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老公愛我嗎老公回答說你永遠是我老婆

2021-03-19 18:20:16 字數 1452 閱讀 6238

1樓:夢飛任大勇

最深情的愛情就是長久的陪伴

2樓:mx當幸福來敲門

你老公是欠抽的節奏啊,他怎麼想的。你還不快家法伺候

我問老公我在你心裡到底什麼,他說是我老婆,這是什麼意思

3樓:fruit興巧

很純真的回答你。沒有別的意思。他很愛你,不要擔心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把自己打造成老公的老婆 情人和小三,再好的感情也需要去經營!要有生活樂趣!才不會乏味!

5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你,想一輩子擁有你!

6樓:白羊阿樂

意思就是他心裡是你阿

7樓:匿名使用者

載伏皇后,使賈詡、左靈監押車駕;其餘宮人內侍,並皆步走。擁出後宰門,正遇郭汜兵到,亂箭齊發,射死宮人不知其數。李傕隨後掩殺,郭汜兵退,車駕冒險出城,不由分說,竟擁到李傕營中。

郭汜領兵入官,盡搶擄宮嬪采女入營,放火燒宮殿。次日,郭汜知李傕劫了天子,領軍來營前廝殺。帝后都受驚恐。

後人有詩嘆之曰:「光武中興興漢世,上下相承十二帝。桓靈無道宗社墮,閹臣擅權為叔季。

無謀何進作三公,欲除社鼠招奸雄。豺獺雖驅虎狼入,西州逆豎生淫凶。王允赤心託紅粉,致令董呂成矛盾。

渠魁殄滅天下寧,誰知李郭心懷

8樓:匿名使用者

對呀,你是他老婆呀,他沒把你當外人,你就是這家的女主人

9樓:手機使用者

還能有什麼意思,好好的吧

10樓:olivia全小麥

沒啥意思,你不用太較真

11樓:默默

那你老公說是他情人,你說是什麼意思

12樓:無言以對

他說什麼意思就是什麼意思唄 何必費心去理解一句話是什麼意思呢 這樣的話相信表面的就好 不要去想太多

13樓:time好久不

就是很簡單。很真實的回答的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想你啊,你就是老婆啊

15樓:焦點訪談

很簡單呀!也很實在!老婆是唯一的!是誰都取代不了的

我問老公愛我嗎,他說愛我永遠不會變是真的愛我嗎

16樓:文峰中學

這樣的問題不要去問,話誰都會說,關鍵是看怎麼做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雙方的,是互補的。

18樓:

愛你是真的.但也愛小三

19樓:花紅綠葉

這個是口語,要看實際的。

我老公還愛我嗎,我老公還愛我嗎??

我有一朋友,異地戀,最近男的總選擇性的回她話,而且能不回答就不回答她老問我她男友愛不愛她。老公?你兩應該是男女朋友吧?其實如果他總是有些冷淡可能是性格原因,比較愛面子什麼的,或者不愛你,你自己想想他平時有沒有關心過你,比如讓夏天吹空調時不要貪涼打太低,或冬天幫你捂一捂手之類的。有的時候愛在細微處,他...

老婆總會問老公你愛我嗎,老婆老是問我,老公你愛我嗎?我該怎麼回答,她還會接著問你愛我什麼?

女人問男人 你愛我嗎 那是因為這個女人愛這個男人,也希望得到他的確認。所以,你老公問你 你愛我嗎 證明你老公非常愛你,也希望得到你的確認,希望你如果愛他就支援他的想法。希望能夠用愛換來你的理解,你愛他,就應該理解他的苦衷 如果 兩人在一起久 了,女人 會問你愛我嗎?那是因為女人時間長了越來越愛男人,...

當你對著女孩說你還愛我嗎女孩回答說沒感覺!你會怎

放棄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於是愛情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