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證需要看日子嗎,領結婚證需要看日子嗎?!

2021-05-28 00:50:41 字數 5668 閱讀 394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結婚這種事和迷信掛上鉤的話就看看比較好,如果真的相愛,別等了,馬上去,夜長夢多,現在我覺得年輕人應該不在乎這個的。

領結婚證需要看日子嗎?!

2樓:百度使用者

結婚照時間,拍婚紗

照的時候,要注意很多細節,禮儀,等等。今天來給大家講攝影婚紗照一般拍幾天?要提前多久?

大多數新人都知道婚紗照要在婚禮前拍,但對於到底要提前多久,拍完後多久能拿到**,都沒有一個確切的時間概念。為此,廣州蒙娜麗莎婚紗攝影整理分析了所有關於拍婚紗照的時間問題,方便大家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分配好時間!

一、拍婚紗照一般要提前多久?

根據婚紗照製作週期,一般來說,從訂單預定,拍攝選片,後期製作,拿到成品,至少要一個月。如果再加上春秋高峰期,拍婚紗照的週期會更長。其中,每個環節都需要時間,同時還會有一些不可控因素。

因此,為了不影響婚禮,最好遵循寧早勿晚的原則。保險起見,至少需要提前2個月的時間拍婚紗照。

1. 拍婚紗照要拍幾天:

拍婚紗照需要幾天主要是根據新人所選擇的**來決定。

如果是本地拍攝的話,一般來說,結合內景和外景,拍3—5套服裝,一天時間就足夠了。但是,不排除會遇到下雨等意外情況,如此就可能會延遲拍攝。但總的來說,一般不會超過2天。

如果是外地拍攝的話,一般拍攝時間在2~3天左右,但這種情況需要考慮景點的距離問題。距離較遠,時間就會相對延長。

如果是旅拍的話,粗略估計需要一個星期左右,具體時間則需要根據不同國家、不同景點來預估。因為在簽證、交通情況、**量等因素的影響下,拍攝時間也會有所變化。

備註:拍婚紗照具體需要幾天,這要視天氣變化,或者其他不可預料的突發情況而定。

三、婚紗照拍完後多久拿到**?

婚紗照拍攝完成後,還會涉及選片、修片、製作產品等環節,尤其是修片,可能會根據新人的要求多次返修,時間是不確定的。但是,總的來說,流程比較可控,常見的問題主要有以下幾個:

1、拍完婚紗照什麼時候選片?

一般來說,拍完婚紗照之後,2~3天就可以選片,旺季則在3~5天之間。

2、選片要選幾次?

影樓選片一般只要一次。在選**的時候,新人們一般都會精挑細選,首先是粗略過一遍,第二遍挑選比較好的,第三遍再精選,時間一般是1—3個小時。

3、**精修要多長時間?

一般**精修的時間是比較長的,一張張地精修花費的時間和精力也是比較久的,如果精修的**張數很多,那花費的時間會更長。一般要花費一週左右的時間,有時候還要排隊等待,時間會更久。再加上精修第一次後,會讓新人提前看看是否滿意,不滿意還會重修,所以修片的時間可能會延長。

4、**製作一般要多久?

**製作一般影樓都是交給工廠製作的,大約需要兩週時間。因此所有的程式算下來,在一個半月至兩個月間拿到**,算是比較快的了。

1. 婚紗照加急15天能取嗎?

如果時間緊迫,可以要求商家加快製作。如果商家的後期製作能力強,那麼15天的時間是可以拿到的。如果時間真的很緊,可以選擇拍攝一些簡單快速的婚紗照風格,比如室內婚紗照。

而禮服數量較少的套系,也可以縮短時間,以便儘快拿到婚紗照成品。

以上就是廣州蒙娜麗莎婚紗攝影總結的所有關於拍婚紗照的時間問題,為了避免與婚禮時間衝突,大家最好儘可能提早拍好婚紗照,即使不急著,拍也可以提早定好時間,這樣也能更好地確定婚禮流程和預定婚禮酒店。

3樓:有錢哥哥

領結婚

證需要看日子。

因為去領取結婚證是必須雙方親自到場的,所以首先,必須是雙方都有空額日子才能去辦理結婚證。年輕人,領取結婚證,比較喜歡挑選一些比較容易記住而又有特別意義的日子,比如說5月20日這樣的有美好諧音祝願的日子,這樣的日子別有一番甜蜜與愛意。而長輩們,喜歡找比較專業的人士來挑選一個所謂的黃道吉日來作為領取結婚證的日子。

