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魅族PRO7的副屏,她是怎樣的一種存在

2021-03-19 18:20:16 字數 1540 閱讀 7608

1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pro7副屏作用:

1、在**時,也可以用後置拍照,直接在畫屏上顯示。

2、使用者可以自定義桌布等,給使用者更好的畫質體驗。

3、當手機裡有資訊時,可以直接在畫屏顯示的,即使手機背面朝上也不會錯過資訊。

4、手機關機時,依舊可以***使用的,在飛機上也可以聽歌曲。

魅族pro7副屏怎麼樣

2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pro7採用的是雙屏、雙攝設計,能夠給使用者更好的體驗,推薦使用者選擇。pro7這塊小螢幕就像在手機的背後開了一扇窗,給產品帶來靈動的同時,也帶來了許多新功能。使用者可以從這塊副螢幕上看時間、查天氣、測步數,也可以直接使用畫屏進行拍照,而且是雙索尼定製版imx 386相機,提高了手機的可玩性,也讓手機變得與眾不同。

3樓:get心玫

還是很具特色的,可以通知提醒,看時間 ,設自己喜歡的桌布,用於拍照,雞肋談不上,至少比其他手機做出了一定的差異化。

魅族pro7 副螢幕有什麼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功能太多了。

可以檢視時間,計步、天氣、資訊提醒、後置相機拍照長按電源鍵,在正面螢幕選擇休眠***,正面螢幕就會關機,後面的畫屏就會變成一個***。

(*^__^*) 嘻嘻……

5樓:控心

魅族pro7副屏作用:

1、在**時,也可以用後置拍照,直接在畫屏上顯示。

2、使用者可以自定義桌布等,給使用者更好的畫質體驗。

3、當手機裡有資訊時,可以直接在畫屏顯示的,即使手機背面朝上也不會錯過資訊。

4、手機關機時,依舊可以***使用的,在飛機上也可以聽歌曲。

6樓:好粗極地館

kdkvrjvrjkrjvrjvjrjvt

魅族pro7副屏怎麼設定?

7樓:控心

建議到售後維修中心檢測售後,以免個人操作失誤導致手機無法正常使用,在魅族官網-服務-魅族授權服務中心,可以查詢當地的售後維修中心的詳細地址以及****。

8樓:燕

1、首先進入系統設定,在設定頁面下方即可看到「畫屏」這個選項。

2、點選進入畫屏設定介面之後,就可以設定是否開啟雙擊亮屏。

3、點選開啟就可以了。

魅族人總是以更快的速度推出精品,爭取更大的資源投入到產品技術的研究,用更好的產品和服務回報使用者。在技術競爭日益激烈的今 天,魅族不斷加大對研發技術的投入和研發體系的建立。從公司創立開始,魅族人總在一次次挑戰自己的能力極限!

魅族pro7副屏有什麼作用

9樓:白色慄貓

魅族pro7的副屏可以顯示時間、步數、天氣、來電資訊提醒、拍照、***

長按電源鍵,會顯示三個選項(關機、重啟、待機***)

選擇待機***的話,前面的螢幕就會關機。只有後面的副屏在執行(可以選歌、切歌)

魅族pro7的螢幕怎麼樣,魅族pro7 副螢幕有什麼用

魅族pro7很不錯哦,畫屏能夠給使用者更好的視覺體驗,採用的是雙屏雙攝,兩個索尼imx 386相機成像更強勁,x30十分處理器效能十分強勁,推薦使用者選擇體驗。我的pro7 2018年6月買的,copy12月7日突然黑屏,售後說漏液,500元換屏。我也沒摔過,壓過,完全不是人為,就是不保修。買之前,...

魅族pro7副屏可以玩遊戲麼,魅族PRO7副屏怎麼設定

魅族pro7的畫屏可以用於拍照,後置雙imx 386相機拍攝更清晰 可以用於資訊提醒,手機背面朝上也可以檢視資訊 還可以關機後當 使用,最適合坐飛機使用了。魅族pro7副屏怎麼設定 建議到售後維修中心檢測售後,以免個人操作失誤導致手機無法正常使用,在魅族官網 服務 魅族授權服務中心,可以查詢當地的售...

如何評價剛出的魅族pro7,魅族pro7為什麼評價這麼差

魅族pro7是魅族科技在2017年7月26日釋出的全新旗艦手機,搭載聯發科技曦力p25和曦力x30處理器,魅族pro 7將配備新一代旗艦soc,6gb lpddr4。魅族pro7為什麼評價這麼差 畫屏的出現 復,讓 pro 7 更加與眾制不同。彩色 amoled 螢幕搭配專門為畫屏設計的互動系統。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