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的時候,男人對你說,你不懂我,意味著什麼

2021-05-22 11:23:47 字數 5207 閱讀 3953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你沒有進入他的內心,不知道他喜歡什麼需要什麼的女孩。

結論就是他目前還沒有很喜歡你。

有句話叫男人是用來懂的,女人是用來愛的。

你要讓一個男人愛你。就必須弄懂他。你要知道他心裡想些什麼包括他的習慣。對他的個人資訊掌握的多了,這些也並不難,除非你們的思想層次不在一個層面。

如果喜歡他,多多瞭解他吧。

2樓:收穫如雲

這要看當時的情境吧,也許你真的是不太瞭解他,也許這是一種生氣,你需要用心去體會,你在乎他,就需要你用時間去多多瞭解他!

3樓:wwll王利

看來你平時比較矯情,和他在一起時,沒有恰當好的相處,還有他對你的愛沒你對他的多,所以會辛苦,好好想想吧

4樓:孫寶貝

那就拿出時間去了解他。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瞭解他,你們不合適,要分手的節奏。

6樓:七七

意味著你該懂一下他了。

當一個男人對你說「你不懂我!」時…代表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的出現,必然之前會有「吵嘴」、「長時間不在一起」等因素。就我看來,當男人對你說這句話的時候,1、在意見上,你們出現分歧,他說:「你不懂我」2、在感情上,他要分手,會說:

「你不懂我」其實說出這句話,沒有什麼太多的含義,關鍵是看在什麼場合下,比如在第二種情況下,那勢必是一段感情的破裂

如果男友說你不懂我,代表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話不投機,你bai說的和他想的預期du不一樣,zhi你認為的沒關係或者你dao認為的這樣做是對的,但是往版往事情有權不一樣的結果或者過程以及難處,慢慢的男生積累的事情越來越多,身心也越來越累,跟你說了也無濟於事,就算想跟你說你了你也可能持自己的觀點,還不如不說,最後一句「你不懂」想讓自己安靜會!

9樓:奔跑中的憤青

那就是說明你不關心你男友,

你不瞭解他,對他的事情不在意,

所以才會這樣說的,

10樓:浩

代表你們不夠了解對方

一個男人說你不懂我的辛啥意思?

11樓:花落蝶衣

意思就是說你不夠了解他的想什麼

他的心思你沒有理解的

男朋友對女人說你不懂我,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需要是什麼?什麼意思?

12樓:大大大大無奈

男朋友如果對女朋友說你不懂我的話說明了男朋友比較厭煩女朋友,並且有時候他可能也感覺比較委屈,沒有人理解他。

13樓:吳大瓊

那你就問他要復什麼啊,制需要什

麼啊,他應該和你敞開心扉,才表示願意向你傾訴,你們願意志同道合。如果他不願意向你傾訴,那麼就需要你去關心他,愛護他,讓他對你有信任感,你們兩個的男女朋友關係才能夠長期發展的。

14樓:於粥

可能是兩bai個人相處的性格不合產生du

你們選擇上有很zhi

多不同就產生了dao分歧,就比如,專原來都是屬他一味將就著你,聽你的時候,多了,他也會膩了,畢竟他也需要有自己能選擇自己真正需要的,想要的時候,所以兩個人談戀愛,一定要尊重彼此選擇,不能一味得想著自己,也不能說因為你是女生總是想著讓男方讓自己什麼的。多為對方考慮一下。

15樓:love逗

意思就是說你不懂他唄,既然你不懂他,那就讓他去找自己需要什麼吧,相互不理解,那就是不合適在一起

男人對女人說你不懂我,你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需要什麼?

16樓:奔跑吧龍

看來是男人對女人失望了

覺得女人並不瞭解自己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是需要溝通的

相信兩個人都以誠相待,應該是可以很瞭解彼此的

17樓:晴天便好

男人說女人你不懂我,你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可能你不太瞭解他,他跟你並不是很熟悉,他才會說這樣的話。

男朋友發了一個說說,你不懂我沉默,有怎懂我難過,什麼意思他在暗示什麼?求各位幫忙解答一下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聽聽情人這首歌,歌次,我沉默的時候你比我還難過

19樓:一枚情獸

別管他,發神經。越管他事越多,哪這麼多沉默,你不說誰知道,誰又不是誰肚子裡蟲,知道別人怎麼想的

20樓:既小隻又小資

總之就是說你不懂他的內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裝深沉會寫作文,裝傷感提高逼格。

你還太年輕了,網路水很深,不適合你。

22樓:也許11下輩子

男人一般不想解釋太多 可女人就要男人解釋 你說男人糾結不?

23樓:盞茶即涼

就是難過了,但是他知道自己不會說出來,然後就想到這句話了。

24樓:妙法蓮花

你不瞭解他,要多多和她溝通聊會吧!差不多就這意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你了,話他都不遠和你說了

26樓:情感大師填一門

誰也不瞭解你們之間發生過一些什麼呀。

27樓:權志龍

他可能只是發著讓人讚的,並不是暗示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自戀了吧,我曾經也試過,

29樓:匿名使用者

悶騷,還好意思發說說

30樓:冰冰的髮香

他現在需要你去安慰啦

31樓:具滴俄

他難受了吧,你安慰一下他唄

32樓:匿名使用者

管他的,談戀愛就是玩玩而已

一個男人如果對你不上心,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33樓:初衣勝雪

一個男人如果對你不上心,其實你肯定是有感覺的。

也就是當你需要他的時候他永遠不在。或者期望他辦一些事情的時候他永遠藉故推脫。

大到你的生日你家人的聚會,小到一瓶水一張紙都不願意為你親自去做。

當你邀約他出去玩的時候,他的朋友和他自己的事情,永遠是最重要。你開口的每一句話,他都認為是打擾。其實這樣的戀情往往可以不必維持。

但是就有一些渣男,既不說分手,也不投入感情。對你招之即來,呼之即去。

其實說穿了,這是一種非常自私的表現。他既不想投入感情,又想擁有美人。而消耗的是女性的柔情。

如果遇見了這樣不投入的男人,建議你再喜歡,你趕緊撤!

