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413保留兩位小數約等於多少

2021-05-26 17:56:27 字數 316 閱讀 1007

1樓:青春丶有你目送

約等於就是大約多少的意思,是一個估計的數字,按四捨五入演算法進行計算。

通常會告知精確到的位數,如精確到十位,491就約等於490,按四捨五入演算法,假如個位上的數字在4以下如362則約等於360了,假如個位上的數字大於五如287則就約等於290了。

四捨五入是一種精確度的計數保留法,與其他方法本質相同。但特殊之處在於,採用四捨五入,能使被保留部分的與實際值差值不超過最後一位數量級的二分之一:假如0~9等概率出現的話,對大量的被保留資料,這種保留法的誤差總和是最小的。

這也是我們使用這種方法為基本保留法的原因。

003457保留兩位小數約等於多少

0.03457保留兩位小數約等於0.03。解析 用四舍 五入法取小數的近似數,保留到哪一專位,就看這一位的下一個數位屬上的數,小於5就捨去,大於或等於5就進一。如本題,0.03457保留兩位小數,就要看第三位小數是4,小於5捨去。所以,0.03457 0.03 0.03457 0.03 保留兩位小數...

得數保留兩位小數,85966約等於多少列豎式計算

85.9除以6.6約等於13.02,因為有一位需四捨五入。哪些理工科專業對數學要求高 1 通訊工程 2 計算機 3 電氣工程與自動化 4 軟體工程 5 工程力學 6 土木工程 7 金融 當然數學學科的各個分支學科都對數學要求比較高,另外其它冷門學科 密碼學 微波工程 遙感等對數學要求都比較高。數學系...

352點六除以十七保留兩位小數約等於多少

院,聞訊趕來的家屬痛苦流涕,拼命地捶打著啞口無言的司機,時間一分一秒的流 逝著,小男孩在手術室中呆了六個多小時,過了不久,醫生出來了,搖了搖頭,很遺憾地說 對不起,我們已經盡力了,現在他的四肢殘廢,如果想要 就要去松江,但希望很小,希望你們做好心理準備 小男孩的媽媽聽了,差點暈了過去.小男孩的家屬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