不管是哪種方式,青年人與長輩,都是希望這段婚姻能有美好的開始,並且一直幸福快樂下去。所以,拿結婚證看日子是很有必要的。

對於不論哪個人而言,結婚都是人生大事,而作為父母,子女結婚也是他們人生中最為重大的事情,甚至比新人自己還更加重視更加激動,所以,對於結婚日子的挑選,與父母商量是非常有必要的。他們對子女的愛是最為偉大與無私的,而且他們經歷的事情多,對於很多風俗禁忌也是清楚的,與他們商量是百利無一害的,還能讓他們感受到你們的在乎與尊重

注意事項:

1、我國傳統黃曆的說法,每天都是有不同的禁忌的,甚至是對出門日子都會有禁忌,結婚大事就更不用說了。現在很多人,都沒有以前那麼迷信了,但是有些事情,還是有必要注意的,因為世界上很多湊巧的安排,容易有弄巧成拙的結局,所以,注意下時很有必要的。

2、隨著時代的進步,不少老人家也喜歡跟上時代的步伐,如果年輕人懶得張羅這些事情,有些老人反而會很積極地給子女選擇好的領證吉日。按照他們的做法,一般會去找個算命先生,或者是在家中比較有威望的長輩來算好最適合領取結婚證的日子。

4樓:餘閒客

87丁卯兔 85乙丑牛

按周易說登記結婚一定要在大利月

你們登記結婚大利月在農曆5、11月

因為牛蛇雞三合、所以你們宜明年蛇年登記

13年5月16 陽曆6月24日 星期一 衝乙卯兔

11月初2 陽曆12月4日 星期三 衝戊戌狗

以上二天是你利年利月登記結婚最佳吉日

祝你們幸福快樂!

5樓:匿名使用者

領證是2個人的事,辦結婚典禮是結婚給大家看(要講究吉時)。所以我個人認為領證的意義更大一些,選一個有意義的日子更好。我和老公領證的日子是老公安排在我的生日,之前沒有任何預示,生日禮物就是結婚證,證領到手一看,挺有意思的,日期全是一天!

領證是現代結婚的手續,你選個陰曆的吉時吉日,證上也看不出,所以哪一天都無所謂,只要自己喜歡就好啦

6樓:sunny晨光熹微

很有地方是會算命的然後再去領證,不過我覺得都可以吧

7樓:夢死無常

樓主你好!

男:2023年

8樓:海上日出

這麼大的事 肯定要選日子 圖個吉利,順心。

9樓:王俞稼

哈哈14年結婚,時間還有的是。結婚前一個月去領證就可以,沒必要那麼早給自己上個枷鎖。正好這兩年也雙方再考查一對方。

領結婚證沒什麼要講究的,只要是雙方時間都能安排出來的情況下去民政局去辦就好了。希望你們百年好合,早結連理。希望能夠幫到你。

10樓:★紅虹最豔

呵呵 領了就是

別去計較太多 現在的社會 走到一起了 已然不易

只是個法律上 **認可 你們的 一個證據 呵呵

11樓:純開辛

如果你相信的話,應該看,因為領證的日子才是兩人結為合法夫妻的正式日子,其它的,只不過是一些民間的傳統的儀式和禮節。因此,領證日子的重要性比其它時間要大。 當然,如果不信,就不必了。

現代人,建議不要太拘於這種看不見摸不著的東西,兩人相親相愛才是最重要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農曆2023年潤3月8日,女:農曆2023年4月8日

13樓:匿名使用者

擇日不如撞日,不管從哪個角度來說,今天領證可以說是最適合不過了,祝你們白頭偕老

14樓:縱橫vs天地

什麼時間都可以,找鑰匙上班時間就可以。如果覺得那個日子好就選哪個日子,不在乎時日的話就無所謂,去的時候那一包糖,好說話**的效率也高

15樓:生活點

領吧,就今天。不過領結婚證不需要看日子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擇日不如撞日,當然撞日還不如心中有的日子,即你打算在情人節這天就更好記也更有記憶的日子啦!恭喜恭喜呀

