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上河圖紀念幣現在值多少錢,有人收嗎

2021-03-19 18:20:06 字數 1883 閱讀 2612

1樓:林眼相看

國內官方從來沒有發行過這種紀念幣,這種品種都是某些機構在國外的造幣廠製作以外國面值標價的假 幣,因為這種品種的面值國內不承認,國外也不承認,其實只是紀念章而已,現在那些機構就把這些沒有什麼價值的紀念章包裝成為紀念幣了騙 錢。

2樓:皇

我收藏有一套2010上海世博會特讓藏品清明上河圖鈔幣,總共八張一套,現在有人出價八十萬收夠,還未出手。

我也買了一套平安銀行推銷的清明上河圖銀轉版,買了有十年了,不知現在能賣多少錢,

3樓:八巡湖

可以抄去當地的郵票市場(或郵幣卡bai市場、收藏品市場du)和文玩市場看看,網上各郵票**zhi、收藏品**中的dao商店、收藏品商店;或售賣商品**裡的商鋪、收藏品商鋪.

「清明上河圖」紀念藏品一方面擁有收藏價值以藝術的形態凸顯,而另一方面它擁有投資價值

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清明上河圖的藏品市場上**常處於居高不下狀態。一幅30年前宣紙高仿版《清明版上河圖》市場拍賣權1000多萬元,一幅清明上河圖的十字繡也拍到100萬以上。發行的「清明上河圖紀念磚」無論從面值還是紀念的價值上,都註定了清明上河圖紀念磚具有巨大收藏價值。

真清明上河圖在我手上.我想賣掉.能值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清明上河圖》,是北宋畫家張擇端存世的僅見的一幅精品先不管是哪個人手上。

它對藝術收藏家來說簡直就是無價之寶

假如:《清明上河圖》值5000萬元

一個狂熱的愛好者花5000萬元好不容易買到手另一個人看到了 想花1億美圓再去買(你認為那個狂熱的愛好者會賣嗎??)

《清明上河圖》世界上真品就一張 沒了 就一輩子都找不回來了。

錢 世界很多國家每天都會生產出很多很多來。哪個更值錢呢??

6樓:zz機器貓

清明上河圖?一直在我家門口貼著來著啊,還有一圈黃色的燈帶呢,特漂亮,什麼時候落到你手裡啦?

同學,拜託你理智一些好不好?就算你手裡的那幅的的確確是真品,會有人相信嗎?

你還是自己留著收藏吧,要是賣也就一兩百塊錢可能有有人買.萬一哪天國家發現他們收藏的那幅是假的,那麼你後半輩子都不用愁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和氏璧還在我這裡都賣不出,你的那東西直接扔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和氏璧?清明上河圖?

女渦補天的那塊石頭在我手上``換不? 換? 一換倆!

貴?上次有人拿寶蓮燈+金箍棒和我換我都沒換!

9樓:惠離

您能收藏的腳清明上河圖

被騙了吧

10樓:波多黎各小王子

哈哈,你吃飽了來戲弄俺們,俺們還餓著呢!

11樓:容巖思水

傻子都知道《清明上河圖》在國家手裡,你還以為你是國家啊,要是那是你從國家那裡偷的最好趕快還回去,不然舉報你!!!樓主你真傻的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別別,都別吵了,我拿著天地寶鑑看你們半天了啊我都沒說什麼呢你們別瞎起鬨,不服的一會全給你們收了~~~

13樓:甄依帆

你那副肯定是贗品,我在北京美術學院的一個教授手中看見過他保留的贗品,那可是筆筆都見工夫,相當的細緻,很漂亮,當時我聽他說,《清明上河圖》在上個世紀50年代就被榮寶齋以5000萬收藏,他手中就是以後真跡的贗品,當然我也是學美術,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

就算是真品吧

有誰能看懂

我說《河洛圖書》在我家裡放著呢

有誰明白什麼意思

清明上河圖三米繡現在能賣多少錢,清明上河圖三米十字繡現在能賣多少錢

相同與不相同的字畫在不同的人眼裡 都是不一樣的,但是無論誰的書畫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不能籠統用平方尺來論,只能說某一張是多少錢一平方尺。潤格也沒有什麼準頭,只是一種參考,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判斷和對他的書畫的瞭解,以及當時的市場的炒作情況而定。一幅字畫,在不同地點 ...

猴年紀念幣價格值多少錢,猴年紀念幣一個多少錢

猴年普通紀念幣按面值兌換,猴年金銀幣種類繁多,從1000左右到幾百萬元不等。該套bai幣自面市以來,就受du到了集藏愛好者的追捧,無論zhi是交易活dao躍度還是成交量都十分引回人注目答,各規格的金幣 銀幣和套裝幣普遍都有較大幅度的 生肖金銀幣題材好 集藏群體大 受歡迎程度高等優勢在年底傳統的金銀幣...

誰知道繡好的清明上河圖2米繡值多少錢?謝謝

你好,首先要看你這個十字繡是什麼牌子的喲,2米長1米寬的清明上河圖十字繡成品的市場 大概在5萬 20萬元左右,但因地區經濟和 的差異,都有所不同,祝你生活愉快 請採納。你好,我也有一副這樣的十字繡,你瞭解到 了嗎?去一般的十字繡店就能問到吧 清明上河圖2米十字繡成品值多少錢 你好,首先要看你這個十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