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有好感的女生,你高考完後追她成功率大嗎

2021-03-19 18:20:06 字數 1438 閱讀 976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對你有好感的話,高考完可以嘗試著去追一下的,不試試的話,錯過就真的是錯過了,日後再相見就特別難了。成功率還是很高的,剛高考完,心情還是飛揚的,對待新鮮的事物感興趣,我看好你呦。

2樓:跪下叫張哥灬

如果女生也對你有好感,真心的喜歡你的話,等你高考完去追她是沒有一點問題的,要對自己有自信,勇敢的去追求去表白吧,不過你要用真心去關心她,愛護她,加油,世上無難事,就怕有心人,祝你心想事成,幸福美滿。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追就知道了。

不去追肯定不能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的去吧,愛是沒有理由的,愛是無所畏懼的(我先吃口**)

如果你追一個女生,女生也知道,並說了高考以後再說,但她跟別的男生關係很親密,主動的那種。

5樓:___大寶劍

感覺到委屈?

在感情裡主動的人時常遇到這種情況,感覺自己付出了 但卻沒有得到迴應,但是愛情不是有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事實上所有事都是如此。

你要認真思考你內心的想法,是不是真的喜歡她,她值得你到什麼程度去追求。

最後送給你一句話

我曾經以為你生性冷淡,不善與人交談,直到看見你對另一個人噓寒問暖。

6樓:風使者

這件事要從兩個方面來說,

一是,問問你自己是不是真心喜歡,如果是,那麼別放棄,任何困難都是通向成功的基石,即使將來沒有成功,至少你能對自己說,我努力過了,不後悔。

二是,女生對你基本沒有好感,只是知道你喜歡她,或者她是在用對其他男生的曖昧,來試探你是不是真的喜歡她。這時,你應該對女生明確自己的態度,直接說明,會顯得你辦事幹淨利落,不拖泥帶水。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安安靜靜地做個備胎吧

別追得太急了,那樣容易引起她反感

然後祝願他倆早點分手,讓你操得美人逼

8樓:快跑_帥哥來了

這很明確的表示她對你沒什麼感覺 只是留著作為備胎而已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她想腳踏兩隻船,一面拖住你,一面和她喜歡的男生在一起,她不想失去了她愛的人之後再失去愛她的人,只能把你當備胎,好自為之吧。

10樓:丨丶灬糖糖

這女生想腳踩兩隻船,趁早放棄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人根本不值得你追

12樓:請問嗨皮

n可能你沒有吸引到她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樣,那好好高考,前面有更好的風景

14樓:靖空子慌

第四十六回 病關索大鬧翠屏山 拚命三火燒祝家莊

你對高三的學生有什麼建議,你對高考完的學生有什麼建議?

加油學習,少偷懶,特別是高三最後這幾十天也可以把英語學好。以後大學考四級的時候你會感謝自己的 學好政治,以後大學考思修毛概的時候你會感謝自己的 學好歷史,大學考中國近代史你會感謝自己的 學好數學 特別是老師說的一些偏的方法 大學的時候學高數你會感謝自己的 學好語文,大學你跟別人說話時突然發現你能引經...

如何讓女生對你產生好感,怎麼讓女生對你有好感?

就是這種感覺嗎,順其自然好了,學習的年代還是不要想的過多了。關心就繼續關心她好了,做多了還顯得假呢 偶爾問問題,開開玩笑,聊聊天,談一些熱門的話題,不會很難的。找老師給你換座,我上初中時就找老師給我換同桌,老師不給換就自己換,我就是這麼做的。給她一個眼神什麼的 還臉紅就還有好感 好印象 你該出手時就...

接觸沒多久,對你有好感的男生為你(你是女生)買化妝品和保暖內衣意味著什麼呢

化妝品現在多用於換炮,希望你懂 保暖內衣不同於一般內衣,不僅僅是一件衣物,更是代表著深層的關心和愛護 應該是喜歡你了 首先這男生對你有好感 進一步說可能是喜歡上你了 如果對方是單身的話 而且年齡與你相仿 否則就是單純的想泡你。妹子這兩者是不一樣的哦。這個男生對你有好感,就會自然而然的關心你,天涼了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