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喝過螞蟻農場裡面的青汁,效果怎樣

2021-03-19 18:18:55 字數 1422 閱讀 2602

1樓:孝感名人

我的好友做這個的。我是不信的。估計是喝不死的。他自己都不喝

2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我是沒瘦,買了六盒,喝了一盒多沒瘦,直接都給扔了

↘喝螞蟻農場青汁有什麼效果

3樓:qukuox恆

喝過一粒種子的,口感不錯,和幾袋便祕就沒有了。在胡楊姑娘那裡拿的衛星:lxebest

螞蟻農場的青汁的優點和缺點有什麼?

4樓:野間

青汁的功效與作用:

1、消除疲勞、清除宿便、****、養顏美容、有效去除臉部黑斑 老年斑 青春痘各類問題 。

2、防止心血管疾病;降低血壓、血脂、血糖;增強肝腎功能、緩解腸胃炎症、解除各類各類疑難雜症。

3、現代人生活忙錄,飲食不均衡,綠色蔬果嚴重缺乏。一包便攜簡單的青汁粉沫,即可補足需要的營養素,可讓您上班,旅行帶到**,喝到**。

青汁的營養成分:

1、含有珍貴的天然維生素及礦物質補充源(絕不同於化學合成品)。

2、含天然食物纖維45%左右(改善便祕,抑制現代文明病)。

3、鹼性食物之王(平衡血液酸鹼度,抗癌良方)。

4、葉綠素豐富(抗菌消炎、中和毒素、淨化血液、消除體臭)。

5、活性酶的寶庫(分解體內有毒過氧化物,促進廢物代謝)。

6、蛋白質含量豐富(組成蛋白質的天然氨基酸有利於加快新陳代謝,預防肥胖)。

7、熱量10kcal、蛋白質0.891g、脂質0.204g、糖質0.

378g、食物繊維1.416g、鈉6.2㎎、胡蘿蔔素3.

36μg、維他命c3.51μg,各種氨基酸酸等。

螞蟻農場青汁什麼時候喝效果最好?

5樓:風蹍行

大家一定記住青汁的正確喝法:

第一:溫水沖泡,不超過60度,開水晾一會兒到60度,再放入青汁攪拌,千萬別拿開水去泡青汁。

第二:泡完之後立馬喝掉,不然過了半小時再喝就會氧化,甚至變質。

第三:喝青汁之後一定要多喝水,一天最少要保證8杯水,裡面的膳食纖維才會起到作用,宿便以及毒素才會排出去。

第四:如果是腸胃不好者,請飯後服用。

第五:需要**者,腸胃好的可以飯前服用,促進消化系統。需要增肥者飯後服用,促進吸收系統。

第六:低血糖者服用青汁要加紅糖,黑糖,或者蜂蜜一起喝。

第七:喝青汁反應越大效果越明顯的證明身體素質越差,效果越慢的身體素質越好。

第八:青汁喝的前幾天根據每個人的體質都會有不同的反應,大家不要害怕,是一個排毒的過程。青汁是先排毒再往裡補充營養。

第九:青汁不是藥物,不是保健品,需要一個調理期,是以調理身體的酸鹼度,補充鹼性而達到養身排毒的效果。所以大部分飲用者真正改善身體在喝到第3盒以後。二一二二零八五九四三

螞蟻農場青汁女孩喝了起傻作用,螞蟻農場青汁的功效

哎 還在買他家的啊?品質是越來越差了,最好換個好點的 螞蟻農場青汁的功效 有很多 螞蟻農場青汁小孩喝可以提高免疫力,女人喝了可以美容養顏還可以調理每月的,男人在朋友聚餐喝酒可以解酒,老人喝了降三高等等 長期喝螞蟻農場青汁會有 嗎 一般不會有什麼 畢竟是食品而已,但其中有些有新增劑的肯定對身體不好,特...

螞蟻農場大麥青汁能治病嗎,螞蟻農場大麥青汁是對睡眠有幫助嗎?

大麥若葉青汁的種類和品牌很多,這個牌子不清楚,不過一般青汁原料基本相同,都是屬於食品,不能治病。1 其實大麥若葉青汁並沒有那麼神奇,主要是補充身體所需的植物纖維營養和微量元素,舉個例子,平時和牛奶有什麼功效?吃蘋果有什麼功效?這些都是普通的食品和飲品,吃了喝了當然對身體有一些好處,但不至於說到有什麼...

螞蟻農場青汁是藥物嘛,螞蟻農場的青汁的優點和缺點有什麼?

螞蟻農場 青汁的優勢只要記住以下幾點 1 我們有自己控股的藥廠2 我們用做藥品 回的標答準做食品3 我們是國家認可並批准的新資源食品4 破壁500目,接近600目5 註冊商標r標受法律保護6 有自己的種植基地 曲阜5390畝,西北18355畝,江蘇大豐以前是3170畝,最近還在擴,擴完以後達到一萬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