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開始了你有什麼打算寫一寫,新的學期就要開始了,在新的學期裡,你有什麼新的打算嗎?請寫一寫?

2021-03-19 18:20:13 字數 1524 閱讀 221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打算全心全意投入學習,做一個風雨不動安如山的學霸!

新的學期就要開始了,在新的學期裡,你有什麼新的打算嗎?請寫一寫?

2樓:黛薇薇的四葉草

首先,上課的時候,我要認真聽講,不做小動作,不和同學交頭接耳,要力爭把老師課堂上講的知識全部消化;對於疑難問題,要不恥下問,虛心向老師和同學請教。

其次,要認真完成老師佈置的所有作業,做到一絲不苟。課堂作業當堂完成;課後作業和家庭作業也要按時獨立完成。

第三,要做好語文課的課前預。對於預習字詞,成語,要先查字典把它認會,弄懂意思;還要學會給課文分段,用最簡短的語言寫出每段的段落大意,然後總結課文的中心思想;對於每篇課文的課後題,要先試著去做;對於課文和課後題不理解和不會做的地方,要先把它在書上劃下來或記下來,第二天上課時帶著問題去聽講,還可以在課堂上向老師請教。

第四,要利用星期天和節假日,繼續參加奧數、英語,多讀課外書,不斷豐富自己的知識。要擠出時間,多幹事。

總而言之,在新的學期裡我要更加努力,爭取每門功課都取得好成績,當一個各方面都很出色的學生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要努力學習,認真聽講,不追跑打鬧考試要考一個好的結果給爸爸媽媽看一看。

4樓:中公教育

首先要看是小學、初中、還是高中、大學。

如果是小學、初中,那麼大的目標是考取好的高中,所以新的學期,需要為這個目標來努力。規劃自己的學習計劃。定下幾個小目標,一個個來完成。

除了要考取好高中,也要豐富自己的業餘生活,可以學習一門特長。多看些書,來拓寬自己的眼界。

如果是高中,那麼目標是為了考好的大學。所以可以圍繞自己想考的大學,來制定一系列的學習計劃。

如果是大學,要看自己未來的職業理想是什麼,多去參與社會活動,找到屬於自己的定位,為將來的職業生涯奮鬥。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打算去學校,然後做點無聊的事兒

6樓:因勢利導孫

這個很簡單的啊。好好學習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找點方向隨便寫寫啦,都是蒙人的誰看啊

8樓:

拜拜ノbye~ノbye~ノbye~ノbye~ノbye~ノbye~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新的學期裡,我要好好學習,爭取更上一層樓

10樓:如果不愛你

泡個十個8個妹子` 打個十個8個胎,打個十個8個架,礦個十個8個月課,調戲十個8個女老師,拿個十個8個獎學金。就這樣` 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十七回:秋爽齋偶結海棠社,蘅蕪苑夜擬菊花題

12樓:十

5448545558888778554125

1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v才不能。了兩句哈哈哈叭叭叭你幾級看嘛嘛嘛嘛沒拿

新學期開始了,孩子被調到後面一排了,孩子回來說看不清楚黑板要我去跟老師說說也給她調座

跟老師好好談一談,能不能讓你的孩子坐到前面去,如果老師不願意的話不要勉強。就讓你的孩子配一副眼鏡不就行了。即使調到前面去了,也需要去看看醫生,眼鏡不行唄!老是調味肯定是有原因的,是他幫助同位還是同為幫助他,眼睛不好不會配眼鏡!好好跟老師說,別不好意思!多和老師溝通溝通比較好,我媽媽經常給老師打 問問...

新學期開始老師和原來不一樣了,家長應該怎麼做

又到了一年開學的季節,新學期伊始,有的學校換了新校長,而有的班級換了新老師。在許多家長的心目中,不太喜歡給孩子換新的老師,會認為新的老師是一種新的教法,孩子也不熟悉,老師會給孩子造成一些困擾。其實真的是這麼回事兒嗎?我們不能改變的事實是因為有的老師升遷,有的老師調動,有的老師休產假或者是因為升級而換...

給你的筆友寫一封信,說說你新學期的打算

懷著激動的心情,迎來了一個人生新的階段,自己從一個小學生變成了一個初中生.期待著新的生活,結交新的朋友,掌握新的知識.在這個新的學期裡,努力並且儘快的適應初中的新的生活.容入這個大集體之中.和同學們一起來 知識的海洋.積極的參加課外活動,爭取為班級爭光.做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學生 今年我要好好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