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夜叉是什麼時候會用風之傷的,為什麼犬夜叉每次都只用風之傷,難道他就不會其它的了嗎

2021-03-19 18:20:11 字數 1968 閱讀 3905

1樓:匿名使用者

35級和殺生丸戰鬥的時候,聞到了風的味道,在風與風的摩擦下用鐵歲牙想那痕砍了去,打向殺生丸,最後是天生牙救了殺生丸,帶他到了一個森林裡去,之後遇到了玲~

為什麼犬夜叉每次都只用『風之傷』,難道他就不會其它的了嗎

2樓:雨止

散魂鐵爪,飛刃血爪 風之傷 爆流破 金剛槍破 紅色鐵碎牙 龍鱗鐵碎牙 黑色鐵碎牙

3樓:監控_淄尷

不止呀 散魂鐵爪,飛刃血爪 風之傷 爆流破 金剛槍破 紅色鐵碎牙 龍鱗鐵碎牙 黑色鐵碎牙 這些他都有用過的

4樓:手機使用者

用這招***沒那麼大啊.一般的妖怪都抵擋不住這招..所以不是厲害的對手犬夜叉很少出其他的招.

5樓:小倦

當然會。還會爆流破,金剛槍破等,只是風之傷比較常用而已。

犬夜叉剛會發射風之傷的是哪一集

6樓:不二紅燁

小殺遇到小玲的上一集

第34話 鐵碎牙與天生牙

或第35話 名刀所選擇的真正主人

的其中一集

7樓:菱子

35. 名刀が選ぷ真の使い手(名刀所選的真正的使用者)

在和殺生丸的打鬥中,犬夜叉無意間發揮出了鐵碎牙真正的力量「風之傷」受了重傷的殺生丸遇到了人類的女孩鈴。追擊四魂碎片的狼族少主鋼牙出現了,狼群殺死了鈴。為了救鈴,殺生丸第一次用了天生牙。

而復活的鈴跟隨了殺生丸。

8樓:小鈴鐺

35. 名刀が選ぷ真の使い手(名刀所選的真正的使用者)

犬夜叉在和殺生丸的打鬥中,犬夜叉情急之下無意間發揮出了鐵碎牙真正的力量——「風之傷」把殺生丸打成重傷,受了重傷的殺生丸遇到了人類的女孩鈴。追擊四魂碎片的狼族少主鋼牙(喜歡戈薇的傢伙)出現了,狼群殺死了鈴。為了救鈴,殺生丸第一次用了天生牙。

而復活的鈴為了報答殺生丸,跟隨了殺生丸。

9樓:匿名使用者

第35話,與殺生丸打鬥的時候悟出來的

犬夜叉學會風之傷和金剛槍破是第幾集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34話,犬夜叉對戰殺生丸時用上的絕技--風之傷。

後來斬開龍骨精得到**人家絕技的---爆流坡。

再後來是能打破結界的--紅色鐵碎牙

第157.在冥界與人間交匯處,也就是犬大將的墓地,劈開寶仙鬼得到金剛槍破。

還有就是打敗龍人,用龍鱗製造的能吸收妖氣的--龍鱗鐵碎牙(還有二枯仙的仙氣~~)

最後就是殺生丸**來的--冥道殘月破。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34話 鐵碎牙與天生牙 學會風之傷

犬夜叉學會金剛槍破:

157. 奈落を貫け金剛槍破(貫穿奈落的金剛槍破)寶仙鬼叫犬夜叉用鐵碎牙劈開自己來讓鐵碎牙更強大,於是犬夜叉練成了金剛槍破,殺生丸劈開了奈落的身體,戈薇用桔梗給的箭射中了奈落。奈落留下四魂碎片逃走了.

犬夜叉第一次使用鐵碎牙真正力量是什麼時候

12樓:飛豹and梟龍

tv篇第28集《陷入殘酷陷阱的彌勒》在此之前,犬夜叉都是用蠻力使用鐵碎牙,在這一集中,面對成百上千的妖怪,犬夜叉首次使用鐵碎牙的真正力量——風之傷,一揮便能殺死數百隻妖怪的力量

13樓:艾爾莎露西

犬夜叉第七集"激烈對決!殺生丸vs鐵碎牙"

14樓:匿名使用者

嗯,應該是與龍骨精激戰的時候犬夜叉使出真正的風之傷。

犬夜叉和殺生丸打出的風之傷為什麼不一樣?

15樓:指揮官專用機

犬夜叉打出風之傷時地上留下了四條痕跡,而殺生丸打出風之傷時地上留下的是一條被燒紅的大溝.

犬夜叉最近更新到什麼程度了?犬夜叉什麼時候出的

犬夜叉已全部完結,完結篇共26集!你看到冥道了那看下劇場版的吧。不會又看了吧?犬夜叉已經徹底完結了。完結篇之前的160多集看了嗎?建議去迅雷看,那裡比較清晰。都完結了,只能期待能出新的劇場版或ova什麼的了。不過估計近期是沒戲了。完結篇已經完了 現在就準備有劇場篇冥道的鐵碎牙了。動畫 漫畫都完結了哦...

犬夜叉是什麼時候參加戈薇的校園祭

在動畫中是 127 128回 127 128 正解.第127話 不能煮!恐怖的乾貨妖怪 狗狗把戈薇送回到現代 但是又因為想念戈薇追去現代接她,戈薇看到狗狗後問他為什麼來,狗狗說是因為著急要找四魂之玉,戈薇問 就只是這樣?狗狗彆扭了半天才紅著臉說 我是想見見你,不行麼?第128話 乾貨妖怪和激鬥文化祭...

誰知道犬夜叉的結局,犬夜叉最後結局是什麼

犬夜叉還沒出完。但是結局我們可能都知道了。當然是戈薇了。桔梗和犬夜叉之間不光是有戈薇,還有一道生死的距離。桔梗在死時對犬夜叉是很恨,但同樣也很愛。她把這份心情和緣分交給了來世。救助定了犬夜叉和戈薇的相愛。雖然距離任然很遠,但是他們彼此都相愛,那就不是距離了。至於桔梗,上天給她繼續活下去的使命不是很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