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要找物件,答案,為何要找物件,十個答案?

2021-05-23 01:49:05 字數 1637 閱讀 7748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需要關懷

需要溫暖

需要安慰

需要幫助

需要扶持

需要人疼

需要人吵架

需要愛需要性

需要傳宗接代

2樓:雯wen一生

1、荷爾蒙有個發洩之處!

2、年齡到了,總會有找物件的想法!

3、談了物件,才能找到結婚的物件!

4、為了傳宗接代!

5、找個人暖被窩!

6、找個疼自己的人!

7、找個自己疼的人!

8、找個共患難、享福的人!

9、人這一輩子有很多證,結婚證不能缺!

10、別人到年齡了都會結婚的,你不結,會不會不太一樣?

人為什麼要談物件?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結婚成家立業是大家約定俗成的,每個人都是這麼走過人生的階段的,不這樣感覺與社會格格不入,像個怪物。因為有父母在愛你,你不覺得生活孤單,精神有寄託。父母老去,為了把這種愛蔓延下去,找到了一個值得託付的男人,在以後的路上陪你一起走。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造人,為了民族的偉大復興

一個女人問你 我為什麼要找物件 該怎麼回答她 5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要靠bai個人感覺的du,別人給你的意zhi見再好,那是別dao人對自己內

深愛的人說的話。所以

容哪?小弟我可以肯定你三心兩意啊~!其實喜歡一個人,有時候是不需要理由的,喜歡了就是喜歡了。

但是,女孩子喜歡去追足她在男朋友心目中的位置有多重要,這個時候就要看你平時的觀察力了。比如一些動作、說話、表情以及喜歡的事物。這個在戀愛的時候都很重要的,至於,回答女孩子的問題,那就要靠你自己啦~!

別人只能指點你。幫你回答是不太可能。大哥祝你心想事成吧~!

多用心啊~! 希望我的答案你能滿意~!謝謝採納哦~!

6樓:清池桑

那就和她說不想找就不找

為什麼要找物件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人類本身也是動物,這是個人類社會進化的一個現象。當然,你也可以獨善其身。

8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高興生小孩,煩悶有話伴。

9樓:匿名使用者

找物件了才有了一個完整的家的感覺

10樓:堯宵雷經義

抵抗寂寞和孤獨尋找另一種感覺

11樓:鬱忻捷雅

找物件是中學生一種普遍德現象.

大多處於這個階段德人都有一種叛逆德心理.

所以需要去尋找另一種感覺.

如果一個女人對你說你找物件就是為了找個伴 男應該怎麼回答

12樓:糖糖

1,樓主怎麼想的怎麼回答

2,自己找女朋友是為了什麼,只有你自己知道

3,至於這句話的意思,理解起來很簡單,她的意思是說,你是因為孤單寂寞了才想找女人,還是因為喜歡了某人才想和誰在一起

找物件結婚為什麼,為什麼要找物件為什麼要結婚?結婚到底是為了什麼?

其實感情可以bai 培養,最大du問題是你們文化zhi 素質性格有沒有問題,這都dao是後面生活必須條件,內文化素質有差距容就沒有共同語言,性格差異就會天天吵架,女人年齡大了不找真的比較麻煩,好男人都結婚了,剩下差的你又不想要那就只能找個二貨 說真的,找物件結婚是為什麼呢?有的人是真的 喜歡一個人,...

奉勸各位朋友,尤其是女孩,找物件要門當戶對

說得好!公婆的人品很關鍵,老公再疼你,也經不起他爹媽的鼓吹 媳婦若是大大咧咧凡事不計較的主可就慘了,你不計較人家還照樣給你穿小鞋。勸慰樓主,錢方面別計較,也別憋氣。當著lg的面給婆家買東西,不定期給點銀子,理上 面兒上做周全,不就錢麼 畢竟是身外之物。你給足他面子,偶爾撒個嬌 犯個混他也不至於太較真...

為什麼女孩找物件要找比自己大的呢

因為每個女孩都希望有個比她大男人能保護她 因為女孩大都希望被呵護,找比自己大的有安全感 能保護自己,又有一種安全感。為什麼女孩找物件,總找那種比自己大很多的 可能她需要安全感吧,或者她剛好遇到合適的人,其實我覺得年齡也不是問題啊,只要兩個人過的好就行了,我們這些旁人也不需要管太多 這個是正常的,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