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職業生涯規劃,高中生職業生涯規劃範文

2021-05-31 14:27:22 字數 1247 閱讀 5357

1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天天愁大學生的就業,有誰會關心你一個沒讀過大學的?

如果讀大學不重要,為什麼路邊電線杆上有的是賣文憑的小廣告?

如果讀大學不值得,為什麼那些早年失學卻能功成名就的人,總要不遺餘力的去大學裡鍍金?

如果讀大學不靠譜,為什麼這些有地位有身份的被你仰羨的那些人,幾乎無一例外的要給子女最好的教育?

這個年代,這個社會,想要有好的工作,基本上有以下幾點:

1、 高學歷,從事研發方面的工作,或者到一些高等院校去做教授。一般的大學就不算了

2、 好口才,學歷不一定要和很高,但是口才很好,為人處世、待人接物方面有獨到的水平,那麼這樣的人去做業務或者銷售都是可以拿到比較高的提成的。

3、 好技術,也許你口才不好,學歷也不是很高,甚至目前還只是初中或者小學畢業的學歷,但是你還有機會,那就是學一門過硬的技術,拿出拼命三郎的勁頭去學習,現在很多低學歷的高階技工就比很多大學生工資高,但是有了好的技術,工作穩定之後,還是要把學歷提上去,這個可以通過自考或者**考實現,一邊工作一邊拿學歷,因為以後的用人趨勢就是技能+學歷。

從你的情況看,你至少有一點要具備,不然出來了還是要受到挫折的。

自己看看樓上樓下一堆培訓機構的託,

成天如附骨之蛆的發廣告拉人全國上下天南海北的跑。

肉麻的鼓吹低門檻高就業的神話。

賣學歷發證書撒工作,要什麼都有,

沒有基礎沒有條件也上,滿足所有想象力的讚美之詞,

現身說法/道聽途說,自己/朋友/親戚多麼感激涕零五體投地。

那些人就靠發廣告拉人,天天翹首等著你來自投羅網。

天天盼著你聽了他們的口若懸河,給他們帶來豐厚的利益。

而我們這些對廣告深惡痛絕的網友,圖你什麼?

除非你是等著發廣告被就業的,

不然大可以改名換姓隱藏身份虛構一份簡歷,

看看對方自稱的名企也好,培訓機構本身也好,

有沒有公司對你青眼相加非你不要。

那少則幾千多則幾萬塊錢的學費,寧願拿去託關係,找個專業公司實習。

只要你表現出吃苦耐勞、勤奮好學,那你肯定可以學習到很多實用的東西,

這個比任何以教學賺錢的培訓機構強多了。

如果找不到關係,那也沒關係。

搜尋相關的公司,去選擇你心儀的幾家,

然後打**、投簡歷,相信會有結果的,畢竟你是免費的勞動力啊。

還有那些使用者名稱就是****,給你發掙錢廣告的,

每個人都吹得天花亂墜,無一例外的是要你交錢多少多少,然後拉你去當他的下線。

這麼典型的傳削術語,你是不是非要去信?

新高考模式正式啟動高中生怎樣規劃職業生涯成重點

由於新的高考改革方案要求考生按照報考院校各招生專業的要求,自選三個學業水平考試科目參加高考,因此考生提前制定自己的職業規劃非常重要。考生首先要知道自己想報考什麼專業,然後才能按照各院校制定的不同專業選科要求選擇三個科目。家長對於自己的孩子是最瞭解的,因此要根據考生的特點和特長,幫 生提前規劃一個今後...

職業生涯規劃學前教育職業生涯規劃2500字學前教育

前言天下未有有其志而無其事者,亦未有無其志而有其事者。事因志立,志立則事成。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韌不拔之志。有志者事竟成 人各有志,如果沒有自己遠大的志向,那麼也就做不成大事。所以,我致力於我現在所學的專業 珠寶鑑定與商貿。我相信,只要有目標就會有動力。那麼,有了動力,我的未來就不...

職業生涯規劃,職業生涯規劃的具體步驟

職業規劃是一個比較專業的領域哦,不知道你為什麼需要做職業規劃呵呵 職業生涯規劃的具體步驟 職業生涯規劃的步驟 確定志向 自我評估 職業生涯機會的評估。1 確定志向。志向是事業成功的基本前提,沒有志向,事業的成功也就無從談起。俗話說 志不立,天下無可成之事。立志是人生的起跑點,反映著一個人的理想 胸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