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別人開始說你是瘋子的時候,你離成功就不遠了

2021-03-19 18:20:07 字數 2454 閱讀 8860

1樓:中出英雄

intel前總裁葛魯夫寫了一本書《只有偏執狂才能生存》

當別人說你是瘋子時,你離成功不遠了。這句話怎樣理解?

2樓:花落花開隨我意

堅定自己的信念,並一直毫不猶豫的去做,無論別人怎麼說,怎麼看,自己姐堅定不移的認為自己是對的,就一定會獲得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因為一個人在全身心的投入一件事的時候,會不顧一切!只能這樣說了

4樓:金城杞人

intel前總裁葛魯夫寫了一本書《只有偏執狂才能生存》

5樓:縼榟莘桭

說明你已經擺脫 塵世 了

6樓:死亂一條

你和大部分人不一樣了

7樓:海哭的聲音

因為想成功成大事只有瘋子和傻子

8樓:殘破的回憶

不要管別人的話自己去做

9樓:才娃

那是對工作上哪種人說的

10樓:遺忘丶夢境

看個人理解。你做一件事特別用心,用心到誰都說不動。那麼你絕對會成功。

11樓:我是純潔君

意思是成功的都是瘋子

當你身邊的人都說你是瘋子的時候,你就離成功不遠了,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12樓:面癱帥哥哥

這個瘋子是指這個人做的事是一般常人無法做到的。他對某種事物的執著,付出的汗水是一般人所不能及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對做一件事,非常執著,異於常人。肯定會成功的

14樓:孤單秋雨淚

就是為了理想不顧一切

當別人開始說你是瘋子的時候,你離成功就不遠了。 為什麼這樣說內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很入迷的投入一件事,而且別人再說,都看見了,所以你要麼就是離成功不遠了,要麼就是真的瘋了,因為事情都是兩面的。你說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的言行舉止與常人不同 成功的人就只所以成功就是因為他們的言行舉止思維方式 行動 習慣與常人都不同

當別人開始說你是瘋子的時候,你離成功就不遠了?這是為什麼麼?為什麼會這的說?不明白,戀愛達人給解決!

17樓:2點的寧靜

瘋子,換一種另外的說法來說,就是有著瘋狂的態度的人。而瘋狂就是撕掉理智這層皮之後所做的事。

對於『情』字來說,理智有時或許會成為情感交流的阻隔,而放下理智,剩下的就只有瘋狂的追求了。

18樓:諾斯瑪

我也不明白…愛她愛到了瘋狂的地步讓她感動?呵…不懂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當女孩笑著說你是傻瓜時,你離成功就不遠了

20樓:涼夏校園

要麼是離成功不遠了,要麼是真的2了

杜月笙說的一句名言,當別人說你是瘋子的時候你離成功不遠了。什麼意思?

21樓:陝西大成教育

親,我幫你解答吧,麻煩一定要給我個好評哦!

意思就是有著瘋追求的態度的人。

對於『情』字來說,理智有時或許會成為情感交流的阻隔,而放下理智,剩下的就只有瘋狂的追求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請採納或點贊支援,給我更多助人的動力!

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

~手機提問者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22樓:緬俱

因為一切超越時代的想法或思想,在最開始都是遭人鄙視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天才與瘋子只有一線之隔

24樓:中藝馬甲盔

瘋子,換一種另外的說法來說,就是有著瘋狂的態度的人。而瘋狂就是撕掉理智這層皮之後所做的事。

對於『情』字來說,理智有時或許會成為情感交流的阻隔,而放下理智,剩下的就只有瘋狂的追求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對一件事情或事物很痴狂達到了跟普通人不一樣的境界時可稱為瘋子

當身邊的朋友說你是瘋子的時候,成功離你不遠了。這話是什麼意思?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別人眼中覺得那是不可能做成的事情,好比愚公移山一樣.你已經給自己架好了成功的橋樑剩下的就是去鋪路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天才和瘋子都是一個型別的 差別在與一個向高走 一個向低走

當別人說你是老女人的時候 你要怎麼回答那

別人想說,咱也不能去堵人家的嘴不是。倘若你真的比那人老,就自嘲一番 歲月不饒人呀!的確是老了!要學會面對,敢於承認,別人就無話可說了。十多年前,我也遇到過這樣的事。學校有活動,需要排練一個節目,要求本組每位老師必須參加。當時我是階段負責人,不但要參加還得協助舞蹈老師督促排練。期間,一個年輕老師排練不...

當你被別人說笨的時候是何感受,當別人說你笨的時候,應該怎麼回她?

我都已經很努力的向你看齊,你居然還說我笨,笨這種事情又不是我能改變的,沒教養的人才會嘲諷別人。我是那種有時候犯二的女孩,我倆在一起兩年了,原來的時候他挺喜歡我這樣的,最近他經常把我笨掛在嘴邊,有時候面無表情,有時候我居然會看到一絲嫌棄。但是我已經很用心了,我有點手足無措。我的父母就是這樣 小時候還說...

當別人說你傻,怎麼回答,當別人說你傻時,你怎麼辦?

這個因為什麼事情呢 是不是自己有點單純 也可以說自己很可愛 當別人說你傻時,你怎麼辦?如果別人說你傻,第一,你就繼續傻著,並保持沉默,一笑而過,也不去做任何的反駁,如果你真的去反駁了一個瞎子,傻子,那麼別人只會認為你更傻罷了。讓別人認為別人的所說的沒有錯,所以猜測的,如果別人說你傻,第二,可能是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