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頻器總是跳閘,顯示b5c,是什麼原因求高手指點

2021-05-31 03:27:48 字數 1314 閱讀 836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是提供變頻器的品牌型號和變頻器發生該報警時的**貼上來。可以肯定的是,你提供的這個故障碼肯定是不對的。

變頻器總是跳閘,顯示b5c,是什麼原因?求高手指點?

2樓:

以下是三晶變頻器上電外部跳

閘的處理辦法:

變頻器上電外部跳閘

↓ 檢查變頻器外部 是 --→ 排除外圍故障供電迴路是否短路

↓否是否裝有漏電保護 是--→ 更換大容量保護開關↓否

為變頻器內部短路,

檢測變頻器主電路器件

↓ 尋技術支援

isb7000系列變頻器廣泛應用於那些方面?跪求大神指點

3樓:一生守護著你

isb7000系列變頻器廣泛應用於:

圓織機、拉絲機、印刷、紡織機械、機床裝置、注塑、塑料擠出裝置、供水、風機水

泵、食品及生產流水線各種機械裝置

這系列的變頻器具有很高的安全保護作用,我在很多的流水線生產上見過這系列的變頻器

變頻器跳閘是什麼原因?

4樓:九州天極之光

你好:看變頻器面板顯示的報警碼,根據說明書可以確定大概的故障。比如過流、過熱、缺相、電機短路、過壓、欠壓等。

變頻器過載的原因首先是機械負荷過重導致過載,機械負荷過重的主要特徵是電動機發熱,於此同時並可從顯示屏上讀取執行電流來發現。如果三相電壓不平衡,就會引起某相的執行電流過大,最終導致導致過載跳閘,特點是電動機發熱不均衡。

變頻器過載跳閘的原因還有可能是誤動作導致,有可能是變頻器內部的電流檢測部分發生故障,檢測出的電流訊號偏大,最終導致過載跳閘。

處理方法是怎麼樣的呢?首先檢查電動機是否發熱,然後檢查變頻器的電子熱保護功能預置得是否合理,在檢查的時候如果變頻器尚有餘量,那麼處理方法是放寬電子熱保護功能的預置值。

如果檢查發現電動機的溫升過高,但出現的過載又屬於正常過載,這就說明是電動機的負荷過重。處理方法是適當加大傳動比,這樣來減輕電動機軸上的負荷。如果這種方法能夠加大,那麼則加大傳動比。

反之如果傳動比無法加大,就需要加大電動機的容量來解決這個問題。

還需要檢查電動機側三相電壓是否平衡,如果不平衡,應再檢查變頻器輸出端的三相電壓是否平衡,如果結果顯示也不平衡,那麼問題在變頻器。這就需要檢測變頻器。

檢查的變頻器輸出端的電壓平衡,這就說明問題在從變頻器到電動機之間的線路上,應檢查所有接線端的螺釘是否都已擰緊,如果變頻器和電動機之間有接觸器或其他電器,就需要檢查有關電器的接線端是否都已擰緊,以及觸點的接觸狀況是否良好等。

惠豐變頻器顯示oc無法消除,惠豐變頻器顯示OC無法消除

oc 過電流 1.加速時間過短 2.減速時間過短 3.v f曲線不合適 4.載波頻率不合適 5.直流制動時制動電壓過高 6.直流制動時制動時間過長 7.直流制動時制動頻率過高 8.變頻器輸出側短路 9.變頻器瞬間停止輸出,對旋轉中電機實施再起動10.變頻器周圍環境溫度過高 11.電機堵轉或負載太重 ...

變頻器進線加裝漏電開關會跳閘

這是變頻器執行時高次諧波洩漏造成的,這是變頻器執行時很難避免的現象,所以一般變頻器不使用漏電開關作為電源總開關 只要變頻器和電機有可靠的接地就可以了 變頻器輸出高次諧波,漏電流比常規要大,所以常規的漏電開關容易脫扣,必須使用規格大的或者專用型的漏電開關。好多變頻器手冊裡面有專門的漏電開關安裝選配資料...

雕刻機的變頻器沒有顯示,雕刻機變頻器跳顯示dL是怎麼回事

變頻器是好的就是主軸不會轉,變頻器上面顯示的是不知道是5c還是sc 一開關電源壞了 二整流模組壞了 你寄過來我幫你修 應該是面板 面板線 變頻器的問題 雕刻機變頻器跳顯示dl是怎麼回事?方法一 1 關閉電源,把變頻器 x1 u v w 線拆掉2 重新上電,正常顯示h00 若顯示其它就把pr00改設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