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什麼也不會能幹什麼,19歲該幹什麼呢?

2021-03-19 18:20:40 字數 2003 閱讀 4046

1樓:職

19歲,你的未來有很大的可塑性。你首先給自己定一個方向。之後就是學習專業知識,從實踐得來的知識比大學裡學來的更有用,珍惜時間,你的年齡,讓你有無限的可能性。

祝早日成功! 來自職q使用者:姜偉

來我這裡上班,做奶茶 來自職q使用者:謝先生

19歲什麼也不會能幹什麼

2樓:職

來我這裡上班,做奶茶 來自職q使用者:謝先生

19歲,你的未來有很大的可塑性。你首先給自己定一個方向。之後就是學習專業知識,從實踐得來的知識比大學裡學來的更有用,珍惜時間,你的年齡,讓你有無限的可能性。

祝早日成功! 來自職q使用者:姜偉

19歲該幹什麼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上學,或者學門技術開始社會生活

4樓:古方紅糖

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不想要什麼。明確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要做一個什麼樣的人。向著自己想要的未來奔跑。

為自己想要的去努力爭取。你有多少熱情有多少渴望就要付出雙倍的努力與追尋。

既然付出了,就別太在意結果。你已經做了你能夠做的所有,毫無保留,那接下去的事就不在你的掌控範圍之內了

學會滿足,學會知足,學會珍惜。不要過於追求你未得到的,看看你所擁有的,這來之不易的一切,才是你應該著眼的

永遠保持一顆童心。別為世俗所迷惑,別為錢權所束縛。你永遠是你,那個最純真無邪的你。一旦失去,就再也回不來的你。

過好當下每一天。過去,就別再糾結;未來,也別太焦慮。珍惜當下,珍惜每一個「今天」。

19歲的我該幹什麼

5樓:心寧心理**

你好,大多數人都會經歷成長中的迷芒期,有相當一段時間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做什麼,應該做什麼,甚至有點朋友會迷芒活著的意義,

這都是成長的必經階段,也就是所謂的成長的煩惱,拋開心理方面,關於事業與成功來說,我的感覺,大多數人其實都是把時間浪費在選擇上,往往做什麼並不重要,因為行行出狀元,記得一位成功人士曾經說過"我不過是把簡單的一件事情堅持了十年"

很多年輕人容易急功近利,就是不願意付出時間,往往想很快達到自己想要的成功,卻忽視了過程,喜歡半途而廢,甚至三分鐘熱血,又有幾個人把一件事情堅持十年呢,哪怕是三年,你也會看到很大的收穫的,

認準一件事情,從小做起,堅持,堅持,再堅持祝,你快樂!

6樓:亓若谷愛子

19歲的男人應該要學會怎麼去愛和怎麼被愛了。

19歲的男人應該學會開始對自己覺得值得的事情去負責任了。

19歲的男人應該明白了這個社會的現實與殘酷了。

19歲的男人應該讓自己心愛的人們得到幸福了。

19歲的男人應該開始試著來為這個家而操心了。

19歲的男人應該開始變的成熟起來了。

19歲的男人應該在自己**的第一年來做點讓自己感到自豪的事情了。

19歲的男人該懂事了。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廚師行業比較不錯,可以考慮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學好日語去大連或青島找找日企的單位,當個翻譯什麼的

9樓:身後旳華爾茲

既然喜歡就繼續學唄,肯定還是有用的.你還你們小.肯定能找到自己滿意的.慢慢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搜搜那些需要翻譯的,你日語要是很棒的一定會發光的,gogo 加油

11樓:金碳

好好生活唄,考慮考慮繼續上學追夢也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日語當翻譯出國打工都行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外資企業日本還是很多的 你有修車的經歷 日本豐田三菱本田都是日資 需要有經驗專業的翻譯人員 建議你走下去這條路

14樓:只胸一

開**吧,你會點日語,賣點有關日本的商品

14歲不上學,能幹什麼活

14如果不上學那就學個技能,民以食為天,可以考慮學習廚師,廚師不會淘汰,發展前景也好,高薪熱門行業,不會失業,建議可以學個廚師的哦,對於後面的發展還是非常不錯的哦!14歲的話,年齡還是很小的,不建議去外面打工,可以去學個技術,現在餐飲行業還可以,男生的話中餐,西餐都不錯的,女生的話可以考慮西點蛋糕啊...

我19歲只會認字不會寫字,我19歲只會認字不會寫字

怎麼會 只會認字不會寫字呢?既然能認出來就能照著寫出來呀,多練練掌握筆畫,熟能生巧就好了,慢慢就也不用照著寫了,可以買一本字典,最簡單嘴笨也是最有效的辦法就是抄字典,勤學沒有捷徑。那你怎麼會用手機打字呢,最好的辦法去買一本新華字典,把認識的字都找出來,然後就認認真真的去學寫字,在此基礎上多認一些字,...

初中畢業,22歲的的男人能幹什麼

可以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什麼都能,只要自己有實力,有頭腦,什麼工作都有,比如快遞什麼的 現在的網際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