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髮朋友圈許可權只讓自己人看什麼意思

2021-03-19 18:20:43 字數 4709 閱讀 6126

1樓:mo南生

如果你是女生說明他喜歡你,心裡只有你。

如果你是男生說明……

?望採納

2樓:峰華正茂

也許是他自己玩玩,也許是有什麼心結不願給別人說,用這樣的方式自己這樣說出來

分手後的女朋友發朋友圈,只給我一個人看的許可權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她還想和你和好,只給你一個人看她的朋友圈就是代表她的心扉隨時為你而開啟!

4樓:粟搜詠喚

這都看不懂我也是醉了!能給你看是故意的,就是給你看!不給朋友圈別的朋友看是給你留的面子。

5樓:人掌和熊掌

開心唄,來個麻辣燙慶祝一下。

微信朋友圈只對一個人可見對方看得出來嗎?

6樓:霸氣源天帝

他自己不會知道,但是萬一你們有共同的朋友,那就說不準了,比如他說他在朋友圈看見你發了個什麼,但是其他人表示沒看到,那就尷尬了。

擴充套件資料:2、進入朋友圈

3、長按這個照相機圖示上

4、會彈出一個這樣的介面,點選空白輸入文字5、輸入好後點選傳送就好了

7樓:___歲月_如歌

一條朋友圈設定了朋友圈只對一個人可見時,除該好友外其他好友是看不到你的該條朋友圈的。

整個朋友圈許可權設定為只允許一個人可見時,除該好友外其他好友不能在資料頁訪問你的朋友圈,且瀏覽不到發出的朋友圈動態。

朋友圈可以設定可見範圍,如下圖:

8樓:day幸運之神

第二步:選擇「朋友圈」如下圖

第三步:點選右上角相機按鈕,如下圖

第四步:選擇好**編輯好內容,如下圖

第五步:點選下方「誰可以看」如下圖

第六步:這裡可以選擇「部分可見」如下圖

第七步:選擇好可以看動態的朋友,不勾選的就看不見的。然後點選右上角「發表」即可,如下圖

9樓:西瓜加草莓冰

看不出來,只是他可以看見你的朋友圈別人看不見,其他的沒顯示

朋友圈發表說說,但是我設定了朋友圈許可權,只讓一個人看到,然後我自己評論,那對方能看到嗎?看到的是什

10樓:天天2早到

其它的人看不到,只有你設定的那一個人才能看得到

微信發的朋友圈設定了只一個人能可見,會顯示只有他本人能看見的標誌嗎?

11樓:澤男君

不會顯示的。

這只是你個人對朋友圈資訊的一種管理方式,對方可以看到該資訊,但不會知道只有他自己可以看到

點選「誰可以看」,出現如圖所示介面:公開,私密,部分可見,不給誰看。公開和私密很好理解,即全部人可見與全部人都不可見。而部分可見及不給誰看就需要進行選擇。

點選「部分可見」,就會出現一系列分組資訊,這些分組資訊是你預先在加聯絡人時便已經設定好的。

你可以一次選定一個組或者更多,那麼你的這條訊息對該組的所有人都是可見的,不在你選定分組裡的人便看不見,選定「不給誰看」則是與之相反的。選定之後你會發現紅色框框內容的變化,如圖所示。

設定好後就可以傳送該條朋友圈訊息了。傳送後,你仍然可以編輯誰對這條訊息可見,點選紅框中的圖表即可。

12樓:了看見了

我今天就看到了一個,一定是套路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圈朋友圈發的只是這一個人能看見他本人肯定不可以看見

14樓:領秀

僅一人可見的朋友圈,對方會知道,因為下邊會有顯示!因為我收到好幾條別人發的僅我自己可見的朋友圈!

微信朋友圈有什麼方法只能讓一個人看到我朋友圈

15樓:匿名使用者

發朋友圈的時候是可以設定的只讓誰看到。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進行分組,把這個人單獨放在一個組裡,發朋友圈資訊時選擇這個組即可。

分組:點選右上角3個點——設定——隱私——朋友圈分組。釋出時設定可見範圍為某個群

17樓:屠龍倚天棍

方法步驟:

2、設定介面點選隱私;

3、在隱私介面點選「不讓他(或她)看到我的朋友圈」;

4、接著點選+圖示,選擇所有聯絡人(除了特定的一個人),點選右上角確定完成即可。

18樓:藏在底下的貓

平常不怎麼關注朋友圈的,我之所以不關注朋友圈,就是因為怕對比,因為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

如何應對同伴壓力這種問題我沒辦法去應對的話就去漠視,因為自己看不到就不會意識到壓力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開啟微信朋友圈。

點選誰可以看。

然後點選部分可見。

如果沒有事先分組,那麼點選從通訊錄選擇。

選擇到你想要讓ta看到的人。

可以點選忽略,也可以點選存為標籤

下次就可以直接選擇ta了。

你可以在這個介面看到ta的名字,

點選完成。

最後,輸入你想要傳送的朋友圈,

點選傳送,就只有ta一人能夠檢視了。

微信發朋友圈只想讓某一個人看到,怎麼設定

20樓:q王小年

第一步:

