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男對喜歡暗戀的人有什麼表現

2021-05-29 22:57:58 字數 425 閱讀 6839

1樓:禚平凡渠永

巨蟹男:他喜歡上你了。當你腦子你有這個想法的時候,估計是他已經欺負你到心煩了。

巨蟹就是天生的護花使者,他們喜歡一個人太難看出來了。他們不會跟朋友說,他們觀察你的各種喜好,給你買小禮物,還愛欺負一下你,他們是世上最頂尖的暗戀高手,而這些,就是他們的暗示了。他不斷的付出對你的愛,害怕傷害你,然後不敢表白,直到你成了別人的女友。

妹紙們,當你發現,你身邊有個巨蟹男,出現的頻率很高時,如果你喜歡他,請告訴他。順便說一些,當年我哥跟一個女友確認關係後,她收到了兩隻巨蟹男的簡訊,都是祝你幸福。我當時心裡真是爽翻了,你們比**男還活該。

2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暗戀你的表現:

3樓:

巨蟹座喜歡一個人的徵兆,走進巨蟹座內心,鮮為人知的小祕密!

巨蟹女喜歡對人有好感表現是什麼,巨蟹女喜歡對一個人有好感表現是什麼?

首先我是巨蟹女生bai,我du就是屬於很猶豫不zhi決的那種,但是如dao果我喜歡一個人雖然不會很明內顯的表現容出來,但是我會通過自己的方法來表達,不是很強烈,但是如果你仔細觀察就會知道,比如有人提到我喜歡的人,就會不自覺眼睛看著,仔細聽著,和他面對面的時候總會有點小臉紅,而且嘴角總有似有似無的笑,...

巨蟹男喜歡人的表現是什麼,巨蟹男喜歡一個人的表現是什麼?

真正喜歡一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其實巨蟹喜歡一個人是很容易看出來的 巨蟹們都非常情緒化的 有時候對你忽冷忽熱也是正常的嚕 我現在喜歡的一個男孩子也是巨蟹 真的他們性格太難琢磨了 細心照顧你,好多方面都提前為你考慮到。他的眼裡只有你!但又有點害羞 要麼就非常愛,要麼就放手徹底 巨蟹座心動與被撩時的反應 ...

巨蟹座男生喜歡人有什麼表現,巨蟹座男生喜歡一個人有什麼表現?

真正喜歡一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巨蟹座心動與被撩時的反應 巨蟹很會裝的 如果他喜歡你偶爾給他點暗示搞點暖昧他就會對你窮追不捨但不要太過火 他應該對你沒意思 我就是巨蟹座的男生,如果是我和你在一起的話,我會變現的相當主動,巨蟹座的男生是非常體貼人的,對自己心儀的物件更是相當的關心,但是同時也是很愛吃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