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區養狗物業如何處理,小區被盜物業公司如何處理

2021-05-20 06:40:17 字數 5397 閱讀 9278

1樓:紅色獵人

小區養狗,如果影響到小區業主正常生活可以去物業反映,物業無法解決可以報警找當地派出所解決。

小區養狗物業如何處理

2樓:zha南京

小區養狗的問題其實很多業主也反映過,主要是狗狗隨地大小便和放養的問題,作為物業服務企業,對於這樣的問題應該有一定的重視,首先要知道什麼狗是屬於業主的,也就是要對狗狗進行登記,這是一個細緻的工作,不屬於小區的狗要嚴格管控;另外要加強文明養狗的宣傳,門面上要擺的清清楚楚,讓業主知道和看到物業在這方面做的工作。

怎樣正確處理小區業主養狗問題呢?

3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首先可以去找小區的管理人員進行協商。在經過管理人員允許之後,並努力吸取

對方的建議。在這樣的前提條件下,我覺得在小區養狗並不是一個特別難的事兒。並且合理協商比互相爭吵要好很多。協商算是小區養狗最好的處理方式。

4樓:尹朶月

在我看來,當我們的小區裡面發生了小區業主養狗不安全的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們一定要合理的對待這個問題,如果我們的城市對於養狗管理非常嚴格的話,我們可以向有關部門進行舉報,把這些不安全的隱患全部的處理掉。如果沒有相關規定的話,那麼我覺得我們應當和這些業主好好的商量,畢竟這是我們共同生活的環境,我們都要為我們的生活環境所著想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區業主養狗這個問題一定要進行合理的處理,我們都知道與一些小區裡面的一些大爺大媽他們都是非常的害怕狗狗的,因為他們都覺得狗狗好像會咬人的樣子,我們一定要和業主協商好,不能讓自己的狗狗在樓梯道內隨地大小便,而且一定要看好自家的狗狗,如果被壞人拐走了就不好了,而且也不能對於一些孩子亂咬,因為這樣的話會特別的傷害很多孩子的心靈發展,你自己養狗的話我們是可以允許的,但是在你出門以後一定要把自己的狗狗放在自己的家裡,不能讓它跑出來傷害別人,而且你出門遛狗的時候一定要把自己的狗狗綁好,不能讓它侵犯別人的利益。

6樓:手機使用者

小區養狗的問題其實很多業主也反映過,主要是狗狗隨地大小便和放養的問題,作為物業服務企業,對於這樣的問題應該有一定的重視,首先要知道什麼狗是屬於業主的,也就是要對狗狗進行登記,這是一個細緻的工作,不屬於小區的狗要嚴格管控;另外要加強文明養狗的宣傳,門面上要擺的清清楚楚,讓業主知道和看到物業在這方面做的工作。

7樓:暗受

小區業主養狗的問題是非常嚴重的。應該讓他們把這些狗全都放在自己家裡,不要帶出來,帶出來的話也要牽著繩子,並且把狗狗的一些糞便東西全部都自己清理掉,不要給環境留下一些汙漬。你應該這樣規定給他們,他們可能也會遵守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養寵物是個人愛好,但不能影響他人生活;其次,成立小區養犬協會,讓養犬者自治自律。同時,協會統一辦理養狗手續,處理狗的防病治病問題,幫助協調解決狗的糾紛。因狗產生的糾紛交給養犬協會處理,協會的人批評養犬戶時,養犬戶容易接受。

9樓:凝白了

我認為小區業主養狗是可以理解

10樓:弦酥29203伎騰

我覺得小區可以明確出臺一個規定,比如什麼時間段業主可以出來溜狗,狗狗產生的垃圾業主要負責處理乾淨。然後出來溜狗必須要戴鏈子,不能嚇到老人和孩子,違反的或被舉報的進行罰款。物業跟業主可以協商一下,讓狗狗能和諧相處。

小區被盜物業公司如何處理

11樓:華律網

如果簽訂的物業管理合同有關於這方面的規定,那麼物業公

司就應當按照合同的約定進行賠償。?如果沒有這方面的約定,就要詳細分析物業公司在財產丟失過程中存在的過錯。如果主要責任在於物業公司,那麼也需要進行賠償。

第一,要看物業公司在被盜事件中盡沒盡安全防範義務。物業公司承擔的安全防範義務是有限的,僅指一般意義上的防範。如設定門崗、門禁、外來人員或車輛登記、日常巡邏、監控維護等。

