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特種兵的劇情介紹,我是特種兵的劇情講述了什麼戰爭故事?

2021-03-19 18:20:18 字數 812 閱讀 3196

1樓:巴雷特

是個叫莊焱的退伍特種兵(因為誤殺人質退了後面會看到他誤殺人質,而且那人質是他自己的女朋友),後來寫自己在特種部隊的回憶錄寫,所以才有2個人(留長頭髮的是現實的,差不多光頭,穿軍裝的是回憶中的他)。再後來有個和被他自己殺的女朋友長得一模一樣的人而且是他救的第一個人質。中間會看到救她的情節,那個女孩叫丫頭。

再後來就一直是現實的了,就好懂了!

一個一個字打的,我很喜歡《我是特種兵》,認認真真看吧很好看的!(希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回憶的形式拍的,一個是當年在部隊的小莊,一個是已經退伍的小莊

我是特種兵的劇情講述了什麼戰爭故事?

3樓:等破碎

我是特種兵的劇情是沿著小莊戲劇學院導演系畢業以後,就成了徹底的自由職業者。在朋友邵胖子的介紹下,在劇組做了副導演。在片場的附近,小莊意外的碰到了自己以前隊伍的班長老炮,而淪為民工的老炮不願意面對小莊,就選擇消失了。

小莊聯絡了特警隊的老戰友強子之後,兩人就一同去尋找班長老炮,卻發現在建築工地打工的老炮已經收拾好東西一聲不響的走了。小莊回到自己的住所,翻出深藏在軍用包裡特種部隊的標誌和一些舊物,回憶翻騰,開始寫下自己的經歷得劇情。

《我是特種兵》的原名是《子彈上膛》,這是央視迎春的經典大戲。是根據網路**《最後一顆子彈留給我》而改編。從而揭開了最精銳部隊的神祕面紗,締造著屬於青春的軍旅傳奇的生活。

這個劇的全景是呈現了中國人民解放軍陸軍最精銳部隊——狼牙特種大隊,殘酷悲壯、鐵血精誠的訓練和生活的長篇畫卷。如果祖國需要,他們就是一顆上膛的子彈,時刻準備著,永不言敗!

我是特種兵劇情介紹我是特種兵劇情分集介紹

上http baidu.這上找 上世紀九十年代末,戲劇學院大一學生小莊,為了追隨青梅竹馬從新兵連桀驁不馴不回 守規矩的典範,到答為了兄弟情誼報名參加狼牙集訓,再到殘酷疲憊的層層 除鏽 選拔訓練,並最終和老炮 強子 耿繼輝 史大凡 鄧振華等人一起,成為了每年從幾十萬陸軍中挑出的六名新銳,組成狼牙特種大...

《我是特種兵》劇情簡介,我是特種兵的劇情介紹?

是個叫莊焱的退伍特種兵 因為誤殺人質退了後面會看到他誤殺人質,而且那人質是他自己的女朋友 後來寫自己在特種部隊的回憶錄寫,所以才有2個人 留長頭髮的是現實的,差不多光頭,穿軍裝的是回憶中的他 再後來有個和被他自己殺的女朋友長得一模一樣的人而且是他救的第一個人質。中間會看到救她的情節,那個女孩叫丫頭。...

我是特種兵是哪部小說改編的,我是特種兵是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是特種復兵 原名制 子彈上膛 是央視迎新春大戲。這部電視劇由紅遍網路的 最後一顆子彈留給我 改編,主創力求真實再現中國當代特種兵充滿神祕和傳奇色彩的軍旅生活。無論是製作水準還是思想深度,在軍事題材的電視劇中都堪稱一流 由劉猛 最後一顆子彈留給我 改篇的連續劇,我是特種兵 原名是 子彈上膛 最後一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