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大蛇丸為何人氣那麼高,《火影忍者》為什麼有人願意為大蛇丸效命?

2021-03-19 18:20:27 字數 3934 閱讀 5713

1樓:可愛黃猿大叔

主要是讓人感覺高冷 火影裡面每個反派都有自己的魅力 斑的霸氣 佩因神一樣的氣場 本來之前大蛇丸這個角色是讓人感覺很噁心的 後面隨著自來也的死亡 也就慢慢改變了 這樣讓大蛇丸收穫了不少粉絲。

2樓:王者索

科技才能興國,蛇叔掌握核心科技。

火影忍者,不明白為什麼很多人都覺得大蛇丸大人好像總是很弱的樣子呢?

3樓:

鳴人最早時候是吊車尾 現在是大神

大蛇丸被封印以

前 曉組織很狂 現在就剩下帶土和絕

長江後浪推前浪 前浪必須死在沙灘上 木葉小強們都不是吃乾飯的天外有天 人外有人 大蛇丸第一部確實很強 是終極boss 但是第二部到現在 超影級一大把

隨便一個攻擊就是一個隕石坑 時代在發展 人類在進步大蛇丸在現在的忍界中 確實不是很強

4樓:匿名使用者

大蛇丸不說強或不強,他畢竟也是學了很強的禁術的,其次,他被稱作為天才是因為他研製新的術,即在發明新術上面很犀利,很強勢,而且很實用。~!~

望採納~!~

5樓:柒柒妹紙喲

大蛇很弱?樓主你可以對著那些人呵呵了 不死之身啊

6樓:8路軍

大蛇丸看似很弱,但他強大的地方就是擁有太多意想不到的忍術。

7樓:風小樓

蛇叔現在也很牛逼啊,他不發話,四影都動不了。相當於他的戰力還是很厲害的。說不準會轉為boss.

8樓:不羈vs神

不弱,是個一直很神祕的人物,知道很多祕密

《火影忍者》為什麼有人願意為大蛇丸效命?

9樓:羅四

作為動漫裡的壞角色,卻仍然有很多人去為之賣命,在眾人的眼中或許是很不科學的,難道那些人士瘋了嗎還是分不清善惡是非,硬生生跟了一個壞老大。這個世界上有好人就有壞人,有對的就有錯的。不能說想法不一樣就別人一定是錯的,但肯定還是有原因的。

不是主流說誰是壞人,這個人就一定由內而外,從頭到腳都是散發著惡臭的,既然有人跟著他,那他還是具有一定的個人魅力是他人所不能比的,

另外他的幾個追隨者,也不一定就是全心全意地為他效命,對於佐助來說,就是想和他學習一些本事,覺得他的能力還是不錯的,這點我們應該承認大蛇丸還是蠻厲害的。對於水月來說,是因為被他控制,無法脫身,被迫效力。對於藥師兜來說,是為了監視他,在眼睛底下才能更好的控制。

而對於君麻呂來說就真的是心甘情願地追隨了,畢竟人各有志。

更多的還是為了獲得強大的力量,就像生活中,有很多人即使知道搶銀行犯法卻仍然會做,因為這會讓他獲得更多的錢財,也就是動漫中更大的力量。人心的貪婪,真是有時候還是蠻可怕的,更嚴重的會助紂為虐。

當然作為日本動漫還是有一部分文化的影響,日本人最重視的就是忠心。不管是好是壞,只要追隨了就一定會忠誠到底。大蛇丸在他們困難的時候幫助了他們,對她們來說就是恩人,所以一定會忠心追隨不可能會背叛。

10樓:哈迪斯奶奶

我覺得應該是遊戲的設定吧,不然反派角色沒有人為他效命的話,該怎麼往下引出話題呢

11樓:幫你是因為他

火影神者我還沒有看過哦,以後會補看一下哦

12樓:宿碧玉凱瑞

大蛇丸雖然是反派,但是他還是有自己的實力讓自己的手下臣服於他的

13樓:幫你是因為她

大蛇丸的個人魅力吧,即使是反派也可以有狠毒朋友或者兄弟的。

14樓:小櫻桃甜筒

我覺得大蛇丸雖然作為一個反面角色,但他很厲害,也很值得人尊敬,所以大家都很喜歡他。

15樓:尤布蘭

我覺的火影忍者中的大蛇丸很有魅力吧,即使反派也可以,有狠黴的朋友和兄弟們的

16樓:九幽沉睡的孤獨

因為大蛇丸雖然不是一個正面的人物,但是他讓自己的屬下的戰鬥力獲得飛躍一樣的提升,所以有人追隨也沒什麼問題。

17樓:東方劾

大蛇丸雖然是反派,但他也幫助過一些人,那些人被他幫助後,為了感激他而追隨他,還有其次我覺得他長得還不錯。

18樓:小啊奔兒

我覺得大蛇丸雖然是反派角色,但是他很仁義,對兄弟很友好,還是有人對他效命的。

火影忍者大蛇丸為什麼死不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蛇丸在358集的時候死了,不過沒有完全死去,還有一部分細胞在兜的體內,大

