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板關於蕩板的疑惑,滑板裡蕩板的細節問題?

2021-05-26 10:22:21 字數 1863 閱讀 2234

1樓:匿名使用者

蕩板是調整動作前的方向。一般不用來加速 要加速直接蹬不是更方便

另外蕩板也是初學時候的練習手段。磨合你跟滑板的平衡 蕩板對新手難是因為中心轉移還不熟練。

2樓:豬

蕩板只不過是滑板裡的一個步驟而已!!你玩到一定的時間應該可以到!!

3樓:希爾

滑滑板需要技能,蕩板是有點難,但是如果你不怕摔,蕩板一兩個小時就學會了,像我,也是自己學會的

4樓:晉人

本來就不是一直蕩的,蕩只是一個過渡。並且蕩板幅度要大,差不多要到150度,速度才能到位

5樓:滑板我

不能 ,只是用來在滑行中加速的。

滑板裡「蕩板」的細節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蕩板是新手從滑行逐漸到ollie的一個過渡階段,目的就是提高你的板性,掌握翹板頭轉彎,讓你滑行更加順暢,為ollie打下基礎。蕩板不只是要靠腰去扭,還要同時利用肩膀的的擺動去帶動滑板,不然做起來就很費勁兒。前輪在蕩板翹起階段是不能著地的,越是著地越是沒動力。

重心放靠後腳的位置就行了,把握好平衡,平時可以練練小的maual,找找感覺。加油

滑板蕩板問題,請高手解答

7樓:匿名使用者

蕩板的重點 就是學會用腰的力量帶動雙腿 左右甩動 這就是蕩板最重要的地方 至於說 站位 這都根據你自己愛好來決定

你說每次都需要一點速度才行 這就是說明你蕩板不是很熟練 蕩板的重心是放在兩腿之間的 前輪只要離開地面就行了 不需要太高 後腳向下踩 但是重心不要往後靠 板頭起來的時候 用腰扭動的力量帶動雙腿 上臂自然甩動 身體不要僵硬 理論就這些 但是需要你多加練習

8樓:遊蕩在天空

能蕩當然是越蕩越快,後腳放後板窩處,前腳最佳位置為距離前板釘1-2cm,踩板釘上不好蕩,踩太后面容易摔。蕩板要有節奏,不要急著亂蕩,開始蕩的時候沒蕩一次讓他滑一會兒,後面再加快。走s,不是一直左右蕩,慢慢掌握。加油

滑板怎樣蕩板?

9樓:人魔榮

蕩板要點:蛇形

蛇行是一項非常重要的技巧。當你滑行的時候,這是保持速度的最好方法,而且有些地方你沒有太多的空間去推板,蛇形給你帶來了方便。而且,蛇形的最大的好處就是讓你更好的掌握滑板上的平衡。

蛇行最基本的要點就是不停用板頭在左右不停的晃動,產生速度。不要問我物理原理,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樣可以加速,但是它是靠身體自身晃動產生動力推板前進的。

1、一個你認為比較舒服的速度推板前進。

2、給尾部加點力氣,板頭剛好離開地面,然後你就開始靠在右邊,把重心移動後腳跟,但是要注意前腳,前腳最好能壓住板頭,使它剛好離開地面。

3、前輪著地的時候,大多數人的重心還是在右後面,所以他們開始自然的把身體想往原來離開的位置上靠。

4、然後重做剛才的動作,再把板頭調到右邊

在十九世紀五十年代末的太平洋彼岸,善於發明創造的愛迪生的後裔們把古老神州人們的幻想或多或少地變成了現實。五十年代初美國西海岸是弄潮兒們大試身手的地方。他們使用普通木頭和**昂貴的輕木製成的衝浪板在風口浪尖上尋找樂趣。

到五十年代中期,模壓聚氨酯泡沫和玻璃纖維取代了木製衝浪板。這些新型衝浪板的機動性和耐用性使得衝浪運動在五十年代末大為流行。

但是,這種第一代滑板由於其本身的落後性,滑板運動並未得到像今天這樣的普及,這種最早的滑板可以在滑板錄影節目《禁止》第2代的滑板誕生於2023年。這是由橡木多層板壓制而成的15*60釐米的板面、輪滑轉向橋和塑料輪子組成的。和第一代滑板相比,這種滑板無疑是技術上的一個飛躍。

但是,這種滑板的塑料輪的效能依然很不理想。

長板和滑板的區別,初學者哪個入門比較紮實

長板分速降和花式,容易上手 雙腳偏技巧,街式 沒有什麼紮實不紮實 要看你喜歡哪一個種類,男士玩雙翹居多,女生玩長板居多,雙翹需要身體協調性,力量 長板的技巧則不需要太多力量 在西方玩長板的比較多,推薦喜力特和戰翼 強烈推薦 寬輪在刷街代步方面比較穩,這就是它存在的必要,窄輪在靈活性方面有優勢。還有一...

新手學滑板。要買怎樣的板練習!有什麼必須要注意的。

蒽,買板的話,既然是想好好學滑板,起碼還是要買個專業板麼。lz是剛剛學,推薦買個入門級的,以後技術到位熟悉自己的需求之後,再去自己配個適合自己的高階板。入門級的板子的話可以看下dust的整板和boiling的高階板系列,大概是400左右,價效比都還不錯,在往下就是玩具板了。如果想要自己裝的話,不是很...

帆布鞋和滑板鞋有什麼區別板鞋跟帆布鞋的區別

滑板鞋與帆布鞋最大的區別是用料的不同,一般來說滑板鞋用的是pu皮或者是人造皮,而帆布鞋用的大多是是帆布。滑板鞋和帆布鞋的區別之一,滑板鞋的做工會更加精細一些,從鞋底的製作到鞋面的設計,每一雙滑板鞋的設計與製作都會經過一系列的過程,而在這些過程中,pu皮或者是人造皮與鞋底縫合的時候,需要的不僅僅是一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