物業公司如果做到以上幾點,比如各崗位都有正常工作記錄等,那就是盡到了安全防範義務。或雖然有一項或幾項沒做到,但與業主被盜沒有關係,也算盡到安全防範義務。此種情況下物業公司無責任。

如果是由於物業不履行義務導致業主被盜,比如攝象頭損壞長時間未修(注意是長時間)、門崗登記制度不利、巡邏不及時之類的事情,導致業主被盜,物業需承擔一定的責任。第二,看你們之間的合同約定,如果合同約定承擔業主被盜的安全防範責任的話,那麼就要由物業承擔。法律依據:

《物業管理條例》第三十六條?物業服務企業應當按照物業服務合同的約定,提供相應的服務。物業服務企業未能履行物業服務合同的約定,導致業主人身、財產安全受到損害的,應當依法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

12樓:24k花少

業主家中失竊物管公司該不該承擔責任,主要看物業公司有沒有履行物業服務合同的約定。

《物業管理條例》第三十六條規定,物業管理企業未能履行物業服務合同的約定,導致業主人身、財產安全受到損害的,應當依法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

小區業主家被盜,物業公司是否承擔賠償責任,要根據業主和物業公司簽訂的《物業管理服務合同》中的具體約定進行分析。只要物業公司的管理人員履行了正常的安全防範義務,不存在失職情形,業主家中財產失竊,不能要求物業公司承擔賠償責任;如果有證據能夠證明物業公司有明顯失職情形,並且這種失職與業主家中被盜存在一定的因果關係,比如保安人員是否脫崗,監控系統是否全面良好運作,可疑人員是否被盤查詢問等。如物業公司存在以上某一方面的職責疏忽,則應該承擔一定的賠償責任。

13樓:天空愛婷

找物業公司 看監控錄影 找物業管理層人 把責任落實到個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法律來講物業是不會給予賠償的,物業會負責相關的配合,例如調監控這些。

15樓:逝憶醉紅塵

首先會看探頭,如果處理不好會報警

小區養狗擾民該怎麼處理?

16樓:不再見

首先是和物業 或者 社群街道 反應。讓他們出面和狗主人協調。無果的話,你可報警,讓警察檢視狗是不是黑戶,再做進一步處理。再無果,你可向12345投訴。

這個 打**給110是可以的, 首先可以查, 狗到底有沒有上牌 ?

其次 ,有些大狗 ,凶惡的狗 ,是不準城市小區內養的。

根據正式實施的新《治安管理處罰法》第75條規定:飼養動物干擾他人正常生活的,處警告;警告後不改正的,或者放任動物恐嚇他人的,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驅使動物傷害他人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並處五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罰款。

這就意味著寵物擾民,主人將要承擔法律後果。

17樓:鮮秀麗邴鶴

可以報警處理,根據正式實施的新《治安管理處罰法》第75條規定:飼養動物干擾他人正常生活的,處警告;警告後不改正的,或者放任動物恐嚇他人的,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驅使動物傷害他人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並處五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罰款。

這就意味著寵物擾民,主人將要承擔法律後果。

18樓:俞若薇冠雨

擾民的具體事例?比如沒有牽繩,放任狗追逐行人,咬到行人,那就物業或110,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如果僅僅是文明養狗,牽著或抱著,沒有傷及到人,那就不算擾民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用乙二醇或異煙肼的乙二醇溶液浸泡火腿腸12h,待藥液充分滲透之後投喂。乙二醇有甜味,所以適口性好於異煙肼。對貓一樣有效。

只是乙二醇有毒,對人的ld50是1.6g/kg,致毒劑量為ld50的百分之一,所以要小心,謹防被小孩子誤食。

小區養狗太多物業怎麼管?

20樓:匿名使用者

擾民的具體事例?比如沒有牽繩,放任狗追逐行人,咬到行人,那就物業或110,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如果僅僅是文明養狗,牽著或抱著,沒有傷及到人,那就不算擾民了。

小區物業不允許養狗,合法嗎

21樓:琦桂花富羅

如果根據業主大會決議,

不容許業主養狗,物業執行業主大會的決議,合法合理。

《業主大會和業主委員會指導規則》

第十七條 業主大會決定以下事項:

(一)制定和修改業主大會議事規則;

(二)制定和修改管理規約;

(三)選舉業主委員會或者更換業主委員會委員;

(四)制定物業服務內容、標準以及物業服務收費方案;

(五)選聘和解聘物業服務企業;

(六)籌集和使用專項維修資金;

