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市場作文在教室裡進行的,跳蚤市場340字作文在教室裡進行的

2021-05-25 06:38:54 字數 893 閱讀 4431

1樓:劉愷威之歌

今天,同學們個個都很興奮,盼著時間爺爺快點走,因為學校將組織我們參加一次特殊的活動課——「兒童跳蚤市場」,由全校同學參加買賣,我們太開心了!

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到了,同學們迫不及待地把自己要賣的東西搬到了課桌上,也有的搬到走廊上,你瞧,攤位可真多呀,那幾張小桌子就是他們擺放商品的「櫃檯」了,有的甚至把貨物擺在地上,名副其實的「擺地攤」了。他們有的賣漂亮布娃娃,有的賣各種玩具,還有的賣童話書……真是琳琅滿目,令人眼花繚亂。為了吸引顧客,有的還給「商店」起了名字。

我把帶來的娃娃機擺上桌,頓時傳來尖叫聲:「哇!娃娃機呀!

」經過老師的一聲呤下,跳蚤市場開始了。只聽「轟」的一聲,**湧了進來。許多同學來到我娃娃機前,買了幾枚遊戲幣便興奮地玩了起來,看著他們快樂的表情,我也快樂!

聽聽吧,各個商店的推銷員為了招攬顧客,有的吹哨子,有的站在椅子上大喊:「快來買!**貨低價出!

不買可惜!」還有的立著牌子:「不買後悔」並拿著搖鈴,揮著手,四處叫賣道: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機不可失時不再來!」有的甚至還跳起舞來,這招還真靈,不一會兒,便招來一大堆小顧客,爭先恐後地蜂湧而來,頓時隊伍排得像條長龍。我看了看他們,也學著他們的模樣大聲叫賣起來:

「來,來,來!來看看!新品娃娃機全新推出!

只需一元一枚遊戲幣!抓不到哇哇送贈品一個!快來啊!

快來啊!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啊!凡是在本店購買東西的顧客,可送遊戲幣一枚!

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啊!」

你看!這位「小老闆」剛開始很膽怯,細聲細氣地喊,後來不知誰高喊一聲:「賣便宜貨嘍!

」大家你瞧瞧我,我看看你,相視一笑,便放開了嗓門,大聲叫賣起來。頓時,買的買,賣的賣,討價聲,還價聲,混成一片,真是熱鬧非凡!

跳蚤市場終於結束了,從這次活動中,我悟出一個道理:沒有勇氣,是什麼事也幹不成的。

跳蚤市場作文優美,跳蚤市場作文500字

應有盡有 如織bai 人來du人往 熱鬧非凡 琳琅滿目 眼花zhi繚亂dao 目不暇接哇 人可真多,整條街上回擺滿了各答種各樣的物品,讓人眼花繚亂 來來往往的 更是川流不息 不時傳來各種各樣的吆喝聲.小小市場如同一個舞臺,每天都演繹著各種各樣的精彩.跳蚤市場作文500字 跳蚤市場 星期二,是一個令人...

跳蚤市場作文,跳蚤市場作文600字 點面結合

在老師的組織下我們來到 市 場 開始了買賣.我們的 市場 設在操場上,以往的操場立刻變了樣,變成了一個熱鬧,喧譁的大市場,到處都在討價還價,到處都是宣傳的聲音.每一個攤位都生意很好,有些攤位人多的擠不進去 我們每一個人都是那麼興奮不停看不停爭 到處都是熱火朝天.每個攤位有著不同的方式吸引顧客,大家都...

山大的跳蚤市場什麼時候開始啊,山大跳蚤市場什麼時候開

我看中心已經佔好位了,大概這週末就會有了?大概週末 今天你所吃的苦,都是當年腦子進的水 山大跳蚤市場什麼時候開 週六週日下午 2點到5點左右吧 不錯 很便宜,很多考研的,因為都是大四的學長學姐賣,都是考研的,那麼厚的書賣的很便宜 同學加油了 明天可以去看看 大學跳蚤市場什麼時候開始 一般都是畢業季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