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是生存還是死亡是哈姆雷特的問題拜託各位大神

2021-03-19 18:20:30 字數 442 閱讀 4912

1樓:【爵爺】2貨

生存或毀滅, 這是個必答之問題 是否應默默的忍受坎苛命運

之無情打擊, 還是應與深如大海之無涯苦難奮然為敵, 並將其克服。 此二抉擇, 就竟是哪個較崇高? 死即睡眠, 它不過如此!

倘若一眠能了結心靈之苦楚與肉體之百患, 那麼, 此結局是可盼的! 死去, 睡去... 但在睡眠中可能有夢, 啊, 這就是個阻礙:

當我們擺脫了此垂死之皮囊, 在死之長眠中會有何夢來臨? 它令我們躊躇, 使我們心甘情願的承受長年之災, 否則誰肯容忍人間之百般折磨, 如暴君之政、驕者之傲、失戀之痛、法章之慢、**之侮、或庸民之辱, 假如他能簡單的一刃了之? 還有誰會肯去做牛做馬, 終生疲於操勞, 默默的忍受其苦其難, 而不遠走高飛, 飄於渺茫之境, 倘若他不是因恐懼身後之事而使他猶豫不前?

此境乃無人知曉之邦, 自古無返者。

愛人為什麼要承受這麼大的折磨?拜託各位了3Q

其實 有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的認識了自己,其實 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所謂的執著,沒有什麼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身影 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 留下美...

豬為什麼是笨死的?拜託各位了3Q

誰告訴你豬是笨死的?他肯定是在嫉妒 告訴你吧 豬其實是聰明死的!三隻小豬的故事聽說過沒?問你自己,你比豬還要蠢 不是豬笨,是人自以為是。豬是 笨死的嗎拜託各位了 3q 豬的死法有很多種 1 餓死的 豬聽信讒言,以為把一槽飼料放在網 專站上就會變成二槽屬 結果變成了零槽 沒吃的,自然就 2 氣死的 豬...

為什麼說仙劍5是仙劍的敗筆?拜託了各位謝謝

嗯,真的沒必要買 仙劍迷都會告訴你 畫面稀爛,色彩糟糕,劇情拖沓無亮點,人物塑造無特色,老實說手游上的仙劍5還算能玩 劍傲丹楓 如果你只考慮次時代遊戲 這個次時代瑟不瑟有點勉強啊 那麼5前 6 如果你問仙劍什麼系列最經典,那麼1,3,3外,4都是經典中的經典 俗稱仙劍4後再無仙劍 遊戲性差了點,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