蛇丸不容易死主要是因為大蛇丸學會了禁術【不死轉生】 這是種只把自己的精神轉移到別人的身體中,藉此得到永遠生命的術。大蛇丸在經歷長年的人體實驗後,成功地開發出這種術。本來與長生不老有關的術會被視為禁術,但是大蛇丸為了達成自己的野心而犧牲許多人來使用這個術。

不過用了這種術,在接下來的幾年之內,會無法轉生到別的身體上。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漫畫角度的話,高人氣角色可以復活定理。

不過就大蛇丸本來的轉生之術和咒印效果的角度而言,完全可以說是不死的。因為大蛇丸的靈魂是伴隨咒印發生部分轉移的(咒印是大蛇丸提取重吾可以自然吸收仙術查克拉的體液與自己的仙術查克拉結合而成(可能會伴隨大蛇丸自身的體液...))。

這點在第一部鳴人和佐助在終結之谷一戰中體現(佐助在進入終結之谷後回頭表現的咒印融合情況下,右眼是大蛇丸的蛇眼。只是後來解除咒印1狀態後回覆的)。至少可以確定大蛇丸在使用天之咒印的時候是提前轉移過靈魂的(否則重吾研究所裡就是一群大蛇丸...。

而且在佐助和鼬交戰最後也是大蛇丸從天之咒印中跑出來)。那麼在現有的唯一一個擁有天之咒印的人—紅豆存在的情況下,隨時都可能發生復活。(之前沒有發作主要是因為咒印被封印了。

和佐助一樣(佐助是用自己的查克拉硬頂住大蛇丸不出來,最後耗盡查克拉;紅豆是有個封印術))

而轉生之術則是將靈魂強加在別的肉體之上,由於個體精神力強弱以及幻術效果而保證大蛇丸可以侵蝕對方靈魂(大蛇丸說過:你的意志將成為我的一部分;當然也是為什麼被佐助逆向吞噬了)。這個術就可以保障在維持個體最強狀態下可以永生(天之咒印屬於第二保險,在轉生之術或者本體陣亡的前提下,天之咒印有可能侵蝕個體形成大蛇丸轉生)

當然當時大蛇丸為了保障佐助是自己的上了雙保險....沒想到被鼬一次性解決了。

這次大蛇丸回來1是人氣決定了(把兜搞的那麼噁心,如果就這麼玩完了就沒意思了),2是純粹編劇情,說什麼大蛇丸知曉一切...實話你知道那麼多而且手頭可以召喚那麼多玩意(我不信兜一個人可以找到那麼多屍體,肯定大蛇丸有一些私人收藏品。穢土可不需要結印(只是召喚到場的時候要)),不要說滅掉木葉,蕩平世界都可以(尼瑪怎麼不殺了尾獸然後穢土一個?

又不是殺不掉)

2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 1 蛇叔很強 貌似除了幻術以外都不錯 禁術更是一籮筐的扔

2 蛇叔的蛇蛻之術 就是從自己嘴裡吐出一個自己 還毫無傷痕3 他有白鱗大蛇作為本體 就是打不死 身體韌性太強4 轉生之術 其實不怎麼認為這個好 不過就是有一點 受了重傷直接換身體 還是蠻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三忍所通靈,學習的神獸有關,**預言,恬瑜恢復,白蛇再生。

23樓:匿名使用者

煉了不老不死之術,不過是被佐助的意志殺死了,300多集時,其實看不出大蛇丸多強的。

24樓:東方の天俊

大蛇丸會一種轉生術,把自己的查克拉寄生在其他人的體內,然後再侵佔這個人的身體,從而重生

25樓:匿名使用者

穢土轉生……

幾乎是物理攻擊免疫

26樓:匿名使用者

蛇叔本來就很強!只是雙手被封印了,不然不可能輕易就被zz解決的

27樓:小修

因為他是白靈大蛇的寄身

火影忍者漫畫中佐助去找大蛇丸了,他找大蛇丸做什麼?還想要力量

當然不是啦!大蛇丸是知曉一切的人,所以佐助要找他 大蛇丸是知道一切真相的人 火影忍者中佐助和大蛇丸一夥到底在幹嘛?找的是什麼人?佐助是為了得到bai力量後去殺 du鼬 也就是他zhi哥,鼬滅了宇智波全dao族,只留下佐助一版人,佐助要 權報滅族之仇 但是鼬是得到木葉高層命令之後再去滅族的,也就是說是...

《火影忍者》中,大蛇丸是如何收買人心的

火影忍者裡面,我們的偉大科學家蛇叔一直是很多人都佩服的角色,比如他對禁術的研究,生命的研究以及人心的收買等,很多時候都能做得非常完美,在他下面也集結了一大堆非常優秀的人才,而且很多人都非常渴望能夠為他付出自己的生命。薩克小時候孤獨一人為了填飽肚子,只能到處去偷別人的食物,被抓到後還會被暴打一頓,但是...

火影裡大蛇丸說的那句經典語錄有人記得嗎

為了達到目的無論多麼黑暗的力量都會去追求,這就是復仇者!條約只是讓對手麻痺的偽裝,從現在開始歷史將被改寫有形的東西遲早會毀滅,無形的東西才會永恆!真正的危險是追求真理時不認真的態度 活著是沒有意義的,但是活下去的話,卻可能找到有趣的事物 如你遇見那花,如我遇見你讓我們把一切納入掌中,然後在來見識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