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車為什麼還要給教練紅包,學車教練要收紅包怎麼舉報

2021-03-19 18:20:46 字數 3154 閱讀 8297

1樓:匿名使用者

教練索要紅包 撥打96520舉報

根據《 機動車駕駛員培訓管理規定》,機動車駕駛員培訓機構存在「索取、收受學員財物,或者謀取其他利益等不良行為的」,由縣級以上道路運輸管理機構責令限期整改,逾期整改不合格的,予以通報。

金華市運管處相關人員告訴記者,對於教練索要紅包以及態度不好等行為,只要有證據,可以撥打96520進行舉報。

當前,汽車培訓教練直接索要紅包的情況比較少見,一般都通過言語旁敲側擊要求學員主動「孝敬」。對於教練的這種行為,學員可隨身攜帶錄音裝置以保留證據進行投訴。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就是,都已經交了錢了,還要花那些個冤枉錢!真是心不甘啊!那些教練們也是收得理所當然!油水撈了不少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送不行呀,教練不通知你去練呀,我一個朋友就不送,等了2個月才練了一次.難道真以為大家錢多沒地方去了.世道如此.

兩個同貼比較一下真的是自己賤嗎?窩壩你該不會就是教練吧,站著說話不腰疼

學車教練要收紅包怎麼舉報

4樓:清華紫荊那些事

直接打**給**電視太 或者消費者協會

5樓:匿名使用者

自認倒黴吧,你進了狼窩了...這樣的駕校肯定是不正規的,這紅包給了自己虧了,不給事情更難辦了,可能會影響你能否順利拿到駕照...事情已經過了吧,以後如果再遇到這樣的事自己就要好好權衡一下了...

我們不要指望投訴舉報來實質上幫到自己,更多的還是要自己多考慮一下...孰重孰輕應該能分出來的...

6樓:大仙林

有錄音、錄影嗎?沒有,舉報效果等於0。

7樓:新司機的加油站

你給教練紅包了嗎?**與行賄一樣,不給他就是啦。給了就別說啦。

駕校學車紅包要給教練嗎

8樓:騰颯巫馬天工

不知道你們那裡還有這樣的傳聞.我學車時就大家湊分子請教練吃過飯,給教練買了一條煙.目的就是想讓教練耐心的多教教我們,讓我們多上車實際駕駛.

其實學員考不過去,教練是很沒面子的.他還要免費再教你學,佔他學員的名額.學員就怕自己考過了還是感覺沒學到真本領.

我在駕校學車交了學費,不能安心學習,還要給教練塞紅包,如果給紅包,教練搞鬼,我被唾沫淹死了怎麼辦?

9樓:

最近幾年國家

已經對駕校進行嚴管

不讓教練收紅包

我們交學費練車

他們就必須好好交

不要給紅包的

如果他不好好教你

直接向駕校反應

這是我們的權利

不要害怕他們

我們才是甲方啊

10樓:黑色劍士

你好,現在國家對駕照的考核是非常嚴格的,這是,必須的,因為,合格的駕駛員,就是生命的保障。不只是對別人,同時也是對自己的生命負責。

你還是好好的學吧,不用給教練紅包,教練的工資是與學員的合格率掛鉤的,學員的合格率越好,他的收入越高。

做個謙虛的,充滿正能量的學員,好好學,教練是會好好教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駕校對教練都是有考核的,學員學不會教練的獎金會少,所以只要你用心去學,不用給紅包,也能把駕照考下來。

12樓:曉之以理

我沒給,教練給我穿小鞋了,科二的倒車入庫練了一個月了還沒學新的,和我同時學那兩個女生已經在考試了,才來四五天的幾個男生科二也學完了,後面我問教練才讓那個四五天的學員教我側方停車,他們已經在學科三了,就我還在練科二的側方。我不是不給紅包是每次都我一個人練不知道給多少怎麼給什麼時候給沒人商量,現在教練這個態度我真的不想給了