第三步:列表中有選擇的範圍,點選「部分可見」。

第四步:給出選擇的具體物件,單一的個人建議點選「從通訊錄選擇」。

第六步:跳轉回上一級頁面,顯示可見的人只有一個,再次點選右上角「完成」即設定成功。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將這個人設定一個單獨的標籤,之後發朋友圈就可以選擇許可權範圍了,就只讓那個好友看,步驟如下:

1、首先找到要設定特殊許可權的好友,點選備註和標籤。

2、點選標籤。

3、輸入一個標籤名稱,點選確定。

4、點選完成。

5、之後釋出一個朋友圈,選擇誰可以看的範圍。

6、選擇部分可見,選擇剛設定好的標籤。

7、點選發表。

8、就是分組展示了,只有這個分組裡面的好友可以看這條朋友圈。

22樓:小天使啊之家

具體步驟如下。

1、開要對朋友圈設定的某人,點選「設定備註和標籤」

2、給標籤起名字

3、寫好要發的朋友圈,點選「誰可以看」按鈕4、選擇部分可見,然後選擇「女朋友標籤」

5、就可以只給一個人看了

23樓:10馬蘇比拉米

在發朋友圈之前點選下方誰可以看,選擇可以看的那個人!即可

24樓:一度恆園

首先你給這個不想讓他看的人設定一個標籤,然後發朋友圈的時候那下面有個「誰可以看」,在裡面有個「不給誰看」點進去選擇一個標籤,標籤裡所有人都看不到你發的這條資訊,而其他人正常看到,

第一步:設定標籤

第二步:傳送時選擇「誰可以看」

點完成,傳送出去後他就看不到了,而除了他之外所有人都能看到,如果有更多的人不想讓他們看,把他們都加入一個標籤,傳送的時候選擇不想讓他們看的標籤就可以了

25樓:四海八荒第一

誰可以看——部分可見——從通訊錄選擇你要ta看的那個人——完成——發表

進一個人的微信朋友圈,然後什麼都看不到,他給我設定什麼啦

26樓:香料魔法

1、可能對方設定了【不讓他看我的朋友圈】選項。

2、可能在對方發朋友圈時,設定了**分組許可權,而自己不在對方設定的分組中就看不到。

3、可能對方設定了**的展示時間,超過時間則不可看,此時可以在朋友圈看到「朋友僅展示最近xx天的朋友圈」文字提示。

4、被對方單方面刪除了,刪除好友是不會有任何提示的,該朋友依然會存在自己的好友列表中,此時看到的朋友圈狀態如圖所示。

擴充套件資料設定不讓對方看自己的朋友圈(ios)

1、在通訊錄中找到想要設定的朋友

2、單擊進入對方的資訊頁,點選右上角資料設定介面3、開啟不讓他看我的朋友圈選項即可

27樓:匿名使用者

1、設定了不讓你看他的朋友圈。

2、若對方不是自己好友,可能是對方把你刪除和拉黑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到對方的朋友圈有兩個原因:一是對方把你刪除了,第二種情況就是設定了不讓你或者所有人看他的朋友圈。

2、然後點選「我」,再點選「設定」。

3、然後點選「隱私」。

4、然後點選「不讓他看我的朋友圈」。

5、進入後點選+號,新增你所想遮蔽的人即可。

29樓:酸檸檬嘿

具體檢視方法:

2、點選隱私。

3、如圖,設定了「不讓他看我的朋友圈」和關閉了「允許陌生人檢視朋友圈」。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讓他(她)看我的朋友圈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設定了不讓你看他的朋友圈

32樓:愛你tow寶貝

他把你遮蔽了,設定了朋友許可權

33樓:心隨庚動

人生苦短,人生寂寞啊

男生關注女生髮的每朋友圈,但都不評論,可是聊天的時候又會不經意的提起那些釋出的內容,代表什

他是對你有意思可又不知道你的想法,所以不敢太直接怕冒犯到你 代表他很在乎你也很關注你的,只有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才會這樣的。是一種默默無聞的關注和關心。鵬 我已經徹底對你著了迷 吃飯和睡覺都會想著你 而你對我愛理不理 嗚喔喔 現在的我內 很傷心心 看你的眼睛就容像看電影 看你的頭髮感覺還沒洗 可是我不會...

女生髮傷感朋友圈引前男友報警,男生放不下女生會怎樣

男生放不下女生的話就會總想關注女生,生怕女生受到一丁點的傷害,而且會非常關心這個女生,一有風吹草動就覺得會出什麼事。男生會隨時關注著女生的動態,有不好的事情的事情也會擔心害怕,這是男生對女生非常關心在意。女生髮傷感朋友圈引前男友報警,男生放不下女生會對其牽腸掛肚,隨時惦記。女生的一舉一動,男生都會想...

男生髮朋友圈說 誰能教好我語文英語,我連人帶命都是你的,什麼意思

他好像沒有喜歡的人,他用這個 軍立狀 找人的 看來是深受語文英語之苦啊,你的機會來了。他是要學習啊,有志氣,這男生很有趣 關於英語.語文的學習計劃。請大家踴躍回答 作為過來人,我的語文也不咋地,就不誤人子弟啦。英語,如果要取得高分,無非就是多做,多背,語法雖然重要,但是現在的考試越來越不重視語法,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