34樓:泡泡

1、不主動聯絡你

當熱戀的火焰越來越小時,男人對你的

的主動也越來越少,他們不會再像熱戀時那般主動找你,無時無刻的都想盡辦法聊天。

2、不再噓寒問暖

剛在一起時,也許女人有一個小感冒,男人都會把它當作頭等大事去處理,千辛萬苦去買藥送到你的門前,敲了敲門露出甜蜜的笑容將藥遞給你。

3、不給予安全感

當一個男人不再對不上心時,他會玩吃喝玩樂,到處瀟灑,這樣的男人不僅缺乏上進心,並且已經不在乎女人了,這樣的男人女人要遠離!

35樓:月下者

1、你跟他聊天時,他總是敷衍你

愛你的男人從不嫌棄你話多,除非他不愛你。當你興高采烈的跟他聊天時,他找不到你感興趣的點,甚至會直接用「嗯嗯、哦和我在忙」等這些話語敷衍你。這樣的言語一方面是暗示出他想趕緊結束跟你的聊天,或者是他根本不想跟你聊天。

2、他很少跟你說他的事情,也從不問你什麼

當一個男人愛你時,自然會對你的各種過往感興趣,因為他想補全自己在你生命中缺失的那一部分,所以不難理解談戀愛時男人會把你的微博從頭翻到尾地看一遍。

當一個男人跟你談戀愛時,如果對你的家庭和生活經歷沒有興趣,他很有可能沒有打算跟你長久相處下去。

如果一個男人很少跟你說他的一些事情,一方面說明他有些過往不想讓你知道,甚至故意隱瞞你;另一個方面說明他根本沒有把你放進他的心裡,自然不願意跟你分享自己比較私密的事情。

36樓:w王

對你說的話很不耐煩,只想做自己的事,不想陪你。

37樓:昏昏_欲睡

敷衍,你找他聊天,他就會說在忙,總之你會感受到他對你不上心了。

38樓:祭荒火

不關心你,你跟他傾訴心聲時對你愛答不理的,你有情緒時覺得你很煩。

39樓:廢材小小怪

會很敷衍,也不關心你的生活,表現很冷漠。

40樓:老畢啦啦啦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總玩手機,顯得很不在意。

41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什麼問題都沒有耐心,而且平時也不會關心你。

42樓:甜滋滋的卯卯然

對你的任何事情,都表示不理解,對你喜歡的東西一無所知。

43樓:虛構的生命

和你在一起沒有什麼耐心,總是心不在焉的。

44樓:殤乂如此唯美

會對你很敷衍,你不說話他也不會說話。

45樓:erpp呀

幹什麼事對我都是心不在焉的。

46樓:擺渡人

1、你喜歡和在意的事情他都不知道

一場「走心」的戀愛,他會在意和注重你的情緒,因此會關注帶動你情緒變化的一些小細節。在意你的喜好也是為你讓你高興或者隨時給你一份小驚喜。如果這些東西他都沒有關注,一方面說明他是比較神經大條的人,缺乏觀察力;另一方面也說明他可能沒有把你放在心上。

2、從不在社交平臺上秀恩愛

不在社交平臺秀恩愛的男人一方面可能是比較害羞,不善於表達,不想將自己的私生活公佈在外的人;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他不想讓別人知道他不是單身的事實。

這樣還細分為兩種情況:第一種他不想將你介紹給他的親戚和朋友,相當於沒有承認你的女友身份;另一種情況就是他故意隱瞞的幌子,目的是腳踏兩隻船,同時和別的女人保持曖昧的關係。

男朋友對你說,我不想談戀愛了,只想工作存錢。你們會怎麼做

其實。他不是不想談戀愛了。他只是不想跟你談戀愛了。說簡單點。就是他想和你分手。可是你放不下他。怎麼說呢。我一直覺得強扭的瓜不甜。這只是你不放手的開始。最初他還能和顏悅色。好言相勸。時間久了他就會覺得你煩。你不可理喻。本來在他心目中形象不錯的你漸漸的就會變成讓人見到就頭疼的怨婦。到那個時候他對你的態度...

如果女孩對你說,她不想談戀愛。如果要談戀愛,就得好好的談,最後要嫁給他,對於這種女孩我該怎麼辦

你愛她,她也愛你,還有什麼好苦惱的呢?一個對愛情如此認真的女孩是需要你珍惜的。如果你真的真心對她好,讓她感受到你的愛,你的關懷與體貼,我覺得年齡不會成為你門之間的問題,女人都是需要人疼愛的,我覺得只要你是真心誠意的,你們會幸福的。你們現在都是年齡較小的人吧,你的那位女生的想法並不是那麼成熟的,戀愛重...

男人對你說我討厭你的時候,是不是就是真的討厭了

要是你們之間沒有發生什麼事的話他是不會輕易跟你說這句話的.也許你們沒事,他心裡有事可能不想連累到你於是就說這種話來讓你生氣,讓你慢慢離開他他目的達到.但我不能保證是不是這樣.我也是電視劇裡看來的.也許你真的有讓他痛心的地方吧.這個不好說 有時是一事氣憤,有時是憋在心裡很久了 是啊!不過要看他當時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