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m字母字母讀是什麼意思,room一個字母一個字母讀是什麼意思

2021-05-12 10:20:53 字數 1718 閱讀 1773

1樓:一朵小百合

幾個字母連在一起時構成單詞

單詞拆分成一個一個的字母就是字母,沒有別的意思。

room一個字母一個字母的讀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比較的那個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不然 怕教壞你了

實在想知道就追問吧 最好不要問了 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huikjikljjiwjduhfuhgujddo9didod8456

];pkok l j jjidj jjihffolfolk;plskl,qaa**apqolpqazaalpaazzzlls

字母文字的起源?

4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漢字是怎麼創造出來的嗎?快來和我一起聽漢字的故事,瞭解漢字的來由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內容有許多,不知道可否對您有所作用?

■資料一:

字母文字只表音不象形的觀念用以研究文字構造時,由於不必瞭解文字的起源和發展過程,從而讓某些人感到如釋重負地方便。其實,既然字母文字的老祖宗是象形文字,現存的字母文字或多或少地保留了象形的因素。因此,本書以漢字的六書形式,對英語的文字試著進行一次「說文解字」,以期能用中華傳統學術物件形文字進行本原的**。

解釋:bed,床。b代表一頭大一頭小的事物,床的靠背;d代表沒有高出的物體,床的另一頭;e,代表床板。

out,外,出。太陽o從山谷u和樹t上升起來。

eye,眼睛。兩隻眼睛e生在鼻子y兩邊。

live,生活,新鮮,充沛。苗l得水i枝杈v生葉e。

stand,站立。st+and。身形s像樹t表直立,and與。原義

與……站在一起。

英文字母「o」是「日」的象形;「字母「c」是「月」的象形;英文單詞mount是由表示山的巨集觀輪廓m和表石(o)谷(u)洞(n)樹(t)幾元素組成……

至少有三個英文單詞是象形的:

一個是眼睛「eye」,單詞本身結構就好像兩隻眼睛在鼻子的兩側;

第二個是床「bed」,單詞本身結構就好像兩端床架架起一張床;

第三個是掃帚「broom」,即b是一把掃帚的象形,其功用是打掃房屋room。

以象形字母為例,o就是「日」,c就是「月」。

以象形部首偏旁———詞根詞綴為例,cl為手中抓棍,表示抓緊。

gl:腿腳g畫一道l表示滑。

以象形字———單詞為例,eye眼、noon中午、bud花苞都可歸入此列。

以指事筆畫———字母為例,ff表示兵刃,tt表示樹。

以指事部首偏旁———詞根詞綴為例,sp:面向,朝向。身體s與臉p同方向。

pro:太陽o照r臉p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文字

是象形文字(發展到現在已是不象形的象形文字),表意不表音,書寫複雜,掌握和使用難度大,抽象性差,滲透性也差,相對封閉不易於與其它文字交流,等等都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了文化、科技的發展。

我熱愛中國的文化、歷史、人民、山川、河流、草原、沙漠,也包括文字。上面的謬論如傷害了誰的感情,請你原諒。你可以爭論,拿出你的看法,但看在我寫這點東西化了一個多小時的面子上,千萬別罵人,我至少是嚴肅的。

先謝了。

7樓:百度使用者

支援f77917!!!不愧是狀元 十四級!!!

太棒了!

字母什麼意思,字母是什麼意思

原始人發展出的圖示和表意符號是如今現代字母的原型,比如楔形文字和象形文字。最早的字母,是東閃米特人 現代分類稱之為閃米特北支 使用的一種早期的象形文字的組合,大約出現在公元前1700至1500年間。公元前1000年又有其它四種字母,由東閃米特人的字母發展而來,西閃米特人南支 現代分類稱之為閃米特南支...

大寫小寫這個字母怎麼讀,是什麼意思

讀作 delta delt 德爾塔 表示數的變化 方差 所有希臘字母的讀音及寫法 大寫 小寫 讀音 1 alpha a lf 阿爾法 2 beta bet 貝塔 3 gamma ga m 伽馬 4 delta delt 德爾塔 5 epsilon ep silon 伊普西龍 6 zeta zat 截...

是什麼字母,英文字母L N連著讀代表什麼意思?

是羅馬數字。羅馬數字起源於古羅馬,比阿拉伯數字早 2000 多年。是歐洲在阿拉伯數字 實際上是印度數字 傳入之前使用的一種數碼,現在應用較少。它的產生晚於中國甲骨文中的數碼,更晚於埃及人的十進位制數字。羅馬數字 在原有的 9 個羅馬數字中本來就不存在 0。羅馬教皇還自己認為用羅馬數字來表示任何數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