是在關心之後的產物你無須多心。應該高興。

擴充套件資料:

衣服(詞語解釋):衣服,漢語名詞,讀作(yī fu),是指人類或通過人類來完成遮掩身體、載體的用布料(如棉布、絲綢、天鵝絨、化學纖維等)等材質做成的各種樣式的遮擋物。

衣服在不同的場合有不同的穿著,樣式非常的多,衣服在當今已經成為了不可或缺的東西,中國常說的「衣食住行」中排在首位。

引證解釋:

1、衣裳,服飾。《詩·小雅·大東》:「西人之子,粲粲衣服。」

《史記·趙世家》:「法度制令各順其宜,衣服器械各便其用。」

宋 陸游 《老學庵筆記》卷二:「 靖康 初,京師織帛及婦人首飾衣服,皆備四時。」

巴金 《滅亡》第一章:「街中聚集了一大群人,有著各樣的身材,各樣的衣服。」

2、借指形體,身軀。

宋蘇軾 《答錢濟明書》之二:「小人能害其衣服爾,至於其不可壞者,乃當緣厄而愈勝爾。」

3、穿衣服;使穿衣服。

《禮記·   文王世子》:「﹝文王﹞雞初鳴而衣服至於寢門外,問內豎之御者曰:『﹝ 王季 ﹞今日安否何如?』」

宋 蘇軾 《天篆記》:「 江 淮 間俗尚鬼,歲正月必衣服箕箒為 子姑 ,或能數數畫字。」

4、而今時尚的衣服那是令人眼花繚亂,不同的地區、不同的人群,各有各的觀點,各有各的眼光,這也許是主觀可的客觀。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送人還是人送你?這要看你送的物件是,如果男女之間送一般只有情侶間才會做,表示喜歡。如果是親戚,朋友等等一般都代表心意吧。

9樓:大澤動力

送衣服代表喜歡你的外表

10樓:那年一路向北漂

送你就穿吧,哪那麼多事!

男人送女人衣服什麼意思?

11樓:不露福來恩特

從心理學上來說,衣服等貼身的東西是表示親密和友好。比如你會送愛人和親人衣物,但不會送一般的朋友,怕他們誤會。 你只簡單提了這個問題, 可能性比較大,他喜歡你,想向你表示友好。

不管怎樣,他還是把你當成貼心的朋友,其他你自己把握啦~

12樓:阿爾戈也就能

想讓女方美美的,其次覺得自己眼光是可以的,所以送女生衣服

13樓:家有湯姆

送花,送首飾,送衣服,送車子,送房子。都是一回事,表示愛慕吧。

不過送衣服還是要更細心一點,畢竟直男癌肯定不會送對的。

這點上來說我覺得口紅等化妝品要容易受青睞些。

14樓:

代表喜歡女人,愛上了這個女人才會送衣服。

1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他倆有親戚關係。不然就是對她有意思唄,這麼明顯

16樓:李_大善良啊

不要想太對,可能只是想送你漂亮的衣服而已

17樓:匿名使用者

陌生男女嗎?那就是喜歡你咯!開始入侵你的日常生活了

18樓:沈萬去

有3種意思;第一是男人關心女人愛她,第2就是玩玩吧了,第3就是這個女人喜歡男人給他買衣服買什麼的說明這個女人很現實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不是對你有好感?還是你生日送禮物給你,你如果也對他有意思的就借送衣服,回禮請他吃飯,一來一往多幾趟就成事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不要想這些有的沒的,要記住單手開法拉利的男人最帥。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感。衣服一般不送給普通朋友。

22樓:月月一

因為喜歡唄,沒有辦法的!

23樓:軍思

女人如衣裳,隨時可換,大概是故意氣那女生的。

男人送衣服給女人代表什麼意思?女的送男的又是什麼意思?