17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證是從法律意義上來說的。從法律的嚴肅性來說,沒有什麼說道。哪天都可以。但是至於個人想在一個好日子領證,那就看你們自己的喜好了。

18樓:淘客好好

你們婚禮的具體日子定了嗎?定好的話,可以在12年或13年選同一天領證,這樣將來結婚紀念日也好慶祝。

19樓:冪_茜

可以啊,比如521、七夕節也可以,恭喜啊

20樓:夜幕黯然

結婚看日子的,結婚證不看日子的。如果要看隨便找個黃曆挑個日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對你們來說有意義的日子,比如第一次相遇的日子,對方生日等。

22樓:129花蕊

不需要吧,我和我老公就是自己看哪個日子合適就去了,不用什麼日子大師選的

結婚登記領結婚證,要不要看日子的?就是拿兩個人的八字算算,會不會不看日子以後會不順利啊?

23樓:伸手等你

我不相信這個,我們結婚沒選日期。

24樓:他麼的有毛病

討個吉利,沒那麼誇張

領結婚證要不要看日子?

25樓:匿名使用者

登記那天是好日子就行,取結婚證沒有必要。僅供參考。

26樓:林建錢

像你這樣子的都不知道看不看日子。說明你沒有這個傳統的思想,所以根本就不用看日子。自己挑選個合適的悄答日子就可以。

比如:6號 8號成雙數啟春慧這樣的,不要出現4、14、24等。

現在的有些年輕人受父輩的影響,也有森野信奉這的,所以他們要看日子。

27樓:乖乖兔

沒必要!不如選個兩個人認識的那天領結婚證!那樣也好記!結婚那是要選個好日子的!

28樓:小可愛師妹

這個應該不要把!只要感覺來了,隨時領都可以

29樓:域外小怪獸

農村的要,城裡人就不懂了

30樓:蝸牛也是牛

心情好就去領吧,日子不是最重要的,兩個人的心才重要。

31樓:歪歪的小號

可以不看日子,但是要看心情了……

32樓:鐵血紅葉

其實沒有必要的,關鍵看自己需要不。可以查黃曆

登記領證要看日子嗎

33樓:最強大腦兒

說實話,這個一般建議選一個好日子!

但是有的人就無所謂,這個看你們自己了吧,

只要兩個人相愛,哈哈,其實日子都不重要的,日子也是人定的啊,

遇見了對的人,每天都是情人節。

領結婚證需要看日子嗎 如何選擇領證日子

34樓:

要啊,可以選擇有紀念意義的日子,比如生日,節日。祝你們幸福。謝謝採納,鼓勵我的建議

3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選擇一個雙方都有比較紀念意義的日子就可以了,比如第一次見面的日子什麼的

領結婚證需要看日子嗎?如何挑選好日子

36樓:小懶熊的煩惱

領結婚證一般不需要看日子,民政局正常上班就可以辦理了。

當然有些特殊的日子,如2.14,5.20,7.7等情人節也是比較好的。

領結婚證需要算日子嗎,領結婚證需要看日子嗎?!

領結婚證是婚姻中很重要的一項,是夫妻雙方一生中最值得慶賀的大事,要考慮到所擇日子是否和雙方二人的生辰八字相沖,最好是擇日行事,解除婚後不快心中的疑慮。領結婚證需要算日子嗎 首先恭bai祝二位新人 新婚吉慶,白du頭偕老,永結同心!zhi中國人歷dao 來重視婚姻嫁娶,選專擇結婚吉日一定要 天屬德 月...

領結婚證需要看吉日嗎

順其自然就是最好的吉日 本 已亥 月為您二位結婚領證的 大利月 下列吉日中已經刪除了對您新娘 君知 不利的 衝日刑日害日 2011年11 已亥 月恭候您二位結婚領證的黃道吉日是 供您參考 2011年11月01日 農曆10月 木日 06日 星期二 衝虎 甲寅 金貴開日 無姑日 月恩 金堂 六儀 201...

選擇結婚登記的日子需要看黃曆嗎拿結婚證需要看黃曆選日期嗎?

本人1976年陰曆8月16出生,女朋友1977年正月25出生,本月為您二位結婚登記的吉月 極佳,無不利的衝日!2009年8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登記的黃道吉日是 避開公休日後可任選 2009年08月01日 星期六 六月十一 壬申 衝猴 2009年08月02日 星期日 六月十二 癸酉 衝雞 2009年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