13樓:來吧寶貝

如果你的時間充足也不著急買車的話就可以不給,反正他心裡有鬼。像我著急開車就沒辦法了,你不給紅包他就故意拖延時間不給你學車或者預約考試,我科一科二共發三次,不算買菸幾飲料的,這兩個都小錢,關鍵是這玩意收錢不辦事最惱火,我科三花了1100,不算自己用的還沒過,至今三個月了也不給我預約補考,噁心的很,林俊權這個教練也算極品了,我是外地人,本地的他不敢太過分,哎,累……

駕校學車給教練發紅包應該發多少合適怎麼說?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要給他,要抵制這種惡習,要不然你給一次就會有二次,有很多駕校都是一費到底的教練沒有吃拿卡要

15樓:洪荒吉祥

教練收紅包是**,千萬不要發紅包給教練。

學車給教練送禮好還是直接發紅包好

16樓:甘瓦列

實際上個人覺得最好不要送錢的,習慣了以後各個小考都要問你要錢了,我去年學車也遇到跟你一樣的困擾的,當時我也沒有給教練送什麼了,只是偶爾請客吃飯下,後來我給教練送了個戴在身上的空氣淨化器,好像叫創普大白的,對開車人比較實用的 好像教練還挺喜歡的,之後我們也就像朋友一樣了 所以後面幾次考試我過的也比較順利 希望對你有幫助

17樓:道長

別那樣,按程式來,正規駕校你說的那幾樣都是違規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啥都別送, 他要問你要, 你就去告他

19樓:匿名使用者

紅包方便。但是正規駕校和正直教練會拒絕的:)

我學車學得比較熟了,可以給教練紅包,也可以不給。給100我覺得多了,然後我微信發了10元紅包給教練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跟你說吧,孩子,你能這麼問,我估計你應該連20歲都不到吧?給你個參考價,200元(或者一條等值的香菸),要麼乾脆不包。給教練發10塊錢,我問問你,你是**的?

你們那裡一個人的中午飯是多少錢?15塊錢夠不夠?

21樓:探花飛刀李

10元誰會要?打發叫花子啊?要麼不要發,要發至少200

22樓:氣質濛濛

給他個屁10塊都不給他

23樓:私人金融

教練是好人,不會收錢的

24樓:林果

笑死我啦!你太小氣啦

請問學車給教練送禮嗎,現在學車需要給教練送禮嗎

原則上不需要。但有點 感情投資 也是 禮尚往來 呀,您肯定也會有 回報 的。還是當朋友相處,您學車也輕鬆愉快,事業有成 現在學車去大駕校不需要給教練送禮,去小駕校需要給教練送禮。東方時尚駕校的校長就在教練現場,如果有舉報教練收禮,馬上就開除。如果你想多練幾把,又不想捱罵的話,最好還是送點。如果自己技...

50歲學車教練很難教怎麼辦,學車被教練罵,很委屈怎麼辦?

建議你去 網看bai看 駕考祕du籍 2016最新 學車被教練罵,很委屈怎麼辦?有呀,教練罵人的時候還冷嘲熱諷,和我學車的那些人還和他一起嘲笑我呢。當時也挺生氣的,也覺得特別丟臉,也覺得和教練難以溝通。不過我還是考過了。不是什麼大事,你要知道教練這種人什麼人都見,他說話難免有些過。再者說明咱們的心理...

學車遇到教練性騷擾怎麼辦,駕校學車遇教練性騷擾怎麼辦

妹子別怕 直接投訴 不然就報警 把事情往大弄 不用非得找證據 讓那個敗類知道你不是好惹的 他不敢怎麼樣你 他要是真有什麼大能耐也不會淪落到駕校當教練了 關鍵是要證明教練騷擾你了 比如錄下來 然後提交給公安機關 要求退還學費並公開道歉以及賠償精神損失等權益 帶xx00就真玩完了,我佔同錄音的那種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