24樓:匿名使用者

送衣服,說明他們的關係已經很密切 關心對方。還有一個問題 如果是特意去買的有可能說明對方衣服不多 審美不行 如果是不經意看到買的說明這件衣服很適合對方。

25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雙方都有取悅對方,想讓對方穿上送的衣服的想法呵。還有最好是快些穿上,第一時間欣賞到呵。

2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如手足

女人如衣服

是這意思吧

27樓:天殷恆

...有看到是為了親手脫下來的說法

2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如衣服

是這意思吧

男生送女生衣服有什麼含義嗎?

29樓:house鴻雁南飛

看他什麼意思了

送衣服其實也沒有什麼關係的

只要自己覺得好就行了不

30樓:匿名使用者

xihuan喜歡就送了 還能怎麼的呢

男朋友送女朋友衣服的意義

31樓:旁竹青狂婷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

每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

.也許很難,做不到吧?其實並不難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

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

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祝你好運,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棵花開的樹

席慕容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它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作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男生送女生衣服是什麼意思?

3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親自送你,就是為了明天親自把它扒了做準備?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應該分很多種情況,一種是愛慕你,當禮物送你;一種是對你表達某一種感謝;還有是隻是覺得適合你,或者是送給別人,別人也不要,就給你了,別想太多哈,靜觀其變吧

男生送女生衣服是什麼意思

36樓:匿名使用者

給一句忠告,不要理會這種人。你既然問這個問題了,說明你還在猶豫到底接觸不接觸這個人,即便他送你其他東西,你也會有同樣的疑惑,但你做得對,拒絕接受一切。因為這個人對你感興趣。

請刻意保持距離。

37樓:匿名使用者

套近乎,想和你有進一步的發展,想關係有一定的昇華!先從物質方面**你,最後再演澤「鋤禾」與「當午」的故事!小心謹慎,沒有不吃肉的狼!

38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道理 ? 他要送你一件衣服?那摸他以後就要幫你脫一輩字的衣服? 不信你試試?》 還是離他遠些吧 不要太過接近那種人

男生送女生衣服是什麼意思呢?

39樓:盞酒灑向舊時春

從心理學上來說,衣服等貼身的東西是表示親密和友好。比如你會送愛人和親人衣物,但不會送一般的朋友,怕他們誤會。

你只簡單提了這個問題,我分析應該是這樣:一是他認可你的欣賞眼光,認為你會挑選衣服,所以讓你送他衣服;第二種可能性比較大,他喜歡你,想向你表示友好。不管怎樣,他還是把你當成貼心的朋友,其他你自己把握啦~

40樓:

希望你照顧好自己,無論在那裡都會感覺到溫暖,都會有我祝福你. 不會感覺孤單,你永遠是最幸福的.好好珍惜/

女朋友和我吵架鬧分手我給她送衣服我問她衣服有沒有試試合適不合適,她說不用試是什麼意思呢

一種可能心裡覺得不合適 那你們就完了 第二種是你買的不合她的意,比如太便宜,那你就該知道怎麼做了。不想試就不試了,沒有為什麼不要想太多哈 和女朋友吵架鬧分手,她想原諒我了可是要我送她禮物,是不是在試探我呢?你是工作了,還是學生 如果是學生,那麼她提這個要求很過分,可以跟她解釋下,看她的態度,如果在乎...

送手錶給女朋友代表什麼含義男生送手錶給女朋友代表什麼意思

一般送女生手錶的男生相對來說較為穩重,而不是那種過於多變的花心男,並且具有一定的生活品位。而且手錶代表著時間,象徵著生活的規律,也暗示著希望今後的約會相逢以守時固定為寄託。表中的 表 字,代表 表白 代表要把自己以後的時間送給對方的意思 每時每刻都想著對方,希望在一起 珍惜兩個人以後的分分秒秒 看到...

朋友之間送手套有什麼含義,送手套有什麼寓意?

送溫暖啊,冬天了天冷,朋友間互相送溫暖 手足之情,你給他送雙襪子吧。送手套有什麼寓意?本來送手套 glove 的含義是 give love 給予愛 的意思不過要是那男生笨笨的 只是好朋友看你沒手套 手涼 送給你的 那就沒有愛情的含義了 但無論怎麼樣 送手套都是一種關心 很溫暖 是能帶來溫暖的物件,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