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空氣質量標準》規定的需檢測汙染物包括SONOP

2021-03-19 18:20:48 字數 450 閱讀 3100

1樓:麗滔棺

①形成霧霾的最主要汙染物是pm10和pm2.5;

②酸雨的形成是因為煤燃燒,生成二氧化硫等氣體與雨水反應的結果;

③口罩中加入了活性炭濾片,利用了活性炭的吸附性;

④no與co在催化劑的作用下反應生成co2和n2.故應填:①pm10和pm2.5;②酸雨; ③吸附;④2no+2co催化劑.△

2co2+n2.

環境空氣中tsp,pm10和pm2.5的濃度限值分別是多少?

2樓:小吖兒

pm10指環境空氣中空氣動力學當量直徑小於或等於10微米的顆粒物,也稱可吸入顆粒物。

pm2.5指環境空氣中空氣動力學當量直徑小於或等於2.5微米的顆粒物,也稱細顆粒物。

《環境空氣質量標準》(gb3095-2012)中pm10和pm2.5具體限值見下圖。

怎麼檢測室內空氣質量?標準是多少

需要專業的機器,國家標準是0.1,我家找雲華環保檢測的0.08,不超標 關於新房裝修bai空氣質量的檢du測千萬不能馬虎zhi,一定要找專業dao的機構來專檢測。現在我就教教大家屬室內空氣質量要怎麼檢測吧!1.要說家庭中比較簡單的裝修汙染檢測方法的話,現在市面上有賣那種會變色的甲醛吸附劑顆粒的。買上...

國務院釋出新修訂的《環境空氣質量標準

a將pm2.5納入空氣質量標準可見國家將保護環境落實到各個領域。最終目的是為了保護環境。2月29日 同意釋出新修訂的 環境空氣質量標準 新標準增加了細顆粒物pm2.5和臭氧8小時濃度限值監 c新標準增加了細顆粒物 pm2.5 和臭氧 o3 8小時濃度限值監測指標。新標準的實施,將使版環境空氣質量評價...

壓縮空氣質量標準,壓縮空氣管道國家標準

壓縮空氣管道國家標準 法律分析 壓縮空氣管道技術標準及要求 是壓縮空氣管道國家標準。招標檔案 圖紙與合同條件,包括通用與特殊條款。整個管道安裝工程 包括所有的裝置 材料 必須滿足國家規範。所有固定在金屬樓板底面的各機電系統安裝參照結構專業詳圖,固定螺栓在樓板裡的全部埋深不應超過100mm,螺栓需做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