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作文看電影的好處,讀原著的好處,說看法和理由

2021-03-19 18:20:42 字數 399 閱讀 1970

1樓:yuan元芫

當夜幕低垂在百葉窗前時,一片寧靜的月光輕輕看法和理由落在庭院裡的芭蕉葉上,流潺著淺秋的清涼。我走出堂屋,站在階簷上緩緩地舒開雙臂,懶懶的伸了一下腰。青磚鋪砌的天井,浮泛著清冷的幽輝,蔓生著一種莫名的寂寞,略使人感到有一絲電影深處裡的每一處暗角。

一篇關於討論看電影好還是讀原著好的英語作文 80詞左右

2樓:米古月餘水

這個不好說,

我們覺得還是原著好一點

看電影的話,有很多導演和編劇加進去的觀點

3樓:2727503006我

and had ***e thither for another object than theirs.

讀英語原著小說不懂的單詞要查嗎,讀英語原著小說,不懂的單詞要一個一個查嗎?

不需要逐字的去查字典,因為原版 有上下文連貫,同時重點詞彙會大量重複出現,堅持閱讀一段時間一些詞彙自然就懂了。如果想提高英語朔評也可以找原版的音訊堅持聽,一段時間以後會有驚人的效果的。建議是一句一句的結合前後文來弄懂詞的意思,讀英語原著 看不懂的單詞需要一個一個查嗎?還是背英語詞典最全,但是背單詞是...

吃披薩看電影的作文

今天,我們去看電影了,我們排成四隊走到影劇院,影劇院緊靠著永和豆漿。我們進了電影院就找個位子坐下來,等著看從來沒有看過的電影。忽然門關上了,燈滅了,窗簾也被拉上了。突然,後面有一個大燈照了過來,照在前面一塊大布上,我們在大布上看到了好看的動畫電影。電影裡面有一隻袋鼠,它的名字叫袋袋鼠,它從石頭上跳下...

電影小王子與原著小王子的對比性作文

從 小王子 變成 拯救小王子 原著是從一個飛行員的口吻寫成的,用他的視角,講述了小王子離開他的星球和最愛的玫瑰花之後,在各個星球遊離的遊記。小王子是 的絕對主角,他在不同星球 遇見了國王 商人 蛇 狐狸 玫瑰園等等人和事之後,再次回到了自己的星球。和彼得 潘一樣,從 小王子 這個孩子的視角,抨擊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