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懸賞!給孩子取名字,高分懸賞!給孩子取名字

2021-03-19 18:20:43 字數 513 閱讀 2053

1樓:匿名使用者

取個賤名好養活些,比如

農村的孩子常常被喊作狗娃,狗剩什麼的,長得還更瓷實些,名字取大了,怕孩子一生受累,負擔不起。最好取兩個名字,一個大名取正式點,一個小名取賤點。 像我兒子,我父親給他取個名字叫杜宇澄,意思就是希望他像孫悟空一樣「金猴奮起千鈞棒,玉宇澄清萬里埃」,因為他屬猴。

我看要把他累垮,我不喜歡,我本來希望他叫「杜逸飛」,可是我尊重我的父親,所以聽他老人家的了。其實大家都喜歡叫他小豆豆,我現在覺得也未嘗不可,似乎黃豆不光美容,而且對女性健康也有利,綠豆還清火,紅豆也相思。 但那是大家取的,其實我更願意叫他:

飛飛,他生下來剛幾天時我曾經偷偷地叫過他,可惜大家都不認同。

2樓:lq劉琦

給孩子取名,還是自己取。你最瞭解你們自己情況。孩子有「名」,無「名」,還要看你栽培。

3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叫曉晴~或者帶個馨啊~蕊啊~

男的叫梓謙吧

文化有限~見諒見諒~

高分懸賞!給外甥女取名高分懸賞,給閨女起名字!

to o o我是夢遊,很高興為你回答。如果你覺得我的回答合你心意 請將分值加於我!嗯啦,萬分感謝哇啦啦 華麗噠分割線 回答 其實lz你想的王可燦我覺得很好聽 嗯啦 lz要相信自己的,不管怎樣,我也幫你取幾個,希望你可以滿意!汪夕顏 汪一聲 樓上有人回答了,我覺得很好 汪惜馨 意思為 希望以後有人會珍...

高分懸賞給孩子起名100分

性別 女 五行缺水 公曆 2009年7月14日14時 乙丑牛年五月十二。五行缺水。姓張,對單姓,天格為八。天格為根,人格為苗,地格為花,外格為葉,總格為果。為父母運勢,一般影響個人命運不大。主要看地格和外格,所以名要取好。吉祥之數為1.3.5.8.11.13.15.16.21.23.24.25等所以...

高分懸賞,給女兒起名字。可以追加200請專業人士

公曆 2011年8月7日09時 星期日 農曆 辛卯年七月初七日申時 春節 2月3日 天運五行 木 納音 松柏木 沙中金 松柏木 泉中水 八字 辛卯 乙未 庚寅 甲申 五行 金木 木土 金木 木金 五行缺水火 生肖 兔 雅柏 雅欣 靈雁 雅琳 素月 尋雙 虞彩 欣琪 巧倩 詩柳 亦綠 詩敏 曼荷 自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