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翡翠吊墜屬於什麼料,這是屬於翡翠什麼料的?

2021-03-19 18:18:58 字數 1827 閱讀 2201

1樓:恆河翡翠

目測:是一塊天然翡翠的明料

冰糯種飄綠花山水風光牌子

種:新老種料子 嘗未達到老種料子水頭:比較足 介於二分水6mm~8mm之間冰糯地玉質:細膩

顏色:清水底➕飄綠花

器形:三尖八角 是一塊邊角料

瑕疵;比較多裂 為避裂才想著去做山水 而且還有幾處大團塊狀的黃色雜質 有一處呈紅褐色 這只是雜質

並非是黃翡或紅翡

這塊明料無論是從各方面來說都是品質比較差 種水、器形、完美度都差 沒有什麼價值 不過個人歡喜就好

翡翠行家評估鑑定獨立團路過評價一下

2樓:**店玉乾盛世

翡翠糯種飄花。是沒拋光嗎?

這是屬於翡翠什麼料的?

3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豆種,立體雕貔貅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質介於糯種和豆種之間,呈交織分佈狀態,種粗,棉厚,水頭短,色澤平普,雕工粗獷,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

目前玉器市場**在200~3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4樓:匿名使用者

糯種翡翠,帶點淺綠色,水頭不錯。

這個翡翠屬於什麼料?大概值多少錢?

5樓:恆河翡翠

目測:a貨

豆種飄綠花鸚鵡牌吊墜:

寓意:英明神武

種:比較嫩新 新坑料子

水頭:介於半透明一分水3mm~4mm之間

玉質:比較粗糙 晶體顆粒粗大 帶點石性綠花摻混青色調不太明顯 綠花以雲霧狀呈現不太值錢買點顏色而己

以目前市場**看到八百~一千多幅度

至於**只作參考沒有定義

6樓:匿名使用者

豆種,帶綠,價值1~2千,可以把多圖發私信,這樣更好

這個翡翠是什麼料?值多少錢

7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豆種,豆白底色,油青返淡藍色,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粗,棉厚,水頭短,色澤平普,雕工粗獷,個頭適中,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目前玉器市場**在200-3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請問這個翡翠是什麼料,值多少?

8樓:

這個是雜色翡翠手串,料子基本都是糯種偏豆種翡翠的低檔「磚頭料」,**不是很高。

9樓:玉緣微

是多色糯種翡翠手鍊200以內

這個翡翠是什麼料? 10

10樓:

這絕對不是翡翠,沒有翠性。有點像和田碧玉。天然翡翠顏色自然、分佈不均,有色的部分與無色部分呈自然過渡,有色根,沉著而不空泛,百看不厭。

天然翡翠質地細膩,為透明或不透明狀態,表面呈玻璃光澤至油脂光澤

請幫我看看這吊墜是什麼材質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塊吊墜的材質是翡翠做的裡面含雜質這塊翡翠吊墜的料子不算很通透,看上去很多雜質很多通透的料子**就賣得高雜質**就賣得低賣不起價錢。

12樓:

這個是a貨糯種淺油青翡翠佛公吊墜,料子比較小還比較薄,機器雕刻批量製作,並不值錢。

類似如圖這種型別,你可以對比參考,**正常在100-200左右。

這個翡翠山水吊墜怎麼樣,這個翡翠吊墜屬於什麼料?

親從您 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東西是真的,天然a貨沒有問題,冰糯種質地,肉質細膩水潤且有一定透明度,雕工有點看不清楚,看1000左右,玉無固定 差不多不離譜即可,東西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親,如果滿意我的回答請採納,如有問題可...

這個翡翠吊墜是什麼圖案,這是翡翠吊墜,請問這個圖案叫什麼?

百年的老貨。翡翠不錯,就可惜是錫焊的 太小,不清楚,像個猴 這是翡翠吊墜,請問這個圖案叫什麼?中國玉雕講究工必有意,意必吉祥,不同的題材代表不同的寓意,多為諧音,會意,典故等。樓主這款,中間為竹子,寓意 節節高升。兩邊雕的是老鼠和銅錢,諧音 數錢 代表財富豐足。配以福瓜,寓意 幸福。如意紋飾,寓意 ...

這個項鍊吊墜屬於什麼材質?求大神

100元的貨 普通邊角料磨的珠子串的繩子。下面的那個吊墜更普通了。無色無種無水。這種市場上非常的多,一般打包用麻袋裝。誰知道這個吊墜是什麼材質的,謝謝 有紋理,應該是黑瑪瑙,沒有紋理是黑曜石。吊墜都有什麼材質的 可以說任何材質經加工或以其自然的造型都可做成吊墜。其加工手法也是五花八門,有冷加工 熱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