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動畫的名字是什麼,這個動畫片的名字是什麼?

2021-03-19 18:20:43 字數 3381 閱讀 8532

1樓:樂觀的嬌嬌

野良神在人間與陰間的交界處,八百萬的神明和服侍他們的死靈——神器,以及被稱為妖的魑魅魍魎一同生活著。 可愛的女中學生在那兒遇到了居無定所、沒有工作、自稱是「神」的穿著運動衫的人。 像這樣一個性格粗心大意、性情不定,而且不能很好地聽祈願、沒有人知道的神明卻有一個能力,那就是將此岸與彼岸以及其夾縫——世上各種瑣碎的東西斬斷。

2樓:零夜煞

夜良神也被叫做流浪神差。

3樓:匿名使用者

angel beats

這個動畫片的名字是什麼?

4樓:5貴在自知

青色來杜馬

一個名叫卡克的男孩,

自他的父親是一個bai

童話**du家,因為寫作的zhi一篇童話揭露dao了黑暗國王的野心而被黑暗國王綁架,而踏上了拯救父親的道路。 一路上始終有一匹青色的小馬——布林克在幫助著他,當卡克遇到困難的時候呢,布林克就會給他勇氣,使他戰勝了很多黑暗國王的勢力,慢慢的尋找父親的隊伍也逐漸擴大,他的身邊有一個公主,兩個小偷,一個司機,大家共同努力,成為了親密不可分的朋友。

望採納o(︿_︿)o

5樓:nice小熊寶寶

青色杜馬

這個動畫片的名字是什麼?

6樓:死神黑白

《魔笛magi》

裡的阿拉丁(左)和裘達爾(右)

7樓:匿名使用者

魔笛magi

作品簡介

**於《週刊少年sunday》的幻想冒險大作《魔笛magi>(又名:天方魔

譚magi、魔奇少年)是繪製過「地上最強新娘」、在日本少年漫畫雜誌上活躍的女性漫畫家大高忍又一超人氣作品,目前本作已經發行了14卷單行本,超過200萬本的銷量紀錄可以感受得到作品的人氣指數之高。作品中的登場人物名字部分取材於《一千零一夜》,舞臺是與歐亞大陸和非洲相似的架空世界。故事主要講述了作為選定世界之王的「魔奇」之一的小主人公阿拉丁的一系列有趣驚險的冒險旅程。

《魔奇少年》,為日本漫畫家大高忍的作品,目前正於週刊少年sunday上**。截至2023年6月19日已出版至第十六卷(日方),港版方面翻譯進度至第十一卷,臺版方面翻譯進度至第七卷。中國大陸於《龍漫少年星期天》2023年1月上半月號起**。

登場人物及故事內容部分取材自天方夜譚。雖無明確記述,但從故事的自然環境、衣著、建築等人文景觀及作者在單行本附錄頁的言論推測,故事的舞臺似乎是與歐亞大陸及非洲大陸相似的架空世界。tv動畫已於2023年10月開播。

預定為25話。

動畫化相關**(10張)

早在2023年4月18日發售的《魔笛magi》漫畫第12卷得知該作將於第13卷中發表○○○的謎之訊息,隨著訊息的公開,○○○是否代表動畫化的猜想也大量湧現。而在近日公開的《週刊少年sunday》小冊子的封面畫像縮圖中,眼尖的粉絲們驚喜的發現,封面左側《魔笛magi》的小主人公阿拉丁的配字中出現了「tv動畫化」的字樣。雖然**很小,但是從含有「tv動畫化」文字的藍色框框的位置以及顏色,再加上之前就有的○○○的謎之訊息,幾乎可以百分百判斷該小冊子封面中公開的應該就是《魔笛magi》tv動畫化,而非其他作品。

國內版權由樂視網購得,並於每週日16:05直播。

目前第一部已完結,第二部秋季放送。

這個是什麼動畫裡的

8樓:東坡**站

迪士尼出的《星蝶公主》,這個是主角星蝶公主,講述了外星另一時空妙尼王國 (mewni) 上的公主星蝶按傳統於十四歲生日時繼承家族的傳家寶物「皇家魔杖」,但由於操控不善結果造成大混亂,所以被安排來到地球學習。併入住男孩馬可的家中當留學生。星蝶一邊和馬可四處冒險一邊學習如何操控皇家魔法杖,同時還要應付想搶奪魔法杖的**勢力。

