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經常說的蘭州是什麼意思,貼吧裡經常碰到說什麼蘭州浮雲。這兩個詞在貼吧裡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18:58 字數 591 閱讀 2923

1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用語 在網路用語中,「蘭州」總是會被普遍提及到,而「蘭州」就是「lz」,「lz」也就是「樓主」的意思(拼音lán zhōu和lóu zhǔ都可簡寫為「l z」)。在使用拼音輸入法的打字時候,通常只要輸入lz就會首先顯示「蘭州」的字樣,久而久之,在論壇或者貼吧上「蘭州」就成了「樓主」的變異體了 。相應的,「lzsb」也可用相同的理解方式理解。

貼吧裡經常碰到說什麼:蘭州、浮雲。這兩個詞在貼吧裡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蘭州」意思就是「樓主」,帖子中經常會出現「蘭州燒餅」,那意思就是「樓主sb」。至於「浮雲」的意思即虛無縹緲,轉瞬即逝,意為「都不值得一提」。它的流行源於2023年國慶期間紅遍網路的「小月月」事件。

與浮雲經常連用的就是「神馬」。神馬並非一匹馬,而是「什麼」的諧音。網友們用搜狗輸入法打「什麼」時,習慣用拼音首字母「**」代替,因為打字飛快,常在打「什麼」時打錯,打出一個「神馬」來。

神馬都是浮雲一句也是由於小月月事件而走紅網路。

3樓:十六夜神枝

蘭州就是樓主的意思,浮雲就是指無所謂的意思

貼吧裡說的劇情圖是什麼意思,貼吧裡常說的圖吧是什麼

劇情圖就是指在tv版裡面或者漫畫裡面所出現過的畫面呢 貼吧裡常說的圖吧是什麼 1,一個關注和活躍度很高的特吧。2.電子地圖品牌 北京圖為先科技 簡稱 圖吧。貼吧講的 為仙圖是什麼意思 如果你認為我的解答對解決你的問題有幫助.請點選我的回答下方 選為滿意答案 按鈕.1 仙圖就是有些賣家把 拍的或者修的...

貼吧裡常說的圖吧是什麼,百度貼吧裡面常說的電文圖是什麼意思??

1,一個關注和活躍度很高的特吧。2.電子地圖品牌 北京圖為先科技 簡稱 圖吧。貼吧裡面常說的電文圖是什麼意思?電文圖泛指現代化通過聊天工具的交流方式。電 交流,文 文字交流,圖 交流。文字 做唉 你懂得 kmt 現在臺灣的執政黨,是威妥瑪式拼音的該黨名稱縮寫 在一些電腦顯示卡硬體的貼吧經常看到說 大...

網上經常說的ps是什麼意思,網上經常說的PS是什麼意思

adobe photoshop,簡稱 ps 是由adobe systems開發和發行的影象處理軟體。從功能上看,該軟體可分為影象編輯 影象合成 校色調色及功能色效製作部分等。影象編輯是影象處理的基礎,可以對影象做各種變換如放大 縮小 旋轉 傾斜 映象 透視等 也可進行復制 去除斑點 修補 修飾影象的...