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關於人際關係的書,幾本好的

2021-03-19 18:20:27 字數 813 閱讀 6068

1樓:筆有千秋業

為你奉上,還有相關的分析,請參考!

1:厚黑學類別:《 厚黑學》作者李卓吾,就是讓人臉皮厚,心黑,(不建議看)

2:《人性的弱點》卡耐基,(很不錯,經典之際)3:《方與園》,丁遠峙作品,(做一個外圓內方的人)4:

《蔡康永的說話之道》,《演講與口才》,《能說會道》,《會說話是真本事》(關於話術的,還不錯哦!)

5:《成功學**定律》拿破崙希爾,

6:《菜根譚》,(古文的最後找有翻譯的文字)請參考!

2樓:舉世皆混我獨醒

十宗罪1~5。告訴你們人際交往不好容易被弄死。

推薦幾本人際交往心理學方面的書籍

3樓:匿名使用者

卡耐基:人性的弱點,人性的優點

《**的藝術》

經濟政治人際

弗洛伊德心理學

《心理學與生活》是美國斯坦福大學多年來使用的教材,也是在美國許多大學裡推廣使用的經典教材

人間遊戲:人際關係心理學——心理學精選讀物,《人間遊戲》是溝通分析之父艾瑞克

4樓:匿名使用者

《弗洛伊德心理學》和《大學生人際交往心理學》應該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1社交戰術2心理素質決定成敗

6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名的有個叫人性的弱點和人性的優點

我買了前本,還不錯!

7樓:錢浚翟和

《方與圓》好好看看吧,或許對你有幫助

有沒有教人打理人際關係的軟體,有哪些書是教人處理人際關係的?

有啊,記人本小程式,裡面的人脈學院有很多教你如何維護和升級長久友誼的人際關係課程,而且還有很多其他功能可以記錄管理人脈呢,特別實用。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我是將至的奔跑,耐心等待我的回答。有的許多 都在教給你如何交到朋友,如何打理自己的人際關係?如何成為受歡迎的人?雲魔方軟體以六度分割理論...

我想看一些有關於人際關係的心理學書籍,請高手幾本

不要那麼浮躁。這世上是有很多會做人,卻不會做自己。不要為了別人做不是自己的自己。但是不要給別人造成傷害為底線。可以讀點哲學方面的書籍,從哲學的高度來理解人生。看眾生云云,品人間百味!如果人際關係不好的話,用書是解決不了的,只能用 心,你說我說的對麼?看書也解決不了什麼的 需要別人給你的鼓勵,一句話的...

有沒有關於微表情的書籍,推薦幾本關於微表情的書籍!

說謊 保羅 艾克曼,微表情專門著作 身體語言密碼 芭芭拉皮斯 讀心術 亨利克 費克薩斯。微表情 姜振宇 希望你滿意 推薦幾本關於微表情的書籍!ok,我剛好從學校帶了基本心理學的書,其中都有大量描寫人不同心裡時所表現出不專同的行為方式,丁屬夫 一分鐘心理學 牧之 生活心理學全集 蔡亞蘭 一口氣讀懂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