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生問我叫什麼名字,我應該怎樣回答才能給她們好印象

2021-03-19 18:20:17 字數 1559 閱讀 4727

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不就行了,又不是個女的,說個名字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2樓:植郎駒海

名字而已嘛

沒事的不要以自己的想法

代替別人的想法

淡定 。

不要想太多

那樣就不自然了。

3樓:閭泓尾琇芬

就對她說,拿紙來,簽上自已的名字,最好是藝術簽名。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字好嗎?好的話寫出來

當問女生叫什麼名字時,女生問我幹嘛,我該怎樣回答?

5樓:月之佑惑

fb是比較私人的東西, 有莫名的人加我,或者問

我叫啥我都很警覺。 畢竟如果通過驗證很多私人的內容會**給陌生人看。

建議從共同點著手,例如如果有很多***mon friend,如果沒有的話,就在你能看到的她的資料裡面找共同點,例如電視電影遊戲等。

6樓:匿名使用者

大方的告訴她,想認識你,誠懇的態度誰都無敵啊~

7樓:怪獸灬來了彡

你就說我想和你交朋友 很簡單

女孩問我名字。我如何回答才有幽默感

8樓:恰巧愛過

你可以回答:我可以給你看我的身份證和戶口本,但你要對我負責任……

9樓:longzuxl520k琶

嘿,我的名字就是你心裡想著的那個啊! 這還是一位妹子在「又二」上發給我的呢,可惜已經分開了

10樓:大富豪

我,秦始皇,打錢。 在下詠春葉問,出招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好多名字啊,大名,小名,別名,還有英文名,你想聽哪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嗎?我就不告訴你我叫****

13樓:我會做紅燒肉

猜猜看,猜對了我就告訴你?o(∩_∩)o

14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根據本人面貌猜想一下本人姓名,很像的

一個女生想換對我的稱呼,但她問我該叫我什麼,我怎麼答

15樓:菊娘

對你有意思,換個親熱點的稱呼就好。比如小名。

16樓:yishion吖吖

1.你名字中的一個字前面加小 比如 你叫劉啟斌 就讓她叫你小斌好了【呵呵,比較親密 2.叫你名字,不帶姓就好了【沒什麼關係的話,別被人說閒話- -分寸..

3.叫哥【霸氣!任性!

17樓:一起

你就說咱倆互相起一個,專屬咱倆的

18樓:流血大黃瓜

你就說勉強接受你叫我老公

男孩子叫什麼名字好聽,男孩子應該叫什麼名字才好

劉睿宸 比較好 我喜歡那個 睿 字,睿智嘛,聰明 那個宸也不錯,配在一起更不錯咯 男孩子應該叫什麼名字才好?帥哥的震軒 明暉 鈺璞 嘯宇 瀟天 弘文 苑傑 燁偉 湀豪 翼宇嘯凌 明傑 峻熙 嘉懿 煜城 懿軒 燁華 煜祺 智宸 正豪昊然 志澤 明傑 弘文 燁偉 苑博 鵬濤 炎彬 鶴軒 偉澤君昊 熠彤 ...

我兒子叫什麼名字,這種花叫什麼名字?

你這個問題有點打腦殼 誰會知道你兒子叫什麼 我姓劉,我給你兒子取名叫劉一手吧 你的具體情況是什麼啊?你兒子叫什麼你都不知道?這種花叫什麼名字?角堇 學名 viola cornuta l.為堇菜科堇菜屬多年生草本植物。株高10 30釐米 寬幅20 30釐米。具根狀莖。莖較短而直立,分枝能力強。花兩性,...

這個動漫女生叫什麼名字,這個動漫女生叫什麼名字?出自哪個動漫?

圖1出自動畫 love live 裡的東條希 圖2出自動畫 gj部 裡的四之宮霞 不是一個人,上面那個是lovelive的東條希,下面這個估計是同人作畫吧 第一個ps過是lovelive裡面的東條希 第一個是田園海末 第二個忘了 這個動漫女生叫什麼名字?出自哪個動漫?人物為愛麗絲 瑪格特羅伊德 出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