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和只會自吹自擂的人做同事,怎樣和一個只會自吹自擂的人做同事

2021-05-22 11:07:19 字數 1390 閱讀 660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換做是我

我會在以後領導表揚他的時候

如果安排任務

那就直接說我沒法勝任

讓被表揚他的人自己去做

2樓:我愛她懂

平常的相處吧,適當的吹捧下他,

你在工作中如何處理與同事,上級何關係

3樓:迪總

如何處理好與領導之間的關係

一、處理好與領導關係的意義

4樓:六小時

相互尊重是處理好任何一種人際關係的基礎,同事關係也不例外,同事關係不同於親友關係,它不是以親情為紐帶的社會關係,親友之間一時的失禮,可以用親情來彌補,而同事之間的關係是以工作為紐帶的,一旦失禮,創傷難以癒合。所以,處理好同事之間的關係,最重要的是尊重對方。

5樓:廈門華廣林爛根

嚴於律己,寬以待人,可矣

伊索寓言自吹自擂的人帶給人的啟示

6樓:瘋狂的王老闆

我媽媽在網上給我查到了《伊索寓言》,我讀了許多篇故事。其中我覺得最有趣的是《掉在井裡的狐狸和公山羊》這個故事。

有一天,一隻狡猾的狐狸掉到井裡了。狐狸看見公山羊走來,就把公山羊騙到井裡,然後登在公山羊的背上跳出了井。狐狸不遵守諾言,沒把公山羊救出來。

狐狸回頭卻對公山羊說:「喂,朋友,你的頭腦如果像你的鬍鬚那樣完美,你就不至於在沒看清出口之前就盲目地跳下去啦。」

我讀完這個故事後就想到,無論做什麼事,首先要考慮事情的後果,然後再去做。也就是說,不能盲目地聽別人的話。

要是你不考慮事情的結果,盲目去做的話,就容易上當受騙。嚴重的時候還會有生命危險。世上有很多口蜜腹劍的人,千萬不能聽他的話。

在現實生活中,有許多壞人,用甜言蜜語哄騙誘拐兒童、殘害青少年。前幾個月,4個小女孩在澀谷被誘拐的事件就是一個很好的證明。要認清這種人的真實面目,不能聽他的好話,不能上當受騙。

昨天,我讀了《伊索寓言》這本書,我覺得書裡面的故事非常有趣,不僅生動活潑,而且這些故事能給我們以深刻的教育與啟迪。

其中我最喜歡《農夫與爭吵的兒子們》,這篇故事主要講有個農夫的兒子們常常互相爭鬥不休,農夫多次語重心長地勸說他們。儘管他苦口婆心,仍然無濟於事。有一次,農夫準備教育他們,於是他讓兒子們拿一捆木棒來,他先每人發一根,再讓他們把木棒折斷,兒子們都毫不費力地將木棒折斷。

隨後,他把整捆木棒交給他們,叫他們折斷,但孩子們化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折不斷。農夫說:「你們要像木棒一樣團結一致,齊心協力,就不會被敵人征服,可你們相互爭鬥不休。

便很容易被敵人打垮。」兒子們聽了都重重地點了點頭。

讀了這則故事,我明白了團結就是不可征服的力量,而內訌卻只能損害自己的力量的道理。以後做事不能光想著自己,應該團結合作,齊心協力。

怎樣和只顧自己的人在一起,怎樣和一個只顧自己的人在一起

和這種人相處。要有愛心。在我身邊就有這樣一個人。他的眼裡沒有別人。但我和他相處的還是很好。什麼事我都想著他。平時和他交流一些親人與朋友之間相互幫助的故事。長此以往。他很感動。所以她現在做事就不像以前那樣只顧自己。現在無論做什麼事,他都會考慮對方的感受。我為他的改變點贊。這樣的人沒法和他在一起,只顧自...

怎樣做溫和的人,怎樣做一個溫和的人?

在處理問題的時候不要那麼的衝動理性的看待問題那麼脾氣將會好的多。脾氣暴躁的人會常常說話以及為人處事會帶有強烈的進攻性,這樣不僅給別人的印象不好,也在別人忍耐你的同時助長了你暴躁的脾氣。脾氣暴躁的人通常都缺乏自控能力,自控能力其實也很好鍛練,當你在做一件你覺得非常有意思的事情的時候,若停止做這件事除了...

怎樣做感恩的人,怎樣做一個感恩的人

貌美如花的妹妹一直嫁不出去,最後知道原因的我哭著把她趕出了家門。感恩之心是平凡的點點滴滴組成,人都應該有感恩之心,因為人生下來,是需要親情無微不致的照顧才能長大,你在0到十八歲都離不開父母及至爺爺,奶奶,姥姥,姥爺的寵愛,以至十八歲上完大學之後,家長們才狠心,極其不捨地給你斷奶,從此你才進入自立更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