(七)改建、重建建築物及其附屬設施;

(八)改變共有部分的用途;

(九)利用共有部分進行經營以及所得收益的分配與使用;

(十)法律法規或者管理規約確定應由業主共同決定的事項。

〈物業管理條例〉

第七條 業主在物業管理活動中,履行下列義務:

(一)遵守管理規約、業主大會議事規則;

(二)遵守物業管理區域內物業共用部位和共用設施裝置的使用、公共秩序和環境衛生的維護等方面的規章制度;

(三)執行業主大會的決定和業主大會授權業主委員會作出的決定;

(四)按照國家有關規定交納專項維修資金;

(五)按時交納物業服務費用;

(六)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義務。

22樓:季桂花柴乙

不提倡養狗。

小區養犬管理規定

為加強養犬管理,保障業主健康和人身安全,維護小區環境和公共秩序

一、小區不提倡養犬。

二、根據《養犬管理條例》個人飼養的犬隻應當在養犬人的住所內飼養,並且需辦理養犬登記證,請養犬人自覺遵守。

三、辦理養犬登記證相關手續,新條例規定,單位和個人養犬,要攜犬並持動物健康免疫證到公安機關辦理登記手續,領取養犬登記證。

四、犬類動物,每年由養犬人領到畜牧獸醫行政部門進行免疫注射和檢疫,為犬注射預防狂犬病疫苗,領取動物健康免疫證,並將有關證明檔案交物業管理處查驗後,影印備案。未領取動物健康免疫證的不準飼養。

五、小區主要道路、兒童遊樂園等業主活動場所30米範圍內,以及在重大節假日或者小區舉辦重大活動期間禁止遛犬。遛犬時,應當避讓老年人、殘疾人、孕婦和兒童。

六、不得養烈性犬、大型犬和經常吠叫的犬,無完全民事行為能力者不得養犬。

七、攜犬出戶時,應當對犬束犬鏈,由成年人牽領,攜犬人應當攜帶垃圾袋,隨時將犬的便便收裝,帶回自家衛生間處理。違者經查證後,由物業公司按每次十元收取清理費。

八、養犬不得干擾他人正常生活,犬吠影響他人休息時,養犬人應當採取有效措施予以制止。

九、對傷人犬或者疑似患有狂犬病的犬,養犬人應當及時送交畜牧獸醫行政管理部門及衛生防疫部門檢驗,對確認患有狂犬病的犬,依法進行無害化處理。

十、犬傷害他人的,養犬人應當承擔被害人的全部醫療費用及其它相應的民事責任,依法賠償被傷害人其它損失。

十一、犬在小區內發生任何安全事故,一切責任應由養犬人自行負責。

十二、因養犬干擾他人正常生活發生糾紛的,養犬人應主動採取息事寧人的姿態,約束或處理自家犬,平息糾紛。

十三、養犬人自覺接受物業管理處和業主的監督。

怎樣處理好小區養狗問題,社群對於小區內養狗問題怎麼處理

李女士更是向物復業公制司多次反映小區裡犬吠擾民的問題。我女兒上了高中後,課業負擔隨之加重,午休顯得尤為重要。可鄰居家的狗叫聲引來許多流浪狗,一起聚集在樓下叫個不停,吵得人根本無法入睡。養狗這種歪風邪氣嚴重影響了鄰里關係。狗的叫聲十分難聽,是嚴重的噪音汙染。每一個有良知的人都應該堅決反對養狗!社群對於...

怎樣正確處理小區業主養狗問題呢,小區業主樓頂養狗每晚都叫,擾民,如何解決

我覺得首先可以去找小區的管理人員進行協商。在經過管理人員允許之後,並努力吸取 對方的建議。在這樣的前提條件下,我覺得在小區養狗並不是一個特別難的事兒。並且合理協商比互相爭吵要好很多。協商算是小區養狗最好的處理方式。在我看來,當我們的小區裡面發生了小區業主養狗不安全的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們一定要合理的對...

物業有權利要求小區業主禁止養狗麼

1 可以貼上溫馨提示,告知養狗的不好的地方 比如狗吠 噪音擾民 撕咬鄰居 病菌 傳染 養狗證明等 2 但是不能禁止,因為物業公司只是服務於業主的,並非 執法部門,如果需要禁止的話,就是公安機關和防疫部門 衛生疾控部門可以強制禁止業主養狗。如果一旦物業公司和業主鬧僵了,禁止了業主養狗,業主與物業之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