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出現在日本動漫裡面的遊戲是什麼

2021-06-01 16:08:30 字數 639 閱讀 1452

1樓:社會今生今世

galgame,黃油,你要是有錢可以去steam上買。還有那個說星之夢的你別信,那個有動畫,偏抑鬱向的(個人觀點)。巧克力和香子蘭極力推薦,純愛向,畫風好。

瞭解galgame應該都知道這個。我認為黃油裡最優秀的作品,不允許任何反駁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有可能沒有版權

3樓:love布殿的星星

galgame,試試星之夢?

在日本動漫和一些日劇裡經常看到這種走迷宮一樣的遊戲用來抽籤,這個遊戲叫什麼?

4樓:天使的微笑

那個遊戲叫「抽鬼腳」。鬼腳圖,又稱畫鬼腳,在日本稱作阿彌陀籤(あみだくじ),是一種遊戲,也是一種簡易決策方法,常被拿作抽籤或者決定分配組合。

畫法在豎線的一端分別寫上參與人,將需分配的事物或工作分成與人數的同等分後分別寫在另一端。然後在每兩個豎線相隔的區域,每個人任意的畫上橫線。每個人畫橫線的條數一般不限,但橫線間不可交叉且橫線不可橫跨穿過兩個間隔。

走法從寫有自己名字的豎線一端開始,向另一端前進。每當遇上橫線時,則沿著橫線轉彎走向另一根豎線,到達豎線後繼續向前最終到達另一端,而這一端所寫的事物便是你所抽到的事物。

我玩網路遊戲的時候,經常出現在打字的時候選擇框都不見了。然後按快捷鍵切換輸入法,遊戲就會自動退出

樓主和我曾經遇到的問題是一樣一樣的,後來我發現,這是因為一些搜狗 導致的問題,換了 之後就不會再出現這種情況了,樓主可以試試別的 我一直在用 悠嘻猴 偷吃 這個 這個 不會導致樓主所說的現象!用搜狗輸入法打字的時候選字的那個框不見了 為啥我玩遊戲按快捷鍵老是打字啊?10 可能是輸入法的問題 嘗試解除...

遊戲王GX裡面的武藤遊戲出現在哪一話

他 武藤遊戲 在那個有千年眼的人跟愛德說他見過1 5的遊戲強手中時也有出現.還有一些對遊戲崇拜的場景也出現過身影 比如18集到19集,遊戲用過的牌組到決鬥學院展出,就多次出現了遊戲的身影 但是遊戲沒有真正登場過 第一話 繼承遊戲的人 武藤雙六在076.究極合體 rexunion中出現了,之後到第81...

當你認識人後,就會發現她經常出現在你的世界裡,這是什麼定理

一開始可能沒有bai注意,但是du 認識之後就發現他zhi 就出dao現在你的世界裡專。那說明就是她走屬進了你的心理世界。每個人心理都有一個位置,這個位置只能容納一個人,她可能進入了你的心。這是屬於愛。但是確實要用一個單詞解釋這樣的情況確實還真不好定義 社會心理學與心理學的關係是什麼?社會學是從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