這個動畫現在已經出了第四季了。

9樓:汘泉

《星蝶公主》(英語:star vs. the forces of evil)是迪士尼電視動畫製作的美國動畫電視喜劇。

該系列於2023年1月18日在迪士尼頻道首映,並將於2023年3月30日在迪斯尼xd首映。 故事講述了外星另一時空妙尼王國 (mewni) 上的公主星蝶按傳統於十四歲生日時繼承家族的傳家寶物「皇家魔杖」,但由於操控不善結果造成大混亂,所以被安排來到地球學習。併入住男孩馬可的家中當留學生。

星蝶一邊和馬可四處冒險一邊學習如何操控皇家魔法杖,同時還要應付想搶奪魔法杖的**勢力。

10樓:噴火金龍

《星蝶公主》

它是迪士尼電視動畫製作的美國動畫電視喜劇。

該系列於2023年1月18日在迪士尼頻道首映,並將於2023年3月30日在迪斯尼xd首映。[1]故事講述了外星另一時空妙尼王國 (mewni) 上的公主星蝶按傳統於十四歲生日時繼承家族的傳家寶物「皇家魔杖」,但由於操控不善結果造成大混亂,所以被安排來到地球學習。併入住男孩馬可的家中當留學生。

星蝶一邊和馬可四處冒險一邊學習如何操控皇家魔法杖,同時還要應付想搶奪魔法杖的**勢力。

11樓:縹緲狂生

星蝶公主,迪士尼的

《星蝶公主》(英語:star vs. the forces of evil)是迪士尼電視動畫製作的美國動畫電視喜劇。

該系列於2023年1月18日在迪士尼頻道首映,並將於2023年3月30日在迪斯尼xd首映。

這個動畫的人物名字叫什麼?

12樓:ceshi猜猜

動漫:《哆啦a夢》人物:哆啦a夢

人物簡介:

哆啦a夢(ドラえもん)名字的意思內是銅鑼衛門。容心腸好,樂於助人,做事很拼命,但卻心腸軟。每次大雄遇到困難,他總會幫大雄。

但有時會用愚蠢的方法來幫助大雄。當它吃不到銅鑼燒或人們叫他狸貓時,脾氣會非常暴躁。

他原來是和妹妹一樣,黃色的,而且有耳朵,一天,小世為了感謝哆啦a夢照顧他,做了一個哆啦a夢的泥娃娃,可就是耳朵老做不好,就用未來世界的工具老鼠機器人修改泥娃娃,可是小世下錯了指令,那個老鼠機器人就把哆啦a夢的耳朵咬壞了,他要喝一種藥振作精神,可他拿錯了藥,是讓人大哭不止的藥,結果他哭了三天三夜,嗓子也哭沙啞了,身上黃色的噴漆也都被淚水沖刷掉了,只剩下藍色的底漆。所以哆啦a夢就成了現今這個樣子。因此,他也懼怕老鼠。

怕冷,最討厭冬天。被說成是狸貓會馬上生氣。

13樓:匿名使用者

哆啦a夢也叫小叮噹,一直幫助學習不好的野比大雄,是大雄孫子的那個年代穿越過去的,著名的道具有竹蜻蜓任意門和時光機

這個動畫片的名字是什麼啊,這個動畫片的名字是什麼

降魔勇士 滿經典的 怪鴨歷險記 左到右 達q拉,於果,維克多 這個動畫片的名字是什麼?魔笛magi 裡的阿拉丁 左 和裘達爾 右 魔笛magi 作品簡介 於 週刊少年sunday 的幻想冒險大作 魔笛magi 又名 天方魔 譚magi 魔奇少年 是繪製過 地上最強新娘 在日本少年漫畫雜誌上活躍的女性...

這個動畫片叫什麼名字,請問這個動畫片的名字叫什麼

這是崩壞學院3 手遊 不是動畫片 崩壞手遊3的cg動畫 請問這個動畫片的名字叫什麼?動漫 girly air force 飛翔吧 戰機少女 角色 法多姆 第五集,00 12 24 這個動畫片叫什麼名字?小野 年齡 12 種族 白狼 父母 鹿娘 鹿爹 白影 疑似小野的親生父親 配音 蘇尚卿 標籤 注重...

請問這個是什麼動畫片?名字,請問這個動畫片的名字叫什麼?

出自動畫 薔薇少女 動畫一共兩個季度24話 2ova 目前已經完結 個人感覺不錯 推薦一看 請問這個動畫片的名字叫什麼?動漫 girly air force 飛翔吧!戰機少女 角色 法多姆 第五集,00 12 24 請問這個動畫片叫什麼名字?5 動畫 超級小英雄傑克 super zach 請問這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