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可以叫我電子郵件的格式怎麼寫,那個,電子郵件怎麼寫隨便一個就可以了

2021-03-19 18:20:30 字數 1663 閱讀 6491

1樓:小龍

感覺隨意,正規一些的話可以參考寫信的模式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特定格式,看你寫給誰了,如果是領導同事或者工作往來就照著寫信的格式寫差不多。

那個,電子郵件怎麼寫?(隨便一個就可以了)

3樓:一隻加菲貓

2、那麼@後面的地址應該為sina.***.**,假如在網易163註冊電子郵箱,就應該為163.***,@為電子郵箱分隔符,根據國際慣例@符號為典型的電子郵箱地址格式分隔符。

電子郵件簡介:

1、電子郵件是—種用電子手段提供資訊交換的通訊方式,是網際網路應用最廣的服務。

2、通過網路的電子郵件系統,使用者可以以非常低廉的**(不管傳送到**,都只需負擔網費)、非常快速的方式(幾秒鐘之內可以傳送到世界上任何指定的目的地),與世界上任何一個角落的網路使用者聯絡。

3、電子郵件可以是文字、影象、聲音等多種形式。同時,使用者可以得到大量免費的新聞、專題郵件,並實現輕鬆的資訊搜尋。

4、電子郵件的存在極大地方便了人與人之間的溝通與交流,促進了社會的發展。

4樓:安妍默

樓主: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你是要問電子郵箱地址怎麼寫嗎?

所謂的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指的是必須填寫正確的電子郵件(郵箱)地址,是真實存在的,而不是胡編亂造的。

電子郵件【英語:electronic mail、簡稱:email或e-mail(其中又以email為準),標誌:

@,也被大家暱稱為「伊妹兒」】,是—種用電子手段提供資訊交換的通訊方式,是網際網路應用最廣的服務。通過網路的電子郵件系統,使用者可以以非常低廉的**(不管傳送到**,都只需負擔網費)、非常快速的方式(幾秒鐘之內可以傳送到世界上任何指定的目的地),與世界上任何一個角落的網路使用者聯絡。電子郵件可以是文字、影象、聲音等多種形式。

同時,使用者可以得到大量免費的新聞、專題郵件,並實現輕鬆的資訊搜尋電子郵件,又稱電子郵箱,簡稱電郵。

一個完整的 iinter*** 郵件地址由以下兩個部分組成,格式如下:登入名@主機名.域名 。 中間用—個表示「在」(at)的符號「@」分開,符號的左邊是對方的登入名,右邊是完整的主機名,它由主機名與域名組成。

其中,域名由幾部分組成,每一部分稱為一個子域(subdomain),各子域之間用圓點「.」隔開,每個子域都會告訴使用者一些有關這臺郵件伺服器的資訊。

電子郵件地址有三部分組成:

1、代表使用者信箱的帳號,對於同一個郵件接收伺服器來說,這個帳號必須是唯一的;

2、「@」是分隔符;

3、使用者信箱的郵件接收伺服器域名,用以標誌其所在的位置。

如果您需要向對方發郵件,收件人的郵件地址必須要填寫正確,核查無誤,一個郵箱對應一個賬戶,沒有重複,如果收件人的郵件地址填寫錯了就發不出去,更或者發到另外一個人的郵箱賬戶中了。

一般電子郵件賬號的格式為:「使用者名稱 + @ + 郵件伺服器地址」。@是英文at的意思,所以電子郵件地址是表示在某部主機上的一個使用者賬號(例:

guestemail.***.***.

***),電郵地址不是身份。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您,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追問。

5樓:陰眸詭跡

用**郵箱就可以寫,有格式的

6樓:郵銀小黃

zk1334@126.***

12306網上電子郵件跟地址怎麼寫請幫助告知

以註冊126郵箱的方法為例,方法如下 1,進入126郵箱 2,點選 註冊 3,填寫各項資訊,確認註冊後,即可完成註冊。註冊的郵箱叫什麼名字,則在12306 就填寫郵箱的名字。比如123456 126.com等。你好!是可以使用qq郵箱的,但是要注意格式哦 o 哦。地址的格式如 使用者名稱 qq.co...

發一封郵件的英文,發一封電子郵件的英語怎麼說?

an e mail是嗎。發一封電子郵件的英語怎麼說?send an e mail 祝你學習進步o o哈!如果對你有所幫助,還望採納o o哈!如還有不懂的,還可以繼續追問哦 o 發一封電子郵件 咋翻譯成英文呢?謝謝拉!send an e mail 這是個動詞。直接用e mail就行。比如說要別人發郵件...

怎麼寫郵件,對方看到的可以是HTML格式的

首先bai你要會寫html格式的網頁,至少 du能看懂zhi,先在自己計算機上修改這個文dao件,達到自己的要 專求後,將這屬個檔案的html原始碼複製,然後開啟你的郵箱,在編寫內容時點取格式,將複製的內容貼上後,再點格式,這時你看到的就是你說的效果,對方收到信看到的也是這個效果。當然如果你編輯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