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我學會了什麼作文八百字

2021-03-19 18:20:31 字數 838 閱讀 2018

1樓:戰狼傳說飛翔

在寒假裡我學會了堅強

今年我過了個既特別又有意義的寒假! 在這個寒假裡,我做了許多好玩有趣的事,還有許多新收穫。

就拿我去世界第一高樓的經驗來說,當我上到100層的時候,第一眼就看見全是玻璃做的地板。我心裡直髮怵:哇!

這麼薄的一層玻璃踩下去,要是掉下去就完了!爸爸看到了我害怕的樣子,立刻走過來開導我說:「易本治,要相信自己也要相信建造這座高樓的人!

你越是覺得它高就越要克服他,這樣才是一個真正的男子漢!」我又看了看旁邊的人,其中有一個和我年齡差不多的小女孩,此刻就在玻璃上活蹦亂跳的。我轉念一想:

既然她可以在玻璃上蹦來跳去,為什麼我就不行呢?帶著爸爸的鼓勵,和剛剛建立起來的信心,我勇敢的走上玻璃,驚奇的發現這個玻璃原來這麼的牢固!於是我也在上面輕輕地跳了跳,發現那個玻璃居然「安然無恙」。

我高興地跳了起來,體會到:原來『恐高』只是心理作用啊!

這個寒假我學會的東西也不少。其中,我學會了整理自己的房間;還有找到了快速做作業的方法,其實這個方法很簡單,就是做作業的時候眼睛不要看別的地方,集中精力,一題接著一題往下做,不要猶豫,只要做到這幾點,很快就能完成作業。

在這個寒假中我還學會了「團結就是力量」。過年的時候來了四位活潑又可愛的小朋友,我們商量著玩個有趣的遊戲。最後我「異想天開」,說,「看我們四個小朋友可不可以抬起一個大人。

」小朋友們覺得很有挑戰,異口同聲的同意了這個好主意。我讓爸爸坐在板凳上面,然後我們一起數

一、二、三……奇蹟發生了,我們居然輕鬆的抬起了我的爸爸!當我們把爸爸抬到的空中的時候,我們深切體會到了「團結就是力量」!

這個寒假轉瞬即逝,但收穫真是不少!我想,只要我們每天認真體會生活,快樂與收穫將無處不在!!

我學會了什麼作文,我學會了什麼作文8篇

呵呵也有簡單的生活死 我學會了什麼作文8篇 845480066,軟文寫作沒有一定的知識功底是寫不出來好文章的,我是找他寫的,最前面就是扣維來的。比如說素材,我學會了騎自行車,我學會了游泳都可以,具體怎麼寫,就看你們學校考試怎麼要求了,我不能幫助你 還可以的,就是有幾個字漏了,只要把漏的補好就行了。有...

《我學會了》作文,《我學會了》作文50字

今天,爸爸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我十分高興。便學起騎自行車。一開始上車的時候,我起得不好,慢慢的,我會騎了,我很高興。我學會了掃地作文50字 以我學會了什麼寫一篇作文50個字 第一篇 我學會了畫畫 今天是星期六,媽媽把我送到了印象畫廊學畫畫。今天老師教我們畫 農家小屋 我拿出了一張白色的千畫紙,先勾出...

學會了什麼什麼的五百字作文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我在上二年級時,還不會騎自行車呢。看著比我小的小弟弟小妹妹都會騎了,看到我的同學在大街上騎來騎去地飛奔,我就非常羨慕她們。我想,要是我也會騎自行車,那該多好啊!於是,我便央求媽媽教我學騎自行車,媽媽說 學騎自行車可不像你 讀文章網作文頻道 想的那麼簡單,你要學就得學會它,不要怕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