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14校聯考是哪幾個學校,上海的18校聯考是指哪18所學校?他們是全日制的專升本麼?

2021-05-30 02:40:48 字數 2694 閱讀 3140

1樓:絕對老爺

松江二中、金山中學、位育中學、進才中學、崇明中學、行知中學、青浦高階中學、育才中學、南洋中學、奉賢中學、市二中學、七寶中學、南匯高階中學、嘉定一中等上海市的14所實驗性示範性高中

貌似育才退出了的

上海的六校、七校、八校、十校、十一校、十二校、十三校、十四校、十八校聯考等分別是哪些學校?

2樓:匿名使用者

十三校:七寶中學、市二中學、行知中學、位育中學、進才中學、奉賢中學、松江二中、金山中學、青浦中學、南匯中學、南洋中學、崇明中學、嘉定一中

十二校:莘莊中學、周浦中學、張堰中學、朱家角中學、三林中學、南匯一中、曙光中學、嘉定二中、上南中學、大團高階中學、曹楊中學、曹楊二中。

八校聯考:松江二中、青浦、七寶、育才、市

二、行知、進才、位育

七校聯考:曹楊二中、市西、市三女子、控江、華師大一附中、格致、市北六校聯考:南洋模範中學、外國語大學附屬外國語學校、延安中學、復興高階中學、上海師範大學附屬中學 、嚮明中學

其他的就不知道了

上海的18校聯考是指哪18所學校?他們是全日制的專升本麼?

3樓:談洪浪

根據2023年上海升格院校招生專業及招生計劃彙總,上海建橋學院、上海盛大學院、上海政法學院、上海商學院、上海電機學院。

上海第二工業大學分別為:上海利辛會計學院、上海財經學院、上海應用技術學院、上海工程大學、上海對外**經濟合作大學、上海師範大學、上海中醫藥大學、上海電力大學;上海海洋大學、華東政法大學、上海海事大學、上海理工大學等。

所有18所學校都是全日制升級。

擴充套件資料

18所學校聯考報名辦法

1、招生機構將於4月17日至20日對考生進行報名和確認。

2、每個候選人只限於一所大學。考生憑加蓋教務處或畢業學校學生處公章的畢業證書原件報名。各招生學校在受理申請時,必須核對並接受考生的畢業證書原件。

3、普通高校大專(含高職)畢業的離退休士兵,應持本人身份證、大專(含高職)學歷證書、士兵退役證到所申請的高校登記。

4、2023年大專(含高職)畢業生在學習期間入伍,退休後返校的,憑畢業證原件和加蓋畢業學校教務處或學生處公章。

4樓:v迷庶健

根據《2023年上海專升本院校招生專業及計劃彙總》公佈的院校有:上海建橋學院、上海杉達學院、上海政法學院、上海商學院、上海電機學院、上海第二工業大學、上海立信會計學院、上海金融學院、上海應用技術學院、上海工程技術大學、上海對外經貿大學、上海師範大學、上海中醫藥大學、上海電力學院、上海海洋大學、華東政法大學、上海海事大學、上海理工大學等。

18所學校皆為全日制專升本院校。

拓展資料

18校聯考報名方法

1、各招生院校於4月17日至20日進行考生報名及確認工作。

2、每位考生限報1所院校,考生憑加蓋畢業學校教務處或學生處公章的畢業證明原件進行報名,各招生院校在接受考生報名時須核收考生的畢業證明原件。

3、具有普通高校專科(含高職)畢業學歷的退役士兵憑身份證、專科(含高職)畢業證和士兵退役證到所報考的高校報名。

4、在校就讀期間入伍,退役後復學的2015屆專科(含高職)畢業生,憑加蓋畢業學校教務處或學生處公章的畢業證明原件和士兵退役證到所報考的高校報名。

參考資料:上海市教育考試院-2023年**高考本科徵求志願專業目錄

5樓:匿名使用者

18校聯考就是全日制專升本考試 18校是非211的二本 升本大部分是要求專業對口 要 英 語 四 級 和 計 算 機 一 級

6樓:夜·佷美

每年都固定 18個學校是非211工程 工技大 上師大 應用技術 上外貿 上政華政 等等

上海市高中 七校聯考以及排名 十校聯考分別是哪些學校

7樓:酸奶愛j家

七校:曹楊二中、市西、市三女子、控江、華師大一附中、格致、市北

十校:復旦附中,交大附中,上海中學,上外附中,復興,嚮明,上師大附中,華師大二附中,南洋模範,延安中學

上海中學界所謂的「十校」、「七校」、「八校」、「九校」聯考各指哪些學校?

8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 就是全市 的 市重點與市重點

學校間、區重點與區重點間 和 普高與普高間的考試,此種考試難度階級就是區別,同時也是方便同級學校間的比較。 至於數詞那個「*校」 沒有特別規定,因為每次邀請的學校可能不同,有的學校會因課時關係而退出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那些好的市重點,具體的我也不太清楚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要關心這個找一所合適自己的

上海十校聯考是哪十校

11樓:匿名使用者

復旦附中、交大附中、華師大二附中、上海中學、上師大附中、上外附中、復興高階中學、嚮明中學、南洋模範、延安中學。

1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 就是全市 的 市重點與市重點學校間、區重點與區重點間 和 普高與普高間的考試,此種考試難度階級就是區別,同時也是方便同級學校間的比較。 至於數詞那個「*校」 沒有特別規定,因為每次邀請的學校可能不同,有的學校會因課時關係而退出

上海世博哪幾個館最有意思?

1.義大利館 高峰 一小時20分鐘 進入後羅馬式建築的大門 雕飾一會就把你帶到古羅馬時代。接著是義大利史上的很有影響的建築,走到大廳,它會告訴你什麼是時尚之都,巨型的高跟鞋 很多藝術的椅子凳子倒掛在牆上。上二樓,義大利的名人,城市的印象,還有好多好多,我真的覺得很值得看。2.法國 中峰 50分鐘 一...

上海有哪幾個港口,我就知道上海港和洋山港,海運的還有港口麼

上海港口有bai 上海港 外高橋 吳 du淞碼頭和洋山深zhi水港dao。上海港是長江三角洲上內的一個河容口港,可以兼作海港,主要港區沿黃浦江分佈。三角洲地勢平坦開闊,為港口裝置 建築,以及上海市進行合理的平面佈置提供了有利條件,長江和黃浦江一方面為港口提供淡水,另一方面保證了船舶入港的寬度和大量船...

上海市閔行區小學那所比較好,閔行區哪幾個小學最好?

七寶明強小學.就我知道還是不錯的.另外雙語小學,外國語小學都很好.就是貴.讀不起 七寶明強小學一直是閔行區最出色的一所小學,如果有上海戶口在明強讀書最好,如果沒有的話就要用錢或關係買進去,要考慮清楚哦 ps 我妹妹現在就在明強讀 小學的話,首先要考慮就近,閔行太大了,要看具體在哪個區域了。華漕的諸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