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柳高速公路融水到柳江段多少公里

2021-03-19 18:20:07 字數 3782 閱讀 9161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114.5公里

起點:融水苗族自治縣

1.柳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拱城街行駛280米,右轉進入壽星中路2) 沿壽星中路行駛430米,過左側的融水鴻利副食品門市約200米後,右轉進入民族大道

3) 沿民族大道行駛940米,直行進入民族大道4) 沿民族大道行駛2.6公里,稍向右轉進入s3092.沿s309行駛7.

0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g2093.沿g209行駛76.8公里,直行進入柳長路4.

沿柳長路行駛7.7公里,右轉進入北外環路5.柳江縣內駕車方案

1) 沿北外環路行駛16.9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柳堡路2) 沿柳堡路行駛960米,左轉進入柳西路3) 沿柳西路行駛180米,過右側的柳江人·步行街約200米後,右轉進入柳北路

4) 沿柳北路行駛23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柳江縣

三柳高速公路的介紹

2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壯族自治區三江至柳州高速公路採用四車道高速公路標準建設,全長共167.64公里,路基寬度26米,設計速度100公里/小時,專案概算投資114.5億元,,由廣西交通投資集團****投資建設。

該高速公路是廣西規劃高速公路網「4縱6橫」的其中一縱即「三江至北海高速公路」的起始路段,三江至柳州高速公路起於三江縣古宜鎮寨準附近,與桂林至三江高速公路相接,途經融安縣、融水縣、柳城縣,終於柳江縣洛滿鎮,與宜柳高速公路、河桂高速公路相接,主線全長約168.36987公里,同步建設程村聯接線8.657公里、融安聯接線2.

65公里、融水聯接線0.745公里、潭頭大良聯接線4.546公里、柳州聯接線9.

82公里,主線按雙向四車道高速公路標準建設,設計行車速度100公里/小時,路基寬度26米;柳州聯接線按雙向四車道一級公路設計,設計行車速度100公里/小時,路基寬度26米;融水、融安聯接線按二級公路標準設計,設計行車速度80公里/小時,路基寬15米;程村聯接線按二級公路標準設計,設計行車速度80公里/小時,路基寬12米;潭頭大良聯接線按二級公路標準設計,設計行車速度60公里/小時,路基寬10米。全線設定寨準(樞紐)、程村、大浪、融安、融水、潭頭、柳城、鳳山、洛滿西(樞紐)9個互通式立交,設定程村、融安、柳城3處服務區。建設業主單位為廣西金龍高速公路****。

柳州往融水的三柳高速路口怎麼走

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126.5公里

起點:柳州市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40米,直行進入三中路

2.沿三中路行駛1.2公里,右轉進入躍進路

3.沿躍進路行駛2.7公里,過右側的歐特斯空氣能**熱水器5s***約150米後,朝躍進路北/柳城/融安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勝利立交橋

4.沿勝利立交橋行駛290米,過勝利立交橋約310米後,直行進入躍進路

5.沿躍進路行駛2.0公里,朝柳城/融安/g209方向,直行進入柳長路

6.沿柳長路行駛5.7公里,朝g78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1.7公里,直行進入汕昆高速

8.沿汕昆高速行駛17.3公里,朝宜州/重慶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9.沿匝道行駛710米,直行進入汕昆高速

10.沿汕昆高速行駛1.5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11.沿匝道行駛710米,直行進入三北高速

12.沿三北高速行駛48.4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13.沿匝道行駛1.2公里,右轉

14.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x630

15.沿x630行駛2.5公里,直行進入大良街

16.沿大良街行駛770米,左後方轉彎進入平安大道

17.沿平安大道行駛26.3公里,朝融水/貝江景區方向,稍向左轉進入s309

18.沿s309行駛6.8公里,直行進入民族大道

19.沿民族大道行駛3.9公里,左轉進入壽星中路

20.沿壽星中路行駛480米,過右側的蘆笙廣場約280米後,左轉進入朝陽東路

21.沿朝陽東路行駛290米,左轉進入拱城街

22.沿拱城街行駛120米,到達終點

終點:融水苗族自治縣

三江至北海高速公路的戰略意義(以三柳高速段為代表)

4樓:袁樂兒

摘編自新華網廣西頻道稿件(有刪改):三江至柳州高速路開工 連柳北三縣通湘黔出海通道

2023年9月25日,由廣西交通投資集團****投資建設的三江至柳州高速公路在柳州柳城縣舉行開工儀式。專案全長186公里,概算總投資106.2億元人民幣。

這條高速的出現,不但結束柳州北部三縣無高速路的歷史,而且為毗鄰的貴州、湖南兩省打通一條更近大海的跨省通道。 專案業主、廣西交通投資集團****總裁韋勇球介紹,三江至柳州高速公路是廣西高速公路網的重要組成部分,專案全長186公里,概算總投資106.2億元人民幣,建設工期3年。

記者瞭解到,由於交通條件相對落後,三北高速建成之前,從柳州到三江全程只能走209國道,需花3.5小時,柳州至三江高速公路建成後,直接的好處是三江與柳州的距離大大縮短了。屆時,三江至柳州僅需1.

5小時左右,比原來縮短近兩個小時。

三江和柳州之間建成高速路,南寧到三江距離也縮短了。三北高速建成前,南寧至三江要經過兩段路,一是南寧至柳州,二是柳州至三江。南寧坐快班到三江,起碼要花6個小時的時間。

三江和柳州之間建成高速路後,南寧至三江、融安、融水三地都可以全程高速,南寧至三江僅需4個小時,在南寧工作的三江、融安、融水人回家探親將方便多了。 「這條高速公路建成後將有效改善柳州北部地區交通落後狀況,對加快沿線各市縣和少數民族地區經濟發展具有重要意義。」韋勇球說,三江至柳州高速公路在規劃建設上盡最大限度經過少數民族人口聚集區,打破沿線縣份的交通瓶頸制約。

該高速公路的建設,將填補三江、融安、融水三縣沒有高速公路的歷史空白,將大大加強三縣跟柳州以及南寧等城市聯絡,促進三縣的經濟發展。

立竿見影的還有旅遊。三江、融安、融水三縣的民族風情和風景一直很有特色,在全區小有名氣,已經形成自身獨特的民族風情遊線路。以前,由於處於邊界,距離大城市遙遠,三縣雖然有吸引人的風景,但遊客的數量一直無法提升。

高速路貫通後,首先受益的是三縣的旅遊。交通的便利將為旅遊的開發帶來更足的底其次,規劃中柳州至三江高速與已經建成的桂柳高速、2023年計劃開工建設的桂林至三江高速公路連線,形成一個高速公路環,這個環內將形成一條「廣西少數民族風情遊」線路,線路上的桂林、龍勝、三江、融水、柳州將形成一個整體,這將促進桂北地區旅遊線路的開發和整合。 「三江毗鄰貴州東南部、湖南的西南部,三江通高速,將大大緩解這些地區出海交通瓶頸,也打通了柳州、南寧特別是北部灣與貴州的東南部、湖南的西南地區的聯絡。

」廣西交通投資集團****有關人士分析說。

在南寧工作,老家在三江的莫先生對三江至柳州高速公路開工建設很高興。他認為,三江是廣西三省交界的縣份,地理位置獨特。湖南、貴州的貨車要進入廣西,再到北部灣出海,三江是一條重要通道。

其中,湖南貨車是經三江的鬥江鎮、獨垌鄉,貴州貨車則是經過梅林鄉進入廣西。截至2023年,三江連線兩省的道路雖然是國道,但路況很差,外省司機頗有怨言。2023年冰災時,兩省進入廣西的三江通道幾乎成了死路,讓司機吃盡了苦頭,都盼著早日擴寬這條三省通道。

盧先生是在南寧工作的貴州遵義人。他說,貴州礦產資源豐富,一直都希望尋找一條最近出海口的出海通道,減輕礦產運輸的壓力。截至2023年,貴州進入廣西主要有三個方向的通道,一個由百色的隆林進入,沿南百高速進入北部灣;一個是從南丹進入,沿都南高速(截至2023年為蘭海高速都安至南寧段)走;再一條就是走三江。

其中南丹方向為主要通道,最多貴州貨車通過。他認為,如果三江至柳州貫通高速路,從貴州東南部出發的貴州貨車就可以通過該高速到達柳州,然後通過桂海高速(截至2023年為泉南高速柳州至南寧段,轉往蘭海高速南寧至北海段)直達北部灣,從距離來說,這將是貴州距離大海最近的一條出海通道。

鳳城到本溪橋頭多少公里 (高速公路)

全程共公里,12小時41分鐘 路橋費570元。1從起點出發,朝南方向行駛450米,稍向左轉進入s210 2沿s210一直向前行駛公里,稍向右轉走匝道 經海陽收費站 遇第1個岔口走青島 s24方向,第2個岔口繼續走青島 s24方向,進入威青高速 s24 s68 詳細路段。3沿威青高速 s24 s68行...

鄭州至包頭高速公路多少公里,包頭到鄭州多少公里過路費多少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08.2公里 起點 鄭州市 1.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中原中路輔路行駛40米,稍向右轉進入中原中路 2 沿中原中路行駛260米,進入嵩山北路 3 沿嵩山北路行駛2.1公里,右轉進入黃河路 4 沿黃河路行駛86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沙口路 5 沿沙口路行駛21...

昆明到貴陽市多少公里,走高速公路

昆明市到貴陽市509.44公里,用時5小時30分鐘 從如意巷出發,行駛到華山東路,進入華山東路。4公里沿華山東路,圓通街,行駛到北京路,向國道60 滬昆高速 二環快速 灃源路 石虎關立交 曲靖方向,進入國道85 渝昆高速公路 國道60 滬昆高速公路 國道56 杭瑞高速公路 崑曲